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單篇】漁夫x蘑菇娘《半人篇》

作者:萌筆│2014-10-05 20:24:13│巴幣:14│人氣:264
  漁夫小屋裡面,氣氛十分的沉重。
 
  亮晃晃的金幣不停地跳閃,眨眼間金幣數量已經到達了三十枚,這是一般尋常人家至少也要好幾年的時間才能賺到的財富。
 
  她在心裡面默默的數著眼前的金幣……
 
  菲爾麗坐在漁夫的懷中與面前的奇特組合保持一個人的距離。
 
  雖然她的出身也只是個普通漁夫的女兒,可是再怎麼樣沒見過世面,也知道眼前的組合有多麼的奇怪。
 
  「吼……到底要菲拉花多少錢,你才肯願意載我們出海!」
 
  「……那是我的旅費。」一旁還有位穿著皮大衣的青年小聲道。
 
  望著面前張牙舞爪的少女,菲爾麗往漁夫的懷中縮了一下。
 
  雖然不知道這個叫菲拉的少女是什麼樣的人,可是菲爾麗就是不敢與她對視,或許這與菲拉的外表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這位名叫菲拉的少女絲毫沒有受到魔王詛咒的影響,依舊保持著人類型態的少女外貌。
 
  初會面時她那令人無法直視的清秀五官,在路上不少魔物少女為她妒忌的少女容顏,還有此刻她正視著前方漁夫的嗔怒的表情,讓菲爾麗不禁自行慚愧。
 
  恢復原貌是無數被變成魔物的少女所祈求的願望。
 
  可是,真的好羨慕她……
 
  菲爾麗抬起頭來不敢再看,然後不經意地抖了一下,捲縮著圓滾滾的身子,苦喪著一張臉,正好看到漁夫那低頭盯著自己的臉,視線碰撞到一塊。
 
  覺得難為情的也只有菲爾麗,漁夫馬上就把注意力放到了面前的少女身上,一本正經的望向對方。
 
  「這個時期要去西海很危險。」漁夫如此的說。
 
  聽到漁夫的回答,菲爾麗的心中頓時鬆了口氣,如果可以她希望這個男人不要理她以外的女人。
 
  雖然自私,但這也應該是所有被變成魔物的少女們的願望,因為可以接受被變成魔物的女人的男性真的太少了……
 
  在被漁夫救起之前,她就因為蘑菇的外貌而被自己所出生的小鎮居民給趕了出來。
 
  「叮噹」一聲,菲拉扔了一袋金幣出來,臉上表情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反而大言不慚的對著漁夫道:「放心好了!有菲拉這個黑騎士在一點都不危險。」
 
  菲拉的一旁還有個嘴角抽搐抱著頭的青年。
 
  「這不是問題的重點。」漁夫依舊搖著頭,然後看向菲拉身旁的男性:「你是勇者?」
 
  說到這裡,菲爾麗這才注意到菲拉旁邊的青年,傳說只有擁有勇者之力的男人才能將被變成魔物的女性恢復原狀。
 
  這一刻,菲爾麗有著一種既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苦笑的抓住抓狂的菲拉的衣領,被漁夫問到的青年點了點頭道:「呃……應該算是被選上的勇者之一吧。」
 
  「……是麼,可是我很討厭你,因為你的關係,我收留了一個吃貨。」
 
  看到三個人的視線不約而同的集中在自己身上,菲爾麗不滿的用著菌傘頂著漁夫的下巴。
 
  聽到漁夫這樣的話,勇者臉上的笑容更加的苦澀,而旁邊的菲拉更是生氣。
 
  漁夫閉上眼睛按著懷中的菌傘思考了三秒,然後一把將菲爾麗舉起,二話不說的遞到勇者與菲拉的面前。
 
  「我可以載你們出海,但是我有一個條件。」漁夫與菲爾麗大眼瞪小眼,然後緩緩道:「幫她恢復原狀。」
 
  眼淚從大眼睛嘩嘩地流下,菲爾麗拼了命的揮動短小的四肢,心裡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如果此刻菲爾麗能開口的話,她大概會把漁夫給痛罵一頓,畢竟幾十枚金幣夠她跟他過上一頓衣食無缺的好日子。
 
  可是,菲爾麗低下頭顱不敢再看漁夫的表情,她無數次想像自己恢復原狀的
外貌,但如果她恢復本來的樣子,那是否表是她該跟漁夫道別了呢?
 
