創作內容

11 GP

【夜暮之曲】黑化人格活動:當天使褪去偽裝,就是惡魔。

作者:幽影天使 ~瞳~│2014-10-11 12:46:10│巴幣:22│人氣:204
【夜暮之曲】黑化人格活動:當天使褪去偽裝,就是惡魔。
※亞黛妮黑化。
※專門虐自己。
────慎入喔!




「如果說,殺戮是必須的......?」然而這份疑問只存在於自己身上。殺、或不殺?



        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十分厭惡血腥味,那種令人做噁的氣味。
雖然置身於與永夜城不同的,和諧的永暮城。但可笑的事實卻從未揭露過。
────其實人們在友善的外表之下,大多存在的是醜惡猜忌的心。
為何我會這麼想呢?也許就和我的兒時時光有些關聯吧。
       


        我並不是很想說清,但似乎非說不可。畢竟親身經歷比較能證實吧?
從出生就擁有和家族裡迥然不同髮色的我,被稱做詛咒之女的我呀,可是比誰都更了解的喲?
那麼就讓我娓娓道來吧,代替那個成為「天使」的亞黛妮。



        唔,自我介紹甚麼的────只需稱我「惡魔」就好,其他一律都不重要呢。




        孩提時光蒙上一片灰色的紗,用來形容她的過去再適合不過了。
你們知道為何天使放棄信仰嗎?因為她所深信的神啊,是害她變成今日如此的罪魁禍首喔。
永暮城的人更是愚蠢不過,就因為髮色不同就被你們所稱做詛咒?別笑死人了啊。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看吧,天使。妳很悽涼不是麼?」人們的癡,人們的愚昧,最終造成了妳的不幸。
天使也是人啊,你們應該要知道才對啊。但人們對她只是嗤之以鼻的不停索求而已。
當不再需要她的時候,便把她踢到一邊,比垃圾都還不如啊。
有誰知道在溫和的表像下藏著多大的悲傷和苦痛?
有誰知道她不敢哭是為了那被冠上的「天使」稱呼?




      「天使可是不能哭的喔,因為天使是大家的信仰啊!」她強撐著笑容如此對我說到。
可惜她是騙不了人的,她哭腫的眼睛已經失去的擰綠色的光彩。
一切只有我了解,因為我就是她。而她,也是我。




      沒有實體的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任由她自己傷害自己來安慰別人。有必要那麼殘忍麼?



        在笑容的背後存在著的是被忽視的傷痕,那傷的她最深、最痛。被家人所唾棄。
傷口沒有消逝,只是她學會粉飾;傷口依然存在,只是變的透明而已。她會忽視自己的存在。
全是為了誰的幸福著想我也不得而知。最笨的還是她啊,還真是蠢的可以呢。



       於是我決定,代替她,去承受那些她不該承受的────包含了殺戮這回事。
厭惡血腥和背叛的她才不適合鮮紅呢。她是一片截然無暇的白,天使不該染上污濁。
純白才最適合那樣的她呀。我選擇奪去她的意識,那樣對她和我都是種解脫。
所以我成為黑暗,希望那樣沾染污穢暗紅的我,不會給她帶來麻煩。
要是她不希望用這雙手殺人的話,就由我來替她終結這與悲劇畫上等號的命運。



       既然天使選擇犧牲,那麼身為惡魔的我也沒甚麼好說────「一起走吧?」
誰還管這世界的道德良心規範?這世界有我和她就已經足夠。
就算最後會粉身碎骨也不成問題,反正有我在,天使是不會消失的。




        那麼就退去一切偽裝吧,笑容啊、禮儀啊才不是必需品呢。
在乎他人又可曾得到回報呢,與其被唾棄還不如選擇放棄。當天使褪去偽裝,就是惡魔。
打從一開始惡魔就不從存在過,天使捏造出來的自己即是惡魔。



       「呵?這樣的你們還想說甚麼呐?」天使按捺不住的崩潰,就是你們想看到的結局嗎?
這些人類終究還是無藥可救的,連天使也放棄拯救。




         潔白的羽翼沾染上大片的艷紅色,淺鵝黃色的髮絲散亂飛舞於空氣中。
天使架起弓箭,箭矢破空而出,貫穿眼前的人們身軀。



         「如果說,殺戮是必須的,那麼就這樣子吧?」連僅存的良心也拋去吧。
我才不是甚麼天使呢,當褪去偽裝,我就是惡魔,就是最純粹的惡。




歡迎加入夜暮之曲!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黑化活動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o糖
黛黛QQQQQQQQQQQQQQQQ(#

10-11 13:05

幽影天使 ~瞳~
我好心疼可是虐的好爽喔QQQQQQQQQQQQQQQQQQQQQQQQ10-11 21:20
烈鎌克斯
WHO FUCKING CARE!!!

10-11 13:17

幽影天使 ~瞳~
給我停下來啊XDDDDDDDDDDD10-11 21:20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你看看你 又虐亞黛黛(巴頭

10-11 14:26

幽影天使 ~瞳~
耶嘿!〈裝傻10-11 21:20
魚干
亞黛妮沒關係,有席奧奧陪妳qwq(拍拍

10-11 17:48

幽影天使 ~瞳~
這樣子的話黛黛要開始心疼席奧了啦QQQQQQQQQQQ10-11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weet12345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風】留言活動喔喔喔!... 後一篇:【夜暮之曲】萬聖活動徵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