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魔女之家〉我的新生 (文+圖*2、血有)

作者:Secret.│2014-09-02 23:14:58│巴幣:20│人氣:489



我想要事實。
 
一個完美、無可挑剔的,事實。
 
這世界對我是多麼的不公平。
我有爸爸、媽媽,但是為什麼,他們都不願意看著我、愛著我。
這樣子,太不公平了。
 
我現在的表情應該是很冰冷的,只不過很久之前就沒照過鏡子了,都快忘記自己的樣子了吧。
肉體被撕咬的聲音在黑暗的室內愈顯清晰,我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似的,冷血的看著眼前的事實。
『這個不太好吃阿。』
「你就將就點吧。」
黑色的貓用鮮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咧著嘴像是笑。
惡魔是如此貪得無厭,不過結下契約的自己也沒差到哪去。
被困死在牆角的孩子,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大,身體已經變得殘破不堪,比我過去更加慘烈的模樣,血腥味和肉末四濺牆壁都沾上了,明明是很可怕的場景,看著這一切的我卻如此冷靜且感到愉快。
只有我一個人悲慘這樣是不對的。
靠自己的力量、靠惡魔的力量,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再成為弱者。
但是,我依舊可以裝出弱者的姿態,只有那樣子,從幸福美滿中成長的孩子才會對我產生同情,踏入我為他們準備的未來。
眼前這個也是其中一個而已。
雙腳發出陣陣刺痛,大概是止痛的藥效到了吧,我無視還在進食的惡魔,僅自走回自己的房間。
有了魔力的身體比起原本的好多了,就算是在大房子裡,只要用魔力換一下房間格局,就算是這個殘破的身體,也能遊走在房子各處。
比起原本好多了……可是還不夠好啊。
大多數時間我仍舊只能待在房間裡,持續使用止痛藥的話很快就會沒效果的,只能偶爾用上,尤其是接待〝客人〞的時候。
 
雙腳還是纏滿了繃帶,現在開始感到疼痛時忍不住看了一眼,蒼白的繃帶已經開始染上淡紅,開始滲血了。
即使坐回床上疼痛依然沒有止住,長年被疼痛所折磨的身體早已習慣了折磨,即使疼痛加劇,我也面不改色翻著書閱讀著。
這樣下去,這個身體還是會崩壞掉的,即使我成了〝魔女〞,也無法改變既有的身體狀況。
這樣子才不是〝理想〞。
黑貓來到我的房間,跳到了床角悠哉的舔著毛。
『其實味道還不錯。』
「那就別抱怨。」
『下一個呢?』
「你太心急了。」
『呀,可別這麼說,妳也很迫不及待吧。』
是的牠說的沒錯,如果身體不是這個樣子的話,也許我還用不著這麼忙碌,可悲的現實無時無刻的都在提醒著我,被這具日漸衰弱腐敗的身體給限制住。
「對了,今天是小彩來玩的日子吧。」我闔上了書,「剛剛那個處理乾淨了吧?」
『乾淨、很乾淨。』黑貓舔了舔爪子,『那個、還要來的客人也要?』
「自動送上來的,不好嗎?」我露出了微笑,一直都是這樣的,只是最近變得比較頻繁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家都很討厭。
爸爸很討厭、媽媽很討厭。
說著是朋友的人也很討厭。
討厭自己、討厭惡魔。
全部、全部。
 
小彩的笑臉浮現在腦海中,那樣幸福美滿的模樣令我作噁。
很快就不會有了……會變成我最喜歡的那副模樣吧。
──比我還要悽慘的、更加悲慘的模樣。
 
這麼做很殘忍嗎?
那麼因為病痛而幾乎無法動彈的我,就該理所當然的受到排斥、厭惡、同情嗎?
我不要同情,我想要一個真正的自由。
一個理想的、現實。
 
我看著自己的雙腿,像是被血侵蝕的紅斑遍佈在繃帶上,那是我的悲哀。
命運不眷顧我、惡魔籠罩了我,我有了方法,可以脫離現實的方法──
 
 
──還差一點點啊。
 
 
「小薇,最近都沒有來呢。」
『妳欺負她的吧。』
「胡說什麼呢。」
我輕笑著。
「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
 
