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指揮官看MF的技能(MF30等前技能介紹)

作者:小澄│全民踢足球 FreeStyle Football│2014-09-16 20:42:42│巴幣:0│人氣:156
這篇文為個人心得,如有疑慮或錯誤之處,請盡量提出,歡迎大家討論。
首先這篇主要是提到指揮官  主要是提到技能部分


這一招 是3等會學到的招  使用方式為[A]+[W]
這招可以從3等用到50等也沒問題。
這招傳的好是妙傳,傳不好就是送別人球了。
這招傳球會被控制在同隊球員最前面的人的附近,方向你控制,接球的人會被拉過去,如果力量條按太大,球就會往最前面那個人的方向往前飛,不過如果你力量太短,結果就會變送球囉,
(在自由模式一個人的話,很多傳球招會用不出來的,所以建議可以去闖關模式,或是找一個朋友來練。)
這一招可以先[A]後加[W],也可以先[W]後加[A],會有一個力量條,上面那個是體力條,下面那個就是力量條了。
力量影響的是距離,就是你先按[A]跟[W]顯示那一條。
使用時,腳色應該會說出語音,跑吧!跑啊!
要看有沒有使用成功,看右下角的圖示有沒有亮一下就知道了。
有發動,沒發動
至於這招是適合配上喜歡跑位的前鋒或隊友,特別是跟禁區之弧的搭配,你可以長傳一個,越過對面最後一個球員,此時看你的球位置,就會變成守門員跑出來,如果狐狸的迷蹤步法追到球,一個射門就是一分,如果守門員抱住,也不用怕反快攻,因為守門員基本上不會立刻發球。
而空檔的配合,可以馬上從左長傳到右,從右到左等等。
非常好用的一招,不過僅限於你是要走傳球型中場。

這招在遊戲中叫馬賽迴旋,因為這個圖上擷取至官網,所以叫馬賽回傳。
這一招是中場6等的招式。
也是獨有招。
使用方式為[Shift]+[下]+[右]或[左],為中場較早期能使用到的帶球招。
記住沒體力無法使用。
按法我這邊是一起按或分開按都可以,不過建議是[Shift]+[下]+[右]或[左]分開按,[Shift]可以先按住,然後再快速接[下]+[右]或[左]。
如果人從左邊來,就往右邊轉過去,反之。
可以搭配一般的[Shift]+[左]+[右]或[Shift]+[右]+[左]或是一般的[D]+[Q]
魔術師幾乎必會使用這招,配合其他帶球招。
而你如果是個傳球型中場,建議是不用配這招。


這是9等可學的招式,俗稱的SA或SD。
使用方式為[S]+[A]或[S]+[D]。
[A]為向左旋、[D]為向右旋。
常常會有人說無法使用出來,可能原因有幾個:
1.根本沒裝此招,就是買了招,忘記裝上去。
2.[S][A]或[S][D]一起按了,就記住一起按是無法使用的,要分開按。
3.鍵盤設定問題,讓你的電腦無法判定你的[S][A]或[S][D]是分開按的。
4.使出來了,可是沒發覺,就是迴旋幅度太小,有可能是位置問題,或是你[A]或[D]按得太小力。(因為你按[A]或[D]時,並沒有力量條會出現。)
在這邊提供個人按法,[S]按住後按住[A]或[D],此時[S],可以放,[A]或[D]按住即可,[A]或[D]放開就傳球出去了。
用途為閃躲敵人的截球或鏟球,不過絞肉機的掃堂腿可以掃一整圈的,基本上球會被掃掉。
不過壞處是,傳球會變慢,因為多了轉彎途徑,所以如果是人盯人的話,很容易被鏟或截。
但如果對方是盯傳球路經的話,這招就很有用了,指揮官可以配合剃刀使用。
BUG提醒,在自由模式無法使用,情況就是使用出來,球不會有旋,但圖示有亮,所以建議要練得可以去闖關模式。

這一招是中場12等學的招式,前鋒9等學的招式。
也是一招帶球招。
使用方法為[Q]+[方向鍵]
方向鍵基本有[上]、[下]、[左]、[右]。
方向鍵可以使用組合,[上]+[左]等。
但如果是傳球型的中場,基本上用不到這招。
但如果是要練類似魔術師的帶球型中場,這招是一定要會的。
主要作轉換方向用,例如,往左帶球,就可以使用[Q]+[右]來轉向帶球,方向件組合可用。
使用成功時,人物會閃一下,並有語音,呀!
可以閃避敵人的截球或鏟球。
但注意用完時,球會離你稍遠,此時是防守者的大好時機。

這是一招全職業都會學到的招式。
前鋒3等、中場16等、後衛19等。
這是傳球完可以瞬間加速移位的招式。
使用方式為,[傳球後],[E]+[方向鍵]
傳球完後,立刻按[E]+[方向鍵],可以用於快速跑位、拉開與敵人之間的距離。
基本上前鋒比較常用到,中場實用性不大,後衛同中場一樣。
不過如果是配上只有一個前鋒的話,中場就要上前幫忙,這招可能就有用了。
如果是二對一的話,此招超好用。

中場唯一一個射門招式,中場19等學到的招式。
使用方式為,[D]+[D]。
正常使用時,會集兩次力量條,且有語音,走開!
第二下[D]的力量條為射門力量。
清道夫的空翻攔不到,且如果轉職成指揮官後,可以在大禁區外用,前面沒人時,進球率還不錯。
不過還是建議在大禁區內使用,進球率較高。
但缺點是,絞肉機的掃堂腿會掃到。

這是一招前鋒跟中場都有的招式。
中場23等、前鋒26等的招式。
使用方式為,[Shift]+[方向鍵]+[方向鍵]
就是會有兩次假動作,但最後帶球方向為最後輸入之方向。
帶球招之一,不實用。
如果是傳球型中場不建議帶,因為做完假動作的時間太長,可能隊友連空檔都不見了。
一般建議不要用,運球太久、容易破解,且過人效果不佳。


這是一招中場專有技能,好用技能之一。
中場26等招,為轉職前所能學到的最後一招。
不過他是帶球招,並不是傳球招XD
俗稱的[E]拉球。
使用方式為,帶球中不按方向鍵+[E]
簡單來說,就是只按著[E],其他鍵都沒有按。
好用帶球招之一。
閃躲截球、鏟球超好用。
特別是配合其他招使用,可以配在任何招後面,如馬賽迴旋後、快速變向。
你會看到角色用腳把球往後拉,不耗體力。

建議配招(傳球型中場)
19等以前,有什麼招配什麼。(共五個技能格)
精準長傳、馬賽迴旋、弧線傳球、快速變向、快速衝刺。
19等
精準長傳、馬賽迴旋、弧線傳球、滾地球射門、快速變向。
23等
精準長傳、馬賽迴旋、弧線傳球、滾地球射門、快速變向。
26等
精準長傳、馬賽迴旋、弧線傳球、滾地球射門、轉身傳球。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技能是因人而異,不過建議各位拿到技能後,可以多多練習,才能掌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民踢足球 FreeStyle Football|FSF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z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SF 指揮官 心得感想... 後一篇:FreeStyle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