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手把好髒,清潔PS3手把

作者:玩GAME│2014-09-18 18:34:34│巴幣:2│人氣:1370
由於我"個人"的PS3是二手貨,

手把也是二手的,

到貨時有自己清了好幾次,

不過還是很髒。(像在爛泥巴滾完後洗乾淨的樣子,接縫處都是黑的。)


看起來很乾淨只是相機拍照的反光,
裡面有些不好清的黃(黑)垢。


個人在前幾天把手把拆了清洗,

(這手把沒震動功能,這兩顆是?不鎖死就會震動?)


上面這兩塊電路版切記不要碰水。

以前時常拆PS1、PS2手把,
(任天堂、超任等,只有SS沒拆過,因為沒壞過。有拆過的主機SS、PS、PS2。)

尤其是PS1手把,按件很容易失靈,裡面軟片彈簧破裂,
(曾拿PS1換過PS2按鈕軟片。)
基本就是背後有5個螺絲解開就能拆開。

PS3則是多了卡榫,拆的時候要注意一些,(上蓋朝自己拉,下蓋往外推。)
(這卡榫根本沒什麼用處,弄壞也沒什麼關係。)


先泡消毒水。(自來水加一點點漂白水。)

圖片可知上下蓋顏色不同,上蓋有點偏黃。

泡個10分鐘左右,用清水潤洗,再用清潔劑泡一下。
我個人用的是洗衣粉。

用海綿清洗一下,就乾淨了。
(不要用菜瓜布.....。)

接著再用清水潤洗過後,就能用熱風吹乾它。

我個人是拿去曬太陽。

這零件裡面可能有水滴不容易乾,
可以小力的丟到地上,水珠就會彈出來了。

全乾後就能組裝了。

正面


背面


個人心得:
螺絲是十字型的,不過螺痕並不深,十字起子有可能會空轉,個人建議用一字起子比較好。
(不合的十字起子硬轉可能會把螺絲轉壞。)

話說,有人會擔心拆開就沒保固的問題嗎?

非官方手把有時便宜又好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7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3|DUALSHOCK 3|DUALSHOCK®3|DUALSHOCK|PlayStation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hi2705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魔裝機神F ... 後一篇:[PS3] 閃之軌跡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