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星際異攻隊 + 18 電影心得 (半完成品)

作者:謝洛克│2014-09-28 17:09:57│巴幣:20│人氣:959
星際異攻隊 + 18 電影心得

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X 哥吉拉 X X戰警:未來昔日 X
明日邊界 X 黑魔女:沉睡魔咒  X 竊聽風雲3 X  
冰雪奇緣 X : 正義辯護人 X 東京小屋 X  百萬種硬的方式 X 廣告祭 X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X Z風暴 X 永遠的0 X
平成對昭和 幪面超人大戰 X 海克力士 X
星際異攻隊 X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電影


銀河守護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台譯: 星際異攻隊)



「星爵」在一次搶奪『源球』行動中, 被星際警察抓走, 並因此跟火箭, 樹人, 嘉魔娜, 達拉斯結成盟友關係, 決心要把源球石賣掉大賺一筆. 怎知後來卻發現這顆小鐵球大有玄機, 很可能就是所謂的『無限聖石』之一, 還被恐怖集團搶走, 引發滅星的大危機~! 為了拯救宇宙的和平, 幾位小偷, 暗殺者, 賞金獵人, 復仇者都決定全力一搏, 對抗大魔頭.



以智慧而言, 星爵可能完全不合格, 但俠義之心跟行動力可說是滿分.
(達拉斯有的就是無限體力跟慢半拍的攪笑能力吧. XD)



開場時聽到很古老的美國經典金曲, 還以為只是開場用, 怎知卻一直貫穿全劇, 甚至於最後的詭計也發揮大用?! ^__^ 很多首都沒聽過, 但真的都很動聽, 使此片加分不少呢. 星爵的性格還真是非常難得, 在一群大盜中成長, 但堅持自己走俠義的道路(EMM.....或者說, 他是義賊吧 XD), 真不簡單, 相信他媽對他的影響真是非常深遠. 嘉魔娜的身世交代比較短, 甚至覺得她一直可能是最會叛隊的呢. 而火箭跟樹人這對搭擋真是認真不得了了, 每一段出場都總會有驚喜, 爆笑之程度真是不能想像, 就算再看還是一樣好笑吧.



入場前, 主要是為火箭而來~!! ^__^ 而他的率直跟爆笑也不會令大家失望.


純以笑片而論, 《銀河守護隊》都合格有餘了, 還要各式精彩的動作場面, 空戰機關有星爵負責, 近身格鬥有嘉魔娜, 爽快槍擊暴走就有火箭, 無敵狂豪猛殺就有達拉斯, 樹人就負起超人般的掃蕩工作, 還要發送各種輔助攻擊, 所以真是極盡官能刺激, 加上火箭的逃獄大計, 一定看得大家心花怒放吧? 另外星際警察的三角封印陣也超有氣勢的, 所以娛樂性可算是滿分之作.



看到中段以後, 大家都被這隻很會賣萌的樹人把心俘虜掉了.



樹人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XDDDDDDD


此片勝在粗中有細, 爽快動作卻又夾雜了眾主角的悲劇身世, 看得觀眾都又笑又哭, 而且也不像MARVLE 或DC 其他的超級英雄電影, 絕不是靠一人之力, 而是群策群力之餘以智取勝, 另外經過這電影後, 相信很多人都會非常喜歡那棵可愛到不行的樹人吧? ^__^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樹人跟火箭有趣爆笑, 歌曲動聽, 節奏緊湊熱鬧, 不能錯過的佳作.)




雷朋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Lupin The 3rd VS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台譯: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




魯邦三世來到日本奪寶, 卻借用怪盜小子之名? 柯南深入調查的同時, 卻遇上了一位出走名歌星的案件, 而這一次卻是息息相關? 魯邦三世的好友全部出動, 還把灰原都綁架了? 柯南再次以驚人的行動力拯救小蘭以外, 也以超強的推理能力, 從中破解此案的所有謎團.


