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其之三:黃藍的轟天神兵

作者:月下灯│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2014-08-14 16:16:05│巴幣:2│人氣:265
SD02

打破常規,BS界第一副直搗黃龍的削血型卡組,正是黃藍相混的轟天城門。

它以強襲的複擊為主,黃色的魔法為輔,可藉效果突破一切障礙,無視反擊直取首級,的確名如其實,一嗚驚人。

只是天下無不敗之英傑,繼合體、爆裂和究極後,老將早已不如從前。

過去的飛翼靴躲不掉究極,

過去的獸王子則不敵鬼神,

經究極洗禮後,傳說就此一蹶不振。

於是,趁近代化改修案起,強化舊卡組。

神造巨兵オリハルコン・ゴレム

不瞞你說,其實當初毫無靈感。

直至近日有巴友重題「粉碎」,才勾起當年的「強襲勇傑」。

這卡組正如其名,以神造巨兵的「強襲」與「粉碎」效果為主,配合乙女星鎧ヴァルゴブレイヴ與ウィリアンスラッシュ突破防線。

實驗證明,王牌一出,一擊必殺,只是晶核不足,往往要撐到後期才能有所作為,要是遇上光龍騎神,又抽不到反擊卡,那就...

簡言之,這卡組跟過去的一樣,經不起究極猛攻,相反攻擊威力十足,血削不完可大粉,粉不完可削血,可是太英雄主義,王牌不出,就不得不棄權。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is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之二:紅藍的太陽合體... 後一篇:一路走來,組牌心得(序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