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恩……活動什麼的都是不可抗力(?

作者:四尾黑貓│2014-09-04 01:12:03│巴幣:10│人氣:374
Caution!
■ 就……沒什麼好Caution的。是日常文啦。

早上回大學(開學禮)途中地鐵出故障,全車人每個車站都要停十幾分鐘停到差點缺氧(゚∀゚ )
好不容易到達大學時路痴力完全覺醒連就在校門口的典禮專車都找不到(゚∀゚ )
再好不容易捱完兩小時多的廢話,餓了五小時(我七點起床)一走出禮堂就(被迫)暴曬差點中暑(゚∀゚ )
大太陽底下開始覺得不對勁連忙跳上專車回地鐵站結果我低估了自己的路痴力走錯到對面月台(゚∀゚ )
終於上到車之後挑了最近一個有商場的地鐵站下車去吃午餐才避免死在回家半路(゚∀゚ )

……怎麼好像聽上去超像霜翼會遇到的事?(默)


OK?↓

「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小姐了。」
「大小姐這陣子很忙嗎?」
久違回到星幽界退治魔物的聖女之子正被慣例的地圖組關注中——無他,宅中沒有一個戰士可以無視妖精今天全日跟隨女孩的報告。
「也不是那麼忙啦……」
光是打著呵欠挑牌就已經出賣你了大小姐。見狀布勞和伊芙琳兩人也就只能嘆氣;煩燥不耐全寫在臉上的提琴手更是乾脆收起琴,改以擅長的物理攻勢速戰速決。
「結束了,回去。」
「欸——可是剛剛拿到幾個水球,每日對戰也」
「抗議無效。」
「嗚啊!凱倫大人放我下去!」
……居然用抱的直接帶走,凱倫先生應該非常擔心吧。兩人無法不這樣認為。

「水球刷分很快而已讓我去啦!」
「駁回。」
「不行。」
難得音樂家與監督生有異口同聲的時候。聖女之子求救似地看向最後一位琴手,對方卻無可奈何必須要粉碎她那小小希望。「就算是我也會擔心大小姐啊。所以沒辦法~大小姐你就先睡一覺再管水球吧?」
見狀女孩低下頭滿臉失落,「今天才開始我怕追不上咩……」
三人只能無奈對望。

忽地路過的紫髮女性覺得不對勁上前介入:「哦呀,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琴手將事情解釋一遍後,貝琳達單手托著頭似是想些什麼。
「如果我們自己去的話如何呢?像是小碧和小雪她們都閒著呢。而且我今天拿到新武器還沒試用的說。」
瞬間聖女之子像是瞄見希望之光猛然抬頭,「貝姊真的可以幫忙打嗎?真的嗎真的嗎?」
「當然可以。可是我希望大小姐去好好休息,然後帶著笑容等我們回來呢。」
「嗯!說好了!」
望向重新振作起來笑著點頭的女孩,三個男人突然感到一股迷之挫敗感。



你們三個UCCU
最後刷到完美的一千五百分真的太累就收手了。

然後昨天只睡四小時的我表示為了明天還能清醒趕企劃死線我要先躺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0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凱倫貝克|布勞|大小姐|伊芙琳|貝琳達|為什麼寫了這篇|日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死神 聖夜
妳是在急什麼,要拿糖葫蘆嗎(笑

09-04 02:23

四尾黑貓
不是啊,只是想試試一晚脫出活動而已(゚∀。)09-04 13:39
戀血
感覺就像某霜會遇到的事w
話說凱琳要吃東西啦(゚∀。)/(蹭

09-04 02:24

四尾黑貓
我也覺得超像的(幹09-04 13:40
四尾黑貓
沒辦法找不到想吃的東西早餐就被我跳掉了(゚∀。)09-04 13:41
提燈者一霜翼
什麼叫像我會遇到的事啦(゚∀。)(゚∀。)(゚∀。)
話說要顧好身體啊(゚∀。),常常壓死線很有壓力的

09-04 11:30

四尾黑貓
抱歉可是真的很像(゚∀。)(幹09-04 13:44
四尾黑貓
我會的(゚∀。)還有一條閃亮亮的死線在等我說(゚∀。)09-04 13:46
黑白雙翼藍妖精
www北風太陽無誤b(゚∀゚)d(<=何)

09-05 23:12

四尾黑貓
我懂的,三琴手是北風(゚∀゚ )(#09-05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Воскресе... 後一篇:【Els/長篇】先生你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