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rilliant Time】章節五:照顧生病的安葵門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6 09:16:02│巴幣:2│人氣:202
  「哎呀呀!小安葵門生病了,帶點藥草去照顧她好不?」
  「安葵門家全部都是粉紅色的,還有一堆布娃娃喔!」

  她生病干咱什麼事……很想把這句話大聲的說出來,但是卻再看見對方不容質疑且冒著黑氣的笑容時紅影立馬改口道:「沒問題我馬上去。」
  ……天曉得他是被逼的。ORZ

  領著探病的水果跟一些方才說要來探望生病的安葵門結果就被塞一堆感冒藥……紅影有些不太好意思。雖然是來探病的,但這可是他第一次來女生的家裡,會有點緊張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敲了敲門,過許久也無人回應,紅影心底頓時升起一股不安,難道對方病到無法起床開門嗎……?那可是滿嚴重的呢。

  所以他決定利用非法途徑進到安葵門.熊家中……並不是有什麼不良企圖,只是想確認對方是否還活、咳,是否病情更加嚴重。何況自己也對女生沒興趣……唉,這句話怎麼感覺有點滄桑了?
  扯遠了。

  大門是緊鎖的,所以沒辦法正大光明的走進去,那麼只好就……紅影的眼神鎖定安葵門.熊家的圍牆,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那就翻牆吧!

  順利地翻牆落地,他拍了拍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塵,然後抬起頭查看周圍。
  嗯……門,找門或是找窗戶進去就大功告成了……啊!紅影看見了一扇半虛掩的窗戶,且離地面不高,是個十分好潛入進去的入口。

  輕輕的推開那扇窗戶,紅影先是伸頭進去看是否有人;發現沒人之後,他一個利索的開始爬窗。
  這扇窗戶的位置大約是在安葵門.熊家中的走廊上,他豎耳細聽,嗯,沒有腳步聲,暫且判定安葵門.熊並無起身走動。

  那麼一個生病的人,大多都會家中的哪一個區塊?
  答案顯而易見的,是房間。

  找到了通往二樓的樓梯,紅影小心翼翼的踏上,畢竟自己是非法入侵他人屋子,總得小心為上,之後再慢慢解釋也不遲。
  但如果剛好跟屋子主人碰面自己還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那真的是跳到黃河裡也洗不清啊。TUT

  偌大的屋子靜悄悄的,即使紅影自己放緩了呼吸,但在寂靜的狀態下仍覺得自己呼吸粗重且明顯。
  ……所以要開始地毯式搜索了嗎。臉上不禁默默滑下三條黑線,紅影垮下肩膀,有些不解自己怎麼會接這個鬼委託……對他而言照顧人什麼的比打怪還要困難一百倍啊!

  麻煩死了。煩躁地抓抓頭,紅影開始一間間房間的搜索,看安葵門.熊到底在哪裡。
  但是當他開到第五間房間時,卻發現……「咦?」紅影愣愣的看著房間裡昏倒在地的長髮女人,隨即趕忙將對方扶起,「你、你你你你沒事吧?」

  看著安葵門.熊泛紅的雙頰、蒼白的嘴唇及迷濛的雙眼,就曉得對方不是沒事,而是很有事了。= =

  ……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

  一、【撲倒對方。】
  二、【趕緊將她扶到床上讓對方好好休息。】
  三、【以上皆是。】

  ……你妹啊= =那個一跟三是怎樣!當作這是戀愛養成遊戲嗎渾蛋!

  紅影將神智已經不清的安葵門.熊抱起,然後腳步有些艱難的走向床那,並把安葵門.熊放在床上且幫她蓋好棉被。
  找了條毛巾沾濕擠乾,摺好後他將濕毛巾放在眉頭緊皺雙眼緊閉的安葵門.熊的額頭上。

  做完這一連串的動作後,紅影垮下肩,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有些迷濛的眨眨眼,安葵門.熊的腦袋逐漸開始清醒過來,頭也不像昏倒前那麼痛了。
  「……咦?」發現自己並不是倒在地上,兒時從床上醒來時,她迷惑了;記得她自己昏倒前是倒在地上的啊,怎麼會在床上醒來呢?

  ……對了,那時候好像有門鈴聲響起,安葵門.熊她因為要去開門才從床上起身,卻不料會在準備踏出房門前倒下了。

  這時,她眼尖的發現床頭邊有一杯水壓著一張紙,由於好奇安葵門.熊把那張紙給抽出來。


  因為你已經退燒了,咱想你應該並無大礙,就先離開了,免得你醒來看見有一個男的在你家裡而感到尷尬。
  壓著這張紙的水記得要配感冒藥喝;藥我放在旁邊,記得吃喔,不然又發燒可就麻煩了。

  By 紅影


  看完這張紙後,安葵門.熊的眼底充斥著絲絲笑意。
  「嘿,沒想到真是個乖孩子呢~」


隔天:

  「唷!小紅影~你想要加什麼生活技能啊~~」

  「……?」

  「快點說呀!」

  「……烹飪吧。」

  「喔喔,是烹飪啊!那我幫你烹飪技能+5吧!你就當作因為照顧我的報答~」

  「……哦,謝謝。」


   【“烹飪”生活技能+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5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RPG纇文章|劇情任務|紅影

留言共 4 篇留言

洛亞
對他而"炎"←有錯字!(挑屁
紅影動作好快!

08-16 09:39

紅影若狐
謝謝阿靡幫咱挑錯字唷~嘿嘿速度快吧ww08-16 10:33
糖星
我好像看到艾爾的冥王(望

08-16 11:38

紅影若狐
對壓那是咱的角色唷www(咦?08-16 11:50
糖星
欸嘿嘿ww
我也有玩!( ´・ω・`)

08-16 11:52

紅影若狐
喔喔真的嘛!(興奮握08-16 11:56
糖星
煮的( ´・ω・`)(欸
玩了4年多

08-16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