這電影必需要跟之前的名偵探柯南的電視特別篇連看, 不然, 就會有很多地方看得莫明其妙, 由其是最後的推理, 沒看過之前的TV SPECIAL, 正常應該是完全無解才對的. 不過沒有關係, 柯南就是柯南, 他會把完整的推理在結局前告訴你的~! 另外此電影有兩個OPENING, 還真是叫人意外, 就是既是柯南, 也是魯邦三世的電影這意思吧. 好像近來的柯南電影版都一定要出現一次救小蘭的情節, 事實上, 就算柯南不出現, 小蘭應該也可以用自由飛翔的空中三角踢脫身跟化險為夷的, 只是她實在享受柯南/新一來把他救回來這樂趣吧?


雖然是電影注明是說笑的, 但柯南迷應該也很期待看看「魯邦三世 VS 怪盜基德」吧?? ^__^ 就算兩位神偷界的一代宗師互相較量奪寶能力, 也是一大快事吧~!! (到時直接請柯南靠邊站就好, HAHAHAAAA) 不過應該是對基德較為不利吧, 畢竟魯邦三世不單有大美女幫忙, 還有神槍手 & 無敵劍客助陣呀.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怪盜跟名偵探的夢幻的對決, 不管魯邦迷或柯南迷都不能錯過.)




哥斯拉 (Godzilla)                    (台譯: 哥吉拉)



某教授追蹤一隻自己也不了解的大怪物, 結果碰上了其他的怪獸因而領了便當, 好悲劇! 跟著, 哥斯拉成功挑戰各大怪獸, 幾下大絕之後成功K.O., 安然潛水回家沉睡.

這次哥斯拉回歸超級巨無霸本色, 造型也可接近元日本造型, 加上是有史以來最巨型的, 看怪獸片而言是最快樂的事了! 劇情簡單直接, 幾隻怪獸打鬥也快上快落, 加上各種災難片基本情節, 看的爽快非常, 只是沒有日本哥斯拉片那種萬人帶著家當逃命場面, 有點點失望啦. 偷雞場面非常多, 例如明明說兩隻怪獸大戰的, 卻忽然來個電視轉播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非常省水省力節能, 但也有一定的足夠戰鬥畫面, 所以就鐃了製作組吧. 哥斯拉迷應該會滿意的!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哥斯拉巨獸回歸, 最愛的核能LASER炮也回來了, 怪獸迷不能錯過之作.)



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台譯: X戰警:未來昔日)



未來異種人快被滅絕, 原來是因為有國家科學家抽取了女妖的變種細胞, 製作出專門剋制變種人的殺戳型機械人. 狼人付起拯救未來的任務, 意識回到過去, 把磁力王跟X教授再次集合起來, 把事件消滅於開始以前, 但磁力王又豈會輕易聽命? 連X教授都意志消沉, 未來的變種人們又能否因而得救?



X教授於這一集之中, 又再次不可思議地「走來走去」了. ^__^



其實大家也只是想看磁力王飛來飛去, 搬動巨型建築吧~!
(感覺這一集的磁力王不夠兇狠呀.)




女妖這次可算是大顯身手, 想不到她這麼能打~! 只是被磁力王拖著走那段比較慘.
(羅倫絲當上影后後, 戲份果然就大增了~! )



這次氣氛跟動作也只能算是普通, 雖然眾角色也真人回歸, 但還是以新一代的磁力王跟X教授作主配上狼人, 其他X-MEN都只能算是客串性質的現一現身, 打一打醬油. 但能集合新舊兩代X-MEN原角演出, 己是萬幸, 加上有很特別的彩蛋於完結之後, 所以還是值得支持的. 另外, 全片最好看的, 就是磁力王兒子QuickSilver那段對抗子彈橫飛的超慢動移動, 真是賞心悅門之至, 純看這一段戲已值回票價~!



磁力王之子Quick Silver的這段戲真是經典~!!! 期待以後他的表現呀.
(看那些警察跟護衛被欺負就感到很暢快~!!)



