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未亡之人,依然還愛著 ── 蒼空時雨(中)

作者:小宇│2014-09-30 13:37:40│巴幣:8│人氣:214
  恩...雖然這篇是中篇,但故事內容卻是在敘述另外兩個姊妹的愛情故事。


正文心得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出場的人物,上次因腦袋在睡覺所以不小心打錯了(跪)

  楠木 風夏 ── 零央的學姊
  楠木 蓮 ── 風下的丈夫
  朽月 夏音 ── 風夏的姊姊
  朽月 陵(他明明就是禾字旁,可是我卻找不到) ── 風夏的哥哥

  第三章,主要是在敘述風夏與蓮,這對夫妻的故事,契機是因風夏音為上一次懷孕時發生了,胎盤前置導致最後失去了子宮與孩子。

  整章看下來感覺就滿普通的,夫妻兩人互相為彼此著想,卻也因此錯過彼此的心意,然後最後一切順利的發展下去......感覺真的很普通,也許是我沒結婚的關係吧?無法體會他們的心情?好吧......讓我的小說繼續下去,是該去認真感受一下。

       第四章,就比較真的能夠體會,這章就是另外兩人的故事囉,因為父母再婚夏音與陵才能成為兄妹,同住屋簷下後,夏音或許是因為保護慾而愛上了哥哥,體弱多病的好處嘛.......?算了,最後夏音深愛之人還是離開人世......故事到此,才正要開始。

       ..................

  為什麼感覺我是在寫故事內容啊?真是奇怪明明就是心得.........

       直接來說我的感覺吧。當愛上一個人之後是否能持續的愛到死亡之後?算了這是現實。

  明天是星期三,看著小說想起了某廣播中的節目「幸福多一點」,每次聽這節目就覺得,獨自一個人可以省下很多麻煩,好男人女人不愛的原因也總算明白,她只是把你當成垃圾桶。

  雖然也不能這樣說,我們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實而已,就算有老媽跟我說,「欸!你的發票中了一千萬欸!」當下就真的會相信,雖然是時總是背道而馳,但如果她說的是悲劇事件......我想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怎麼可能?」,這樣。

       然而在生命旅途中體驗到的是什麼?家人的親情是永遠、朋友的友情是造化、異性的戀情是玩樂、二次元不會被判三次元。事實證明一切。

       每天的每天總是回學到一些常識知識學識,在腦內反芻後吸收與應用成為自己的想法。

      朋友的定位也只是也只很簡單的分成幾個等級,稍微敘述一下

  曾經的國中的其中的一堂課
  老師把這等級分成三個
  點頭
  握手
  擁抱
  1想跟2握手
  而
  2只想跟1點頭
  那雙方就只能用點頭來交流
  觀察別人
  來知道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是甚麼

  簡單的二分法
  好與不好
  要與不要
  簡單的幾個字是最傷人的卻也是最直接的,從上一次的戀情結束我就明白了,太過年輕卻沉重的承諾沒有相信的價值。
  一直、永遠、萬年、來世、下輩子。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這些,冷靜的思考,果然不可能只是誘惑的蜜糖罷了。

  只是想說過了20年的歲月才明白了家人的重要性,心中所嚮往的愛情就讓它在平面中萌芽,現實扭曲的浪漫總是在最後變成一句。
  “婚前婚後差好多”



  我到底寫了什麼東西,心得啊!(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空時雨|綾崎隼|ワカマツ カオリ|戀愛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太妍粉銀髮妹控
我看不懂耶(抓頭

09-30 16:57

小宇
呃...你是哪裡看不懂呢?
09-30 17:29
不改
掃雷組在向你招手,現在加入可以享受到雷書的滋味[e1]

09-30 17:11

小宇
雷書滋味@W@' 偷嘗你小屋裡的舊OK拉XD
09-30 17:30
Link《零與流星》
在劇透啊 跟本閒聊www

09-30 17:45

小宇
你決定好了記得再跟我啊(攤09-30 17:47
浜野優子
路過 (飄~

09-30 19:32

小宇
歡迎路過@W@
09-30 22:25
英雄
是要告訴我們何謂愛情XD?

10-01 21:29

小宇
喔~不,單純再逃避現實的愛情而躲進書中罷了(O10-01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aetfopok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GOS HOPE】... 後一篇:終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