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SilverCarnival】刺青★在你身上刻下我愛的印記——屬於我存在的証明(剪接版)

作者:星風綠│2014-09-13 23:32:40│巴幣:42│人氣:277
  【刺青】文藝情慾片 電影  -  特殊工作   ( 此工作藝人魅力需要500以上)
 
  在你的身上留下愛我的標記,鮮紅的血液是你愛我的證明
  我要將我的存在如同傷疤般,讓你無法抹去. . . .

  (此片為同性相戀題材,須與同性合作,只支援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      體能▲22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30萬

  曦泉小天使家的猫介合作 討論串 工作文(待補)

        

  在你的身上刻下我愛的印記,如同烙印一般穿透皮膚深深刻畫於你的靈魂之上,讓你永遠甩不開也抹去不了……
 
  ——屬於我存在的証明。


  墨色的線條勾勒出屬於蝴蝶的優美輪廓,晦暗中帶了深藍與鳶紫的顏色點綴著整體的彩度,一筆一畫近乎真實,彷彿如翩翩起舞的蝴蝶,細膩的幾乎要從白皙的肩膀上躍然而起。
 
  而那是佔有的証明……蝴蝶形狀的刺青深深烙印在淬蓮的皮膚之上,永遠抹去不了……
 
  與蝴蝶相對應的是一隻有著相同底色卻綴有火紅顏色的蝴蝶。
 
  「啊……」感受到背部濕潤的觸感淬蓮輕輕的喘息著,猫介的舌頭正在他背後遊走著,留下蜿蜒而濡濕的痕跡,每當猫介吻著淬蓮左肩上的蝴蝶時,頸側的蝴蝶就會重疊在一起,結合起來的畫面像是兩隻相互旋繞飛舞的蝴蝶。
 
  嘴巴微張,前齒啃咬著不算結實的肩膀,猫介雙手環抱著淬蓮纖細的身軀。
 
  稍有一點動作對淬蓮而言都是莫大的刺激,又舔又咬的再度逼出嬌羞的喘息聲,「哈啊……笨蛋不要咬啦……」
 
  「可是我看你挺喜歡的?」停下動作猫介故意反問。
 
  「誰、誰喜歡啊……」淬蓮發出微弱的抗議聲。
 
  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了有他的存在,無論是柔情抑或是蠻橫,只要是他給予自己的愛他都無條件的去承受。
 
  猫介總說他的世界充滿了淬蓮,他不能沒有淬蓮,但同樣地淬蓮也是如此,兩人互相吸引著,儼然成了密不可分的存在,誰也無法少了誰。

  但在相愛之前,他們曾歷經過一段艱辛的過程。
 
        
 
  在刺青店內的白髮少年顯得格格不入,圍繞在身邊的純淨氣息彷彿如汙濁之中的一股清流,透明而澄澈、乾淨而無暇,絲毫沒有參入半點多餘的雜質。
 
  有著如此正直的品行會出現在這種場所的確有點奇怪,但淬蓮會出現在這種場所純粹是基於朋友需要的理由,猫介的職業是一名刺青師,有著自己的店面但生意總是不太穩定,必須靠著多份兼差才能維持生計,因此常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不懂得照顧自己也沒什麼時間整理家務,總是把自己用的一團糟,而身為友人的淬蓮實在看不下去,一有空檔就會到猫介店裡幫忙整理,順便也監督猫介的身體狀況,深怕他一個沒弄好又不小心染上感冒。
 
  這份溫柔與體貼常讓猫介感到迷惘,隨著時間的流逝情愫逐漸累積而出,當意識到這份喜歡的心情時已無法停止,他喜歡淬蓮,比任何人都喜歡,甚至連他自己都害怕這份感情。
 
  他想將淬蓮永遠留在他身邊,不讓任何人能擁有淬蓮,到了最後純粹變成了執著,執著變成了扭曲。
 
  所以他……
 
        