  「這個沒問題。」聽到漁夫的條件,勇者鬆了口氣。
 
  一旁的菲拉更是嘀嘀咕咕著「沒見過這麼傻的漁夫」「有錢不拿是笨蛋」諸如此類的話。
 
  「那麼我出去準備一下,在那之前蘑菇就拜託你們了。」漁夫將她放在地上,向著小屋門口走去。
 
  菲爾麗被放到地上後,她慌忙的想要追上漁夫的腳步,可是短小的菌足踢到石子跌倒在地。
 
  「咦?妳喜歡那個傻大個啊?」一個聲音傳來,菲爾麗不予理會,她只想要爬起來追上漁夫。
 
  她跟漁夫在一起生活了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她也知道此刻真的不是出海的好時機,他這一趟出去絕對非常危險。
 
  她不想要漁夫為了讓她恢復原狀而遭受危險……
 
  一把抓住菲爾麗的蘑菇身體,菲拉將她舉起道:「嘖嘖……本來以為會喜歡魔物的除了勇者之外沒有別人呢,那傻大個的外表還真看不出來呢……」
 
  菲爾麗拼命的掙扎,菌傘上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瞪著菲拉。
 
  「就算追上去了又如何?以妳現在的樣子除了依靠他人又能怎麼辦?」菲拉吶吶地說完,將菲爾麗交給後面的勇者:「妳可不要辜負傻大個的心意。」
 
  菲爾麗下意識就要用菌傘去撞勇者。
 
  「啪」地一聲,勇者的手一把拍在她的菌傘上,一種柔和的光芒從他的手掌發出。
 
  「或許過程會有一點不舒服,請妳忍耐一下。」勇者苦笑的望著拼命掙扎的蘑菇。
 
  暖呼呼的感覺充滿著全身,菲爾麗也不多加細想,她不是不想恢復原狀,只是與漁夫的安危想比,這根本不重要!
 
  「放開…我…」弱弱的聲音響起。
 
  就在勇者錯愕之際,伴隨著一道黑影閃過他的視線,響亮的聲音也傳進他的耳裡。
 
  勇者摸著臉頰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菲爾麗。
 
  菲爾麗如同做錯事的孩子般收回自己的手,然後再對著菲拉與勇者低著頭道:「對不起!」
 
  她笨手笨腳地跑出門外,然而這一動也讓她發覺了不對勁。
 
  「蘑菇……妳…」門外的漁夫聽到動靜走了回來,眼睛眨也不眨地望著菲爾麗現在的模樣,接著用充滿無奈的嘆道:「……怎麼恢復原樣了還是這個德性。」
 
  「……你…這人難道就不能說些好聽的!?」菲爾麗本來還為自己高興,不過卻又被漁夫的反應給氣到。
 
  看著對方又用她那雙無辜的眼睛可憐巴巴地望著他,漁夫搖了搖頭的指了指她的頭上跟腳下。
 
  菲爾麗順著漁夫所指的方向摸去,翠綠色的秀髮上頭頂著一頂菌傘,纖細的腰身下面不是雙腳而是一整朵菌傘與菌柄。
 
  「……咦?」


後記:

先聲明,鉛筆沒談過戀愛更沒女朋友,所以文中對於一個女孩子在這種情況下的反應都是從書上看來的......

所以別跟鉛筆討論女主角的反應(默),只要抱著女人心海底針這樣的想法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娘 X 勇者 Carriage♀Knight

留言共 7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我也沒談過[e36] 喵

10-05 20:27

萌筆
同類[e36]10-05 20:42
✦AmaZinG✦
沒女友啊…… 這下蘑菇娘應該是恢復到半人形的狀態吧~

10-05 21:22

萌筆
都說是半人篇了咩~  是說...涅奧的意思是..你有女友!?[e37]10-05 21:33
✦AmaZinG✦
不,我沒有(一秒,跪下痛苦

10-05 21:50

萌筆
同類+210-05 22:29
出雲 遼
放心,就算交過女朋友,對女人心也是一知半解[e26]

10-05 22:46

萌筆
鉛筆該怎麼安慰你咧[e27]10-05 23:45
魯蛇月
所以到現在我都不願意談戀愛,真的就是「女人心,海底針」啊(嘆氣[e26])

10-06 23:44

萌筆
其實鉛筆是交不到........10-07 01:09
魯蛇月
好吧...我說謊了(咦!?),我也的確是交不到(被抓去扁),不過感情這種事情我看開了,所以一切都是隨緣囉,順便一問,私信的部分應該沒問題吧?

10-07 01:27

萌筆
被關中,休假會細看10-07 11:58
亦真非真
繼續看下去W

12-07 12:34

萌筆
準備續寫03-12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篇】小偷x蝙蝠娘《魔... 後一篇:【筆芯得】可憐勇者振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