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夜曲暮調】永夜城:貪食者、淚霏‧安彌亞

作者:Secret.│2014-09-03 22:43:58│巴幣:20│人氣:457

「你有食物嗎?給我吧,不然──就只好吃了你。」
「吃了你喔。」
「哎呀哎呀,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件裙子呢。」
「真過分,我只是依循著本能的啊。」

  名:淚霏‧安彌亞
  性別:女
  派別: 永夜城
  外貌:
  淺藍的雙眸,黑色長髮及腰。
  十五、十六歲的年紀,喜歡漂亮的洋裝,但裙下多半都穿著短褲為了行動方便,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給人第一的好印象,軟嫩白皙的臉頰總是會引起他人的保護欲,腳上總是一雙黑色短靴。155的身高,加上靴子後可接近160公分。
 
  能力:獸化──黑豹 (詳細如下)
  其他:
  慣性的裝可愛,無時無刻都是笑著的,對有興趣的人會跟上去觀察,以實力作為判別,總是會希望有打架的機會,喜歡強者因為有趣。
  比起打架更大一部分的,她無時無刻都感到飢餓似的,即使是在戰鬥中也會嘗試直接用嘴撕咬以滿足口腹之慾,對於吃的慾望無窮盡。
  雙面的可怕性格,例如前一秒還在你面前微笑著,等你轉過身就露出本性兇殘的嘗試吃了你。就是這樣子。
  父母不詳,她常掛在嘴上「弱者是不需要的那就吃掉吧。」亦無法得知是否〝吃〞了還是純粹不詳,貌似存在著些記憶障礙。
 
  「獸化──黑豹」:
  選黑豹純粹是我想畫圖輕鬆點……(被揍
  大貓種類夜視佳,相當嗜血且肉食,吃食滿意時會不自覺冒出豹耳和豹尾,瞳孔變尖。
  半獸化──將手或是牙齒變作與豹相同的可怕凶器(爪子、牙),能輕易撕開皮肉。
  雖然亦可全獸化,但她極力避免去變化成那樣子的模樣。
  瞬間爆發力強但會後繼無力,一旦形成追逐戰或游擊戰是相當不利的情況,多半會留些力氣以作為逃走之用。
  如野生動物似的,對殺氣及視線敏銳。
  很愛吃,非常愛吃,主偏愛肉食、生食。
  偶爾有會露出溫馴的一面,不過那也許是為了讓人放鬆戒心而作出的演技也不一定。
  自我恢復力強,有時會讓人覺得她沒有痛覺似的。
 
  不知是怎樣的過去造就了這樣的性格,淚霏名是有水之意,她的個性卻不如水一般柔順,而是那樣的兇殘,看到鮮血會格外興奮,如同看到糖的小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0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創作|夜曲暮調|人設|淚霏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蘿蔔
審核通過。歡迎您的孩子正式加入公會《夜暮之曲》。 請多多在公會內與其它孩子交流唷,謝謝。

09-03 22:48

Secret.
感謝通知~09-03 22:52
無糖綠茶
http://i.imgur.com/YtQV21M.gif我開動了~❤

09-03 22:49

Secret.
別吃啊~~~~~09-03 22:53
白蘿蔔
是說,無時無刻都笑著+裝可愛感覺跟我兒紙好像很像(x 可以當朋友(###

09-03 22:49

Secret.
真的嗎XDD09-03 22:53
煉則
夜動做好快OAO

裙下短褲QQQQ
沒關係可以腦補。(ㄍ

黑豹A__________A(表情
我家殺手女兒也在永夜城耶,
而且她喜歡貓咪,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這隻大貓咪合作XDD

09-03 22:54

Secret.
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囉~
為什麼開頭有種失望的感覺XDDD想到就要做!動作慢可不行啊~09-03 22:56
不透光
其實我覺得你家孩子都好有特色 A//////////////////A

09-04 20:59

Secret.
真假@@ 其實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啊....(欸?09-04 21:09
小野子
這設定,快成為我家孩子的常客吧~~雪月肉舖需要你的光臨(?)

09-05 15:49

Secret.
我覺得可以XDD09-05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曲暮調】卡斯忒。第一... 後一篇:〈夜暮〉暮靈──幻音家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