雖然一眾新星搶戲非常, 但當然還是不能少了狼人啦~!
(只看這身肌肉而入場的朋友也不少吧, 呵呵呵呵)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兩代磁力王跟X教授較勁, 但最後還是被狼人跟女妖搶盡風頭~! )



異空戰士 (Edge of Tomorrow)           (台譯: 明日邊界)



外星人大舉侵略地球, 在節節敗退後終於其中一戰大放異彩, 戰爭產品宣傳官威廉基治到處宣傳戰甲, 卻忽然被派往最前線「示範」, 果不其然, 出師即死(其實很爆笑), 但卻意外得到無限再生的能力, 可說是SAVE AND RESET的功能, 結果他就以這能力配合『凡爾登玫瑰』莉達, 以消滅敵首腦的總部為目標進發. 當然, 這些外星生物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切也早已盡在掌握之中, 基治跟莉達又能否以這異能為地球生死一戰, 開創一片生天?



主要就是看湯佬這帥氣的戰甲, 以及無限復活的本領吧.



最愛槍殺同伴的凡爾登玫瑰 XD.


此片有趣的地方, 當然就是這無限復活了, 很多戲段雖然重覆, 但就逐漸變成強烈的笑點, 以至步步升級的爆笑, 當然這也是故事的主軸劇情, 就「因為可以無限復活重來, 所以....」的發展模式. 當然, 你可以說這非常接近打機的RESET模式, 但人類何嘗不是天天重覆地犯錯? 男女主角的一段情其實有點難以發發展, 畢竟永遠也只認識一天呢, 但當然, 對莉達來說是一天, 對基治可是已認識莉達已經差不多幾年了, 還要每天不是被莉達殺掉, 就是看著莉達被殺, 那痛苦自是可想而知. 至於結局就由你來看至最後了. ^__^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想像空間強大的科幻電影, 由其喜歡裝甲與戰爭類的更是不能錯過的精品.)



黑魔后:沉睡魔咒 (Maleficent)          (台譯: 黑魔女:沉睡魔咒)



完全就是童話睡公主的故事, 不過這是一個翻案版吧, 告訴大家黑魔后為何這樣黑心, 會去詛咒一位如此可愛甜美的美少女.

黑魔后的兒童版也很可愛, 總之由黑魔后至睡公主等幾位主角全部由美女出演, 沒有不支持的理由. 而且那隻會變火龍的烏鴉太可愛了, 這就是執事情意結? 有了這麼完美的管家兼助手, 難怪瑪列菲森 (Maleficent)這位黑魔后也不再需要找男朋友了? (是不是重點攪錯了? HAHAHAAA)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黑魔后亦忠亦邪, 養小孩一段略嫌短帶依然惹笑, 魔界特技出色.)




竊聽風雲3 (Overheard 3)              (台譯: 竊聽風雲3:土豪爭霸)



新界原居民都有丁權---有權起一獨立屋, 而商人就看中這一點, 收集大批丁權再發展大型地產項目. 陸金強(劉青雲 飾演) 跟一眾鄉紳兄弟為得到部份丁權, 抽生死籤由羅永就(古天樂 飾演)殺去阻事者並因此入獄. 羅出獄後, 決定對此一眾兄弟後仇, 找來竊聽高手阿祖(吳彥祖 飾演)幫忙, 結果上演一幕幕為了土地發展的腥風血雨.


本片可說是對丁權這不知所謂制度的控訴, 但老實說各人物刻劃不足, 甚至看來看去也不太明白羅為了什麼要復仇, 因為明明是他自願的. 劇情發展太正路, 加上人物太多, 要說的村長土豪, 地產發展商的醜惡, 也未能集中, 反正周訊跟吳彥祖的感情戲算是清新可喜, 算是此片的唯一亮點. 雖然《竊聽風雲3》的提材的確惹火, 各人物造型也非常有現實感(其實就是實際人物嘛. ^___^), 但內容卻好像不夠踏實, 少了《竊聽1》以及《竊聽2》那種生活感. 還有那首兄弟一起唱的歌, 跟此電影還真是有點格格不入呀.


電影預告


(評價: 6.5分 幾位主角沒太多對手戲, 劇情略誇, 香港土豪描寫有實感, 唯人物性格未算突出.)



