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是時候挺身而出了《忍者龜:變種世代》

作者:天使‧藍之雨中飄渺│忍者龜:變種世代│2014-08-10 21:41:39│巴幣:2│人氣:622
  這是今年進電影院看的第二部電影了,基本上我去電影院一定都是希望能放空的,而這次選的就是兒時回憶之一的《忍者龜:變種世代》,不論上次的《2014哥吉拉》還是現在的《忍者龜:變種世代》,讓人懷念的兒時回憶真的很容易吸引我。



開始閱讀文章前不妨來點音樂吧

  這部電影剛開始宣傳海報出現時,真的讓人挺難接受的,寫實化的造型有別於大家以往的認知。其實還挺醜的,這我得老實說。不過換個角度想,難不成要很可愛嗎?哈。總之,造型這個問題隨著預告片出來後,大家也慢慢的試著接受它了,在這個心理準備下進戲院後,臉醜不醜早就拋諸腦後了。

  故事內容很單純,懷才不遇的娛樂記者艾波歐尼爾希望能發揮自己的長才,而由許瑞德率領的「腳足」家族為紐約市最兇惡的犯罪集團,艾波一直追著腳族家足的事件,希望能夠藉此讓上司獲得認同。

  在一次的巧遇當中,艾波意外的發現了腳足家族的犯罪行為,然而卻忽然有一群「正義人士」現身阻撓他們,之後更是找到了他們並發現彼此之間的淵源,而它們就是忍者龜。而之後就是陷入危機,然後突圍並打敗邪惡的老梗,非常的單純,但也很清楚。而我進戲院看這部基本上就不是要看劇情了,是要來看烏龜的表現,所以焦點重點自然就是這四隻忍者龜。

  這次寫實風的忍者龜也有別與往,我們過去分辨它們主要就是武器及面罩的顏色,這次除了這兩點之外,它們的穿著也有很大的不同,也充份顯示它們的個「龜」風格。

  藍色面罩的是「李奧納多」,武器是日本武士刀,是領導者,為龜保守並重視禮節,我會想看這部片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它,因為在預告中那個空翻實在太帥了。



  紅色面罩的是「拉斐爾」,武器是三叉戟,可以說是團隊中的副隊長,個性火暴經常和李奧納多起衝突,但總會在適當時機有所表現,尤其在最後電梯裡它可是第二個玩起來的。



  橙色面罩的是「米開朗基羅」,武器是雙捷棍,團隊裡的開心果,擅長使用滑板,最愛表現,也最不正經,劇中表現非常亮眼。



  紫色面罩的是「多納太羅」,武器是長棍,是隊裡的智多星兼發明家,不過在劇中表現是四龜當中最不起眼的,不過雪上追逐還算加強了一點存在感。



  至於片中的女主角是由梅根所飾演,基本上表現是還可以,差不多就像在《變型金剛》裡那樣,雖然不至於像個花瓶,但好像誰來演應該都差不多。不過有個漂亮的女主角可以稍微中和一下片中的陽剛味也很不錯,在戲中和各角色之間的表現也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



  雖然整部片的故事非常的直線,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電影幾乎毫無冷場,各動作場面也讓人大呼過癮。一開始看到預告時讓我很擔心機械化許瑞德會不會一直給我搞飛型武器攻擊這類的,雖然也有,但近身的攻擊更多,他的戰鬥我很喜歡,不論是剛登場和老鼠「史林特」的戰鬥,還是之後頂樓對決都非常精彩,也展現出絕對的力量。



  而中後段還有一段雪上飛車追逐的過程,這邊的各種運鏡和忍者龜們不斷的挑戰極限的動作,這些都讓人目不轉睛,整部片從一開始的敘述到最後的對決,沒有甚麼多餘的畫面,都相當的緊湊、刺激,一個半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不時也會有適當讓人放鬆的歡樂時段可以緩和觀眾的情緒,所以也不會一直轟炸觀眾們的視聽覺,這些在導演在的安排下,更能讓觀眾們可以全神灌注在各精彩的鏡頭。



  聽說這部一樣要做三部曲,而結尾也同樣的留下了伏筆。雖然好友說《星際異攻隊》比較好看,不過《忍者龜:變種世代》也很不錯,抱著可以輕鬆看片的心情去看,不要想太多,很容易就可以得到滿足,雖然看完電影之後比較沒有甚麼餘韻,不過做為一個商業片來說,它還是娛樂十足的片子,簡單來說就是無腦的商業爽片。但也因為這樣,也適合各年齡層去看,甚麼時段都沒問題。

正義友情團結卡哇邦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忍者龜:變種世代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看他電梯遇告.....超好笑.....

08-12 02:43

天使‧藍之雨中飄渺
那邊超妙的啦![e12]08-12 0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me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天災,還是人禍「201... 後一篇:PS4《最後生還者》重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