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緹娜

作者:紫鳶│2014-10-03 09:51:44│巴幣:28│人氣:334


今天也要活力十足地度過一天唷!





個人資訊

姓名:緹娜.奇勒.布莉瑞德
暱稱:緹娜
年齡:秘密唷 ❤
性別:女性
種族:人類(史坦威斯密爾人)
職業:阿斯嘉特報社見習記者
性格:好奇、大方坦率、粗心粗魯
興趣:網拍、探聽八卦、交朋友、認識新朋友
喜好:有趣的事物、鮮豔的色彩、像女孩子一樣的男生


技能一覽

情報網

緹娜對於資訊的敏感度,使她能夠在串裡比其他人更容易獲得隱藏起來的資訊情報。

行動派

說而立不如起而行!緹娜對於實際行動的注重,使得她的動作在戰鬥中能獲得有效的閃避力。

自然熟

緹娜能更快與其他人建立友誼關係,可是也更容易被他人受騙。

活力充沛

緹娜充滿精神的活力能讓她擁有更多額外的體力。


背景故事

來自史坦威斯密爾的緹娜,在很早的時候就展現她高度好奇心對於所有事物的關注,在伯德特學院時期她就是班級上的公關與可靠消息來源,似乎任何大小事情她都能略知一二。

身為班上風雲人物之一的她,唯一的缺憾就是一直找不到男友,除了她太過活潑受注目的性格之外,她把時間花費在探聽八卦上也是其中一項原因;然而,有著爽朗明快性格的她,依舊一直受到周遭大多數人的喜愛與歡迎。

結束學院的生活之後,對自己前途感到茫然迷惘的她,在陰錯陽差之下進入了阿斯嘉特的一間小型報社工作。雖然偶爾會出錯遭受責罵,樂觀開朗的她仍然每天活力十足地在報社工作學習,期望有朝一日能與可靠的前輩伊庫瑪蘇一樣,成為獨當一面的正式記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2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緹娜|阿斯嘉特|RPG公會|報社|記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毒×林檎
請問像女孩子一樣的男生是指偽娘
還是行為舉止很女性化的男孩子(金剛芭比也算)XD

10-08 21:11

紫鳶
是比較偏向纖細氣質的男生,不是偽娘啊 XDD

參考某明星的愛好設定的,有許多修改空間 XDD10-11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yesinthesk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紫梅兒... 後一篇:【RPG公會】亨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