羅馬浴場2 (Thermae Romae 2)




露西斯又在羅馬遇到興建浴場的權利了,


露西斯遇上相撲手們, 又學到了不少有趣的浴室禮儀跟技巧了.
(大家都是來看阿部寬洗澡的嗎? ^__^)



上戶彩好漂亮!!
(這其實是作者的代言人嗎? 真是太會選人了.)



奸角是會無限復活的又一例証.
(草薙SIR跟加賀刑警, 不用化妝都已經很像羅馬人呢!)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再一次的浴室穿越怪談, 沒有了第一集的驚喜, 卻依然熱鬧爆笑.)




魔雪奇緣 (Frozen) (台譯: 冰雪奇緣)



Elsa自幼就擁有冰之魔法的能力, 一次誤傷妹妹ANNA後就把自己封在房間內不出. 直至成為女皇那天, 終於爆發了小宇宙, 以曙光女神之寬恕把整個國家都凍結了. 妹妹ANNA這時就自認遇上白馬王子, 誰知這只是一位騙財騙色的大混蛋?


Elsa:「你不能嫁給一個剛認識的人.」
這一句, 使所有迪士尼公主都中槍了. XD



推翻迪士尼多年建立的王子愛公主神話, 希望能令世界上各地幻上公主病的女孩女仕們醒覺, 你怎可以愛上一位剛認識的人呢? 而且Elsa女皇的魔法, 比聖鬥士星矢的冰河, 又或什麼傳說中的冰魔法師更強大, 只純看她無限制的放送冰魔法也是一種莫大的快感呀~! 當然還有不可不聽的主題曲Let it go吧~!


Let it go, let it go~~!


電影預告


(評價: 9分 顛覆迪士尼王子傳說, 冰魔法特效壯麗, 節奏清爽, 姊妹情感人.)




逆權大狀 (The Attorney)            (台譯: 正義辯護人)



一位聰明的貪錢律師, 本來只為自己的家人跟孩子併命, 總覺得只要能多賺大錢, 生活就會更美好, 對社會上的一切不公或動亂視而不見, 直至他的恩人 --- 小飯店老闆娘  的獨子被囚禁且受酷刑毒打, 他才終於醒覺南韓繁華背後, 依然潛藏著各種對人民的不公義存在, 於是不顧生意以及人生安全, 決意為人民走到最前線. 此故事以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為藍本, 可說是一個抗爭起義的故事, 也是南韓由極權國家進化至今天民主政治得以落實的重要一頁.

本故事的主角真心不靚仔, 但演技還真是足夠震撼人心, 可說是傳記類電影的佳作, 不容錯過. 前段描述這位律師的本性以及生活趣事, 到後半段才轉入正題, 更使大家明白到為正義付出從來都不簡單, 同時也令大家對這位領導南韓進入民主社會的英雄事蹟, 有多一點的認識, 也重新叫大家認識到何為國家, 何為人民, 是一部發人深省之作.


電影預告


(評價: 8.5分 思考何為國家, 何為人民, 紀錄種種人性的考驗, 值得深思的佳作.)


東京小屋 (The Little House)



多紀姨婆在外甥力勸之下, 把自已年輕時二戰時代的打工故事寫成小說. 在這漂亮的小紅屋中, 年輕活潑的多紀( 黑木華 飾) 有著各種回憶, 忙碌的主人, 友善的女主人時子(松隆子 飾), 以及主人的同事 --- 年輕多情的板倉先生. 一段不可告人的婚外情, 使平靜的生活變得驚濤駭浪, 從多紀年輕時收藏一張從未打開的信, 發現了多紀一直埋於心底的小小秘密.



多紀婆婆也是很可愛的.