直到我將我的計畫告訴了我最好的朋友。
小薇那張可愛的臉蛋露出了苦惱的表情,也是啦對於我這種無理的要求,直接答應的話也許還比較有問題。
「只要一天!就一天!」我拉著小薇的裙子哀求著,「我只是想……體會看看沒有病痛的感覺、想親眼看看外面、想被風吹拂著──」
「我向妳保證、一天!就會把身體還給妳的!」
「……真的嗎?」
「嗯!真的!」
我一雙金黃色的雙眼泛著淚,應該是很楚楚可憐的模樣吧。
小薇的表情泛著不忍與猶豫,真是善良啊。
「那……好吧。」
「太好了!」
我撲上了小薇緊緊的抱住她,小薇現在一定是露出寵溺的笑容,相擁的狀態下她看不見我的表情──嘴角忍不住咧大了。
將身體交換的魔法,這是惡魔給予我的〝禮物〞。
小薇,薇奧拉,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既可愛聰明又堅強、雖然只有一個爸爸卻仍是那麼的幸福,我被那閃耀的金髮所吸引了。
即使是在這黑暗的房子裡,小薇依舊那樣的耀眼──像是時時刻刻的在提醒我與她的不同。
我想要她,想要成為她。
我不讓惡魔吃掉她,因為她是最重要的,我的、朋友。
 
最重要、特別重要的,朋友。
 
 
我們約好隔日就來進行交換,因為要準備的東西一時間沒辦法全都準備好,又不能在小薇面前讓惡魔來幫忙,我多想立刻就施展魔法,可惜那是不行的。
把施展魔法所需的道具都準備好,我滿心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啊、對了……」
小薇的皮膚那麼細嫩、手也是,如果換到自己的身體裡的話,會忍受不住疼痛的吧,即使我已經習慣,小薇是無法習慣的吧。
因為,是那麼的疼痛啊。
 
我,不想聽見自己的慘叫聲。
不想看見自己的臉瞪著自己。
不想讓過去的殘破抓著自己不放。
 
那麼,這樣做就好了啊。」
 
惡魔觀看著一切,那有著弧度的嘴像是在笑。
我舉著刀一遍一遍的往自己的腳刺去,我不知道我是否笑著、還是因為痛而哭著呢?對此我卻沒有太大的感受,興奮覆蓋了我的思想、感覺,對待著別人身體似的殘酷。
沒關係,因為我是魔女。
我還擁有魔力,在明天將要來臨前所付出的一切都只是前置作業而已。
吶,對吧。
我看了惡魔一眼,那似笑非笑的表情不知道是在鼓勵還是嘲笑我的舉動,不過那都無所謂,接著便讓自己的視野變得艷紅最後變黑。
和惡魔講好了,在施魔法前會在小薇面前讓我保持著原本的模樣的,什麼都不用擔心,惡魔是站在我這邊的。
 
 
 
再見了,我的悲慘。
開始吧,我的新生。
 
 
 
親愛的小薇,我最好的朋友。
我由衷的感謝妳,感謝妳給了我毫無病痛、能自由行動的身體。
妳是那樣的可愛、聰明、堅強又被深深地愛著的,我最親愛且──愚蠢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8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小說||RPG恐怖遊戲|本性|魔女之家|艾琳|薇奧拉|惡魔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糖綠茶
萌萌~4

09-02 23:18

Secret.
居然Wwwwww09-02 23:22
煉則
好喜歡下面這張XDDDDD
突然看到還真的會嚇到,
夜我突然可以理解了。(拍拍

超喜歡魔女之家的XDD
雖然不敢玩就是了。(ㄍ

09-02 23:21

Secret.
真的 (突然點開看到真的很可怕
我也不玩只有看實況,手殘啊~09-02 23:23
浩司
想當初玩了魔女之家不少次,
執著於傳說中的第三結局想要拯救小薇給小薇一個好結局...

09-02 23:50

Secret.
(拍拍09-03 09:08
Gh☀sT
看這篇文就大概玩了少部分的情節惹~
夜畫的圖好看捏~
第二張圖番茄汁好多好多OAO'(發現喰種((X

09-03 01:24

Secret.
差不多唄~
感謝不嫌棄啦wwww才沒有喰種勒~09-03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曲暮調】灰色地帶:引... 後一篇:【夜曲暮調】卡斯忒。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