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円谷怪獸逛大街!「怪獸散步」與超人力霸王科學展導覽將在8月2日播出!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8-02 00:36:33│巴幣:6│人氣:1899
由在円谷製作公司的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系列中登場的怪獸為主持人在日本街道漫遊的新感覺散步綜藝節目「ULTRA怪獸散步」(ウルトラ怪獣散歩)即將在富士電視台ONE播出!本次並邀請搞笑團體「東京03」的成員為節目中出現的異星人獻聲。


ウルトラ怪獣散歩
由左至右:達達、札拉布星人、梅菲拉斯星人
(三者皆是初登場於《(初代)超人力霸王》的怪獸.異星人)



■「ULTRA怪獸散步」播出概要                                                          

播出頻道:富士電視台ONE(CS放送)

<播出日程>
8月2日(六)16:50~17:50
8月5日(二) 24:00~25:00
8月12日(二) 24:00~25:00
※以上皆日本時間。
※各日程播出內容皆相同
※播出內容與時間可能不經預告就變更。

<演出者/聲演(東京03)>
兇惡宇宙人.札拉布星人(ザラブ星人)/飯塚悟志
惡質宇宙人.梅菲拉斯星人(メフィラス星人)/角田晃広
三面怪人.達達(ダダ)/豊本明長

這一次,三名異星人將在充滿人情味的東京下町悠閒地散步。
名勝地介紹、美食報告,然後還有Ultra Fight!?
有趣度讓人想直呼「誰快去叫超人力霸王來啊」!

 

 

另外,節目也會邀請目前人氣上升中的偶像鎮西壽壽歌(鎮西寿々歌)導覽目前正在展出中的導覽「用超人力霸王來科學吧!-EXHIBITION ON SCIENCE OF ULTRAMAN-」(ウルトラマンで科学する! -EXHIBITION ON SCIENCE OF ULTRAMAN-)。這是一個以「超人力霸王」與
「科學」為主題的展覽,參觀者可以藉由超人力霸王來學習各種有趣的科學知識,如以生物學的角度試解說怪獸與異星人、從超人力霸王的故鄉「M78星雲」學習太空科學知識、超人力霸王系列中登場的特搜隊.防衛隊(如1966年《超人力霸王》的科學特搜隊SSSP、1967年《超人七號》的超級警備隊UG)所擁有的高科技SF裝備和今天尖端科技的比較(如當年的UG的裝備之一就是今天有企業正積極研發的視訊通信手錶)等等內容,希望藉由和科學同樣是「邁向未來的希望之象徵」的超人力霸王世界讓今天的孩子們能夠快樂的學習現代科學知識。

本次展覽在松本屋上野店的展示到8月3日為止。


穿上SSSP制服的鎮西壽壽歌

鎮西小姐個人的部落格也有相關敘述

鎮西小姐在節目中穿著的正是超人力霸王系列首支特搜隊.防衛隊「科學特搜隊(Science Special Search Party,SSSP)」的制服。


鎮西小姐與初代超人力霸王(左)及超人七號(右)


【DVD情報】
名稱:Ultra怪獸散步(ウルトラ怪獣散歩)
發售日:2014年10月22日(三)
價格:日幣3800円(不含稅)
編號:ANSB-55177

DVD將會收錄OA未公開影像。


-相關活動-
地點:松本屋上野店本館六樓
期間:2014年7月23日(三)~8月3日(日)

8月7日(四)~18日(日)在大丸札幌店舉行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6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