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SO】狩龍戰紀─才剛進去就伺服器維修QQ

作者:噗貓│2014-08-22 23:42:26│巴幣:4│人氣:539

前些陣子就有注意到這款遊戲了,封測碼我也有抽到...只是我一直忘記有這麼個回事了,今天跟大學同學買3DS遊戲(永遠不嫌多)才聽同學提起好像已經公測了。

這款《狩龍戰紀》很神奇的跟魔物獵人不少地方類似,這邊就不多提了,反正這類型的遊戲不管哪家出產的都會吸引我就是了。

剛剛叫外出的弟弟去便利商店買了新手包回來,9元,小7跟全家都有。



外觀很可愛,是一體成形的感覺。



圖片也很可愛,害我很想選劍士。



光碟拿起來的圖案真得很不錯,又讓我更想選劍士了,不過我在遊戲的本命是弓手...偏偏...Orz
安裝完遊戲後又經過了一段時間來更新,最後設定好了密碼進入遊戲。



沒有結婚系統的遊戲我通常會選女生啦,有結婚系統我也會忽略就是
旁邊有一隻動物,大概是兔子之類的生物,捏完簡單的角色之後可以來捏這隻兔子。



放大放大~臉歪掉了-.-兔子很可愛,可以的話身上不要有不明的布。

接下來進入了新手教學,完成了走路任務後NPC會要求你到訓練官什麼的地方接取下一個任務,點右邊旁邊的任務人物會自行移動,不用太擔心迷路。



這傢伙大概就是什麼的,總之看起來他比我們緊張,評鑑卡一下拿著一下又放著的,他要你幹掉稻草人後會把稻草人推倒然後要你去打菇菇寶貝。

上下左右、WSAD是控制角色移動的方式,
QE是左右移動視角,
空白鍵是跳越,
R是翻滾,
快捷鍵123456是技能攻擊。

打打打就會看到一群NPC悠閒的逃跑,接著會出現一隻沒什麼威嚴的雌火龍,攻擊時會在下面出現紅色軌跡,看到後逃跑即可,解決掉後直升機空投一個NPC下來,然後,

就伺服器維修啦,剩下的明天在玩。



我在最下面的伺服器(我通常會選第一個...這次是跟著同學)
目前5等,職業魔法師,ID貓貓抓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SO|狩龍戰紀|一日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兔鼻子❤
有可愛兔兔0///0!!!!!!!!

親愛的都自己玩 (呆滯

08-22 23:50

噗貓
親愛的太忙咧。08-23 10:24
凜♥ 龍♔
可惡,想玩了。

08-23 08:37

噗貓
哈XD08-23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神奇寶貝遊戲中文... 後一篇:【DSO】狩龍戰紀─新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