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機械生命體‧洛伊德

作者:Peter Orunitia│變形金剛│2014-09-04 12:53:12│巴幣:8│人氣:926
機械生命體‧洛伊德
來自洛伊德次元的機械生命體,這個世界分成三大區塊,分別由人型、獸型、載具型統治,
三大類型統稱為洛伊德,以下分別介紹:
 
人型:
加速世界中的虛擬對戰角色,有各式各樣的外表。
 
獸型:
機獸新世紀系列中的洛伊德,有近代動物、古代生物、傳說生物三種類型,
平常保持在真正動物的大小以減少能源消耗,必要的時候才會巨大化,
但恐龍型態洛伊德除外,能夠自行變身或彼此合體(合體數多為3~5),
部分擁有強制其他洛伊德與自身合體的能力。
 
載具型:
變形金剛中的外星機械生命體,平常以載具樣貌行動,可自行變型或彼此合體,
有車子、飛機、船艦三大類型,部分擁有強制其他洛伊德與自身合體的能力。
如跑車、戰車、鑽地機、戰鬥機、運輸機、直升機、潛水艇、戰艦等...

使用方式有兩種:
1.召喚機甲獸與自己並肩作戰。
2.變成召喚者的戰鬥武裝。
 
機甲獸小知識:
1.機甲獸是透過消耗能源來行動。

2.補充能源的發法有二:更換魔力彈夾、召喚者直接灌輸魔力。

3.每隻機甲獸都有三條量表。

4.必殺技量表透過攻擊、被攻擊、破壞場地或物品來累積。

5.必殺技可以透過消耗能源量表或必殺技量表來施展,但施展後會立即退場。

6.開啟覺醒狀態的時候後才會出現超必殺技量表。

7.同時消耗三種量表來施展必殺技的話,能大幅提高招式的威力。

8.機甲獸能合體,分成機甲武裝、三體合一、五體合一、十二體合一等。

9.施展完必殺技之後會直接解除合體,並立即退場。

10.機甲獸們能夠合體成 洛伊德G12洛伊德霸王 等巨大機器人。(又不是在演超級戰隊)

11.機甲獸們是來自另一個次元世界的生命體,各自擁自由意志以及不同性格。

12.雖然外觀是機械獸,但在內心世界裡的樣貌都是帥哥以及正太。(私心設定)

13.他們有時候會以人類的樣貌出現,而且每次都會迷死一票少男少女。(?!)

14.有些機獸之間的關係似乎不尋常...。

15.動物型洛伊德內建幼獸型態,可以用來賣萌。(遭到眾洛伊德圍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0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獸新世紀 系列|加速世界|變形金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iderst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WBY〉 Shado... 後一篇:〈RWBY〉 Shad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