  雙手遭到箝制,過強的力道使背部撞上堅硬的牆面,想要擺動手臂甩開對方設下的束縛卻招來反效果,擒住手腕的手掌反而施加更多力道將他固定於牆壁使他動彈不得。
 
  猫介毫不講理的舉動令淬蓮半透明的綠眸湧現慍怒的情緒,「你到底想要……」言語未盡,溼熱的觸感襲上他的唇瓣。
 
  嘴唇被堵住,狂亂的氣息席捲而來。
 
  壓制淬蓮的雙腕使他無法出力反抗,藉由位置的優勢猫介霸道的吻著淬蓮,舌頭在口腔內恣意侵入,強吻著、舔舐著,像是想要完全征服似的絲毫沒有放半點溫柔。
 
  「——唔。」不全的言語遭到吞噬,所有氧氣被強迫掠奪,過度激烈的吻令淬蓮感到一陣暈眩,無法吞嚥的律液自唇縫緩緩溢出,形成相當曖昧的畫面。
 
  窒息的不適感逐漸填滿思緒,終於抵達生理極限的邊緣,淬蓮奮力推開猫介,雙腿有些發軟的他背部倚著牆壁支撐著無力的身軀,胸膛不斷起伏調適著紊亂的呼吸,白皙的臉蛋還殘存著緋紅的色澤。
 
  抬起手臂,一陣響亮的巴掌聲突兀地劃破寂靜的環境。
 
  撫著帶有刺痛感的臉頰,猫介的嘴角揚起些微的幅度,橘褐色的眼眸直直盯著淬蓮看。
 
  「你……」這輩子沒有侵犯過的經驗,淬蓮第一個反應是甩了對方一巴掌,但接下來該怎麼處理他並沒有實際的概念。
 
  「你有什麼毛病嗎?」
 
  當了這麼多年的朋友淬蓮第一次覺得猫介莫名奇妙。
 
  露出從容不迫的表情,猫介訕訕的回答,「……只是打算把你弄到手而已。」

後記

  特別感謝抹茶大神助攻,很多細節與台詞都是抹茶火力助攻我才寫的出來,真的超感謝的啦!(抱緊蹭(被小宜瞪(X

  再來就是月夜和小天使,被我騷擾超多次的喔^q^

  總而言之這篇就是各種腦洞和中之太飢渴缺糧之類的(#

  這篇寫超久啦,設定還被我整個翻過來,但沒想翻過來之後竟然合理多了(噴

  縮圖意外找到的,顏色居然一樣超神。

  好了警察伯伯要來追我了我要逃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1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猫介|曦泉|猫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必須搶wwww

09-13 23:35

星風綠
抹茶大神給你香^q^09-13 23:3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 超乾脆直接點完整版 (夠#

09-13 23:37

星風綠
嘿嘿ˊqˋ(被拖走09-14 10:22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大家這個工作都做得好好,害我瞬間萌了很多組合wwwww雖然只是通告

09-13 23:38

星風綠
大家都色氣滿點啊,這個工作造福大家www
有些是真的CP有些只是通告w09-14 10:22
白樺木
快點!!!警察來了在下擋!!!(不
((猫淬大好喔喔喔!!!ˊ艸ˋ

09-13 23:38

星風綠
感謝阿白的挺立相助,那麼我先去逃亡了(X)
猫蓮超棒喔喔喔www09-14 10:23
赤醬( *´◒`*)
果然超喜歡小綠的描述喔喔喔喔≧◇≦≧◇≦≧◇≦≧◇≦≧◇≦≧◇≦(不要洗###(完整版超虐啦###

09-13 23:40

星風綠
謝謝小璃(高速滾動 
這表符好可愛啊www有點像企鵝(不要破壞情調
中之腦殘了所以(#09-14 10:22
曦泉
R15了XDDDD
然後完整版虐到我想回家打自己家小孩(住手

09-14 00:23

星風綠
噓(###
快來切西瓜不要打貓咪(X)09-14 10:21
茶葉梗
有點虐虐的阿~不過完美結局就好ˊ艸ˋ

09-14 02:16

星風綠
中之爆發了所以(#
我寫文好像會下意識的把結局導向好的(?)09-14 10:21
Rinoa (閉關中)
蝴蝶,很特殊的刺青呢

09-14 08:03

星風綠
這次滿多人選蝴蝶的刺青w09-14 10:20
的路人甲
只好去看完成版?(被種

然後這邊有一個也被這個通告虐過的OZ
真心覺得這是個爆字數跟爆恥度的通告(逃跑

09-14 11:53

星風綠
我猜很多人應該直接點完整版XDDD
覺得我常常在虐人(#
我不算爆字但恥度爆了啊啊啊啊09-14 11:55
的路人甲
沒噯,我是這邊看完才點完成版的OWO///
不過兩邊東西完全不同啊OWO////

我的字爆了,不過我的良心把恥度拉回到R15這樣艸////////////
連舌吻都沒有超清水(乾你

09-14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店長鑲紅... 後一篇:【日誌】洗澡時遇到大蟑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