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推薦:怪醫黑傑克

Elves | 2014-08-04 17:29:58 | 巴幣 6 | 人氣 500



動畫名稱:怪醫黑傑克

動畫集數:全61+17話

故事概要:

  黑傑克,本名「間黑男」。從小父親離異,留下母親獨自照顧他。某日與母出遊,因為工程商的人為疏失,導致黑傑克誤踩未爆彈引起爆炸(在《怪醫黑傑克21》,秘密組織的BOSS「全滿德」已透露黑傑克小時候的意外是由他一手造成的,是他命令手下預先放下炸彈,透過意外,希望本間醫生應用他組織的高強技術在黑傑克身上。)母親送醫後不治,他也受重傷瀕臨死亡。幸虧本間丈太郎醫師的高明醫術救活了他。

  當下,他立下了兩個志願:成為像本間醫師一樣的一流外科醫師與報復殺死母親的工程商……動畫版中他在一次謀殺未遂事件中發現父親離異是另有隱情,21年前那場事故並不是意外,是一個企圖取他性命的神秘組織所為,這一切絕對是和父親身邊的人事物有著關係。 就在此時,黑傑克在恩師本間醫師的醫院裡發現了一張相片,不知為了什麼原因,本間醫師與父親一起在相片裡,解開謎團的關鍵就在這張相片,為了揭穿這個巨大的陰謀,黑傑克與皮諾可展開冒險之旅……。

資料來源



怪醫黑傑克 OP 「月光花」





怪醫黑傑克 ED 「Here I Am」





怪醫黑傑克 OP 「Fantastic 夢幻繽紛」





怪醫黑傑克21 OP 「Destiny 太陽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