多紀與時子, 女僕跟女主人愛的故事!?
(其實是明爭暗鬥的故事才對? XD)


這電影黑木華演的村姑多紀真是入形入格, 一口村音更顯得可親. 基本上她才是女主角吧? (拿獎的也是她. ^__^) 不過在香港宣傳中, 你會以為是松隆子主演的呢. 松隆子的貴婦可說是太簡單了, 真正有發揮的地方也不太多, 可能就是多紀離開前那一兩段交信戲比較有表現吧. 多紀面對時子友人訴苦那段, 應該才是她最直白的感情流露. 其他各式各樣的回憶, 就算在自己寫的回憶錄小說之中, 也被徹底的隱藏了呢. 這種秘辛是快樂, 是痛苦, 還是爽快呢? 這點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 相信是每樣都有一點點吧, 但也這同時反映了那個時代女性喜歡隱藏自己的愛意吧, 現今社會這種情況雖不多見, 但還是會有這種幾近柏拉圖的戀愛方式吧? 不過以現實而言, 這方式的戀愛總是求仁得仁, 就是以柏拉圖的方式開始, 也以柏拉圖的方式結束呢.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可愛女的主僕之情誼, 面對突然出現的男子之情慾挑釁, 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奪命西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台譯: 百萬種硬的方式)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廣告祭!唔制!(Judge!) (台譯: )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台譯: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變型開始偷雞, 但加入IQ博士及攪笑賽車手很不錯.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博狂兩派新舊戰士大戰, 充滿歡樂的3D特效美港大戰, 不容錯過.)



Z風暴 (Z Storm)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古天樂版廉政先鋒, 非常TVB劇, 但男女主角靚仔靚女救回不少分數.)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平成對昭和 幪面超人大戰feat.超級戰隊
(Heisei Rider vs. Showa Rider: Kamen Rider Taisen feat. Super Sentai)


電影預告

(評價: 分)



戰神:海格力斯 (Hercules) (台譯: 海克力士)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
日記

1.本來看完《變型金剛4》就應該寫這篇, 但NBA決賽, 世界盃, (我的阿根廷~~! T__T), PART TIME, 神魔之塔, 金田一日劇N & 動畫R, 翻譯, 等等等, 所以到了現在才完成.
2. 香港學生攻佔了公民廣場中, GOOD JOB~!
3. 佔中開始了, 大家也加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戰警:未來昔日|東京小屋|冰雪奇緣|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明日邊界|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心得|介紹

留言共 9 篇留言

咖啡中毒
變型金剛在下也有看
賣點是科博文騎恐龍XD

09-29 12:38

謝洛克
是啊, 好像恐龍派就是主要賣點了. ^__^05-15 15:40
素月樓
聖鬥士星矢有新的電影版
可是好像不是天界篇的續作~@@

09-29 13:01

謝洛克
天界篇要打宙斯, 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05-15 15:39
艾爾琈
這麼多部電影,我只看了柯南跟冰雪奇緣XDDD"""

09-29 14:39

謝洛克
柯南新的也快出了, 我希望HK能上映呀.05-15 15:39
艾爾琈
差點忘了還有一個睡美人改編的黑魔女,很讚,母女情深~~

09-29 14:40

謝洛克
是啊, 想不到反而變了母女之愛, 真是出人意料~05-15 15:39
如絮
18部電影 看了好多!!
最近才在電視切到 魔髮奇緣
好看 迪士尼都在慢慢進步很敬佩!!

09-29 21:12

謝洛克
是看了好多, 但還是有好多看漏了呢. 05-15 15:38
漆黑的狼煙
辛苦啦~
看完銀河守護者讓我好想也去買一捲"勁爆舞曲大帝國"XD

09-29 23:58

謝洛克
是的, 我很喜歡那些歌曲呀.05-15 15:38
輕飄飄 *風信子
有幾個風信子也有看過~
讓人有種懷念和回味感!

10-01 20:43

謝洛克
風信子有空也看看電影, 放鬆心情啦.05-15 15:38
海誠の日常
我既然錯過了這篇[e17]

10-11 19:53

謝洛克
是我太久都沒寫好的問題啦. ^__^05-15 15:37
墨村 良
上戶彩[e17][e33][e32]

12-10 18:00

謝洛克
希望能看到更多彩姊的作品. ^__^05-15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劇) 地獄傀儡師哪有... 後一篇:【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