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動畫《日常系的異能戰鬥》公式網站重置!最新宣傳影像與配音聲優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日常系的異能戰鬥│2014-08-12 11:05:21│巴幣:26│人氣:888
  由 望公太 所創作、029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日常系的異能戰鬥》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公式網重置並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與宣傳影像第一彈之外,另外也公開了 寺島拓篤、福原香織、細谷佳正、名塚佳織、加藤英美里 等聲優加比配音行列。


  包含我在內的五位文藝部部員在半年前突然都有了特別的能力,緊接著我們所面臨的是學園的超能力戰鬥!!原本以為會是這樣的,但就算有了超能力不但沒有妄想毀滅世界的秘密機關存在、也沒有超能力戰爭更沒有勇者與魔王,這個世界的一切還是沒有任何改變,不過即使如此,我們還是確信需要我們這超能力的戰爭將來臨;如神般的技能與戲言的日常,新.超能力戰鬥與戀愛喜劇即將開幕!!


  動畫《日常系的異能戰鬥》預計 2014 年 10 月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安藤寿来(CV.岡本信彦)
憧景異能戰鬥結果真的得到異能力的中二病少年,在文藝部的 鳩子 勸誘之下而加入該社團。異能之力為「黑焰(Dark And Dark)」,不過頂多也只能放出與熱水壺般中的熱水差不多溫度的黑炎而已。


神崎灯代(CV.山崎はるか)
有著操控時間的異能力「永遠(Closed Clock)」,是個隱性御宅族,是位能跟的上 安藤 的妄想並與之對話的其材。


櫛川鳩子(CV.早見沙織)
和 安藤 一起長大的玩伴,平常總是面帶微笑的天然系,不過總是聽不懂 安藤 在說什麼。異能力為規格外能掌握自然界全屬性的「五帝(Over Element)」。


高梨彩弓(CV.種田梨沙)
風度偏偏且博學多聞的文藝部部長,雖然給人一付柔和的印像但沸點其實很低,常常動不動就出手。能使用將萬物給復元的神之異能「始原(Root Of Origin)」來戲弄著安藤。


姫木千冬(CV.山下七海)
不知為何出現在高中文藝部的小學四年級學生,總是抱著一隻松鼠布偶走來走去。能隨意且自在的使用創造物質或空間的驚人異能《創世(World Create)》。



≡ STAFF ≡
原作
角色原案
總監督・系列構成
監督
角色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樂
音樂制作
音響監督
動畫製作人
制作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029
:大塚雅彦
:高橋正典
:山口智
:加藤靖忠(ステロタイプスマーチル)
:高木雅人
:矢辺洋章(サンジゲン)
:長谷川舞(eDiTz)
:Elements Garden
:DIVEⅡentertainment
:渡辺淳
:稲垣亮祐
:TRIGGER

≡ CAST ≡
安藤寿来
神崎灯代
櫛川鳩子
高梨彩弓
姫木千冬
桐生一
工藤美玲
相模静夢
里見詩春
九鬼円
:岡本信彦
:山崎はるか
:早見沙織
:種田梨沙
:山下七海
:寺島拓篤
:福原香織
:細谷佳正
:名塚佳織
:加藤英美里

動畫《日常系的異能戰鬥》官方網站
輕小說《日常系的異能戰鬥》特設網站
廣播劇CD《日常系的異能戰鬥》特設網站
(C)2014 望 公太・SBクリエイティブ/泉光高校文芸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0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的異能戰鬥|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動畫|輕小說|聲優|岡本信彦|山崎はるか|早見沙織|山下七海|種田梨沙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終身單推百鬼あやめ❤
小說的灯代看起來比較蘿一點..

08-12 11:11

逆襲の惡龍
動畫的人設首來剛剛好08-12 18:09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金髮蘿莉才是重點><

08-12 11:50

逆襲の惡龍
是個內行人!!!!!!!08-12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文 2014 年 5+... 後一篇:東立出版社 2014 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