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星海專車】2014台灣歐噴8/8週五(豐原→台北,台北→台中,當日來回)

作者:超巨型袋鼠人│2014-08-01 14:20:35│巴幣:24│人氣:359
今年Taiwan Open的賽程表出來了,官網連結
個人打算去現場看第一天星海16強和8強的比賽(六日要工作,4強只能看轉播)
看有沒有台中的版友想去看,可以順道搭個便車,省下一些交通費。

台灣歐噴星海專車(豐原→台北→台中 當日來回
★在下本著好意服務需要搭便車的巴友,請不要開玩笑或惡作劇喔!

◎出發時間:8月8日(週五)8:30

◎上車地點:

1.台中市豐原區火車站前
(台中坐自強號過來只有三站約五分鐘,請住台中的朋友麻煩一點過來搭)
2.國道四號豐原端入口前的全國加油站旁
3.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出口的麥當勞旁(最後機會,約9:00~9:30會經過)

◎下車地點:
圓山爭豔館附近的停車場
★因11:30才開放觀眾入場,若到台北時間還早,會先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賽後回程:
會場直接打手機聯絡,找到人就可以上車。

因為比賽完應該已經半夜,客運火車都沒了,為了方便台中的版友會繞進市區放人,
若你住的地方別太偏僻難尋,台中市內都可以載到家門口。

◎想搭便車的板友請私信或來電0919069424找袋鼠人報名
只要告知您的巴哈暱稱(稱謂)、搭車人數、聯絡電話、回程是否搭乘,待本人確認即可。
還有來電請表明為巴友,要不然我會以為是傳教或推銷的不鳥你=.=

★8月7日 週四12:00報名截止。
 
◎注意事項:
1.本服務完全免費。

2.乘客最多三人(小朋友算一人,六歲以下因安全椅問題恕不接受)額滿為止。
2.請勿攜帶危險物品(會爆會咬都不行)。
3.車內禁止吸煙、飲酒、吃味道很重的食物(烤雞排、臭豆腐、泡菜鍋等)
4.中途會下湖口休息站一次,若半途想上廁所或買東西吃也可以提前告知。

5.雖然踹頭代已經離開演藝圈,但後座安全帶還是要繫,若不能接受者請勿搭乘。

★本次專車特別新增事項

因為星海的觀眾層幾乎都還是學生,若未滿16歲請徵得家長同意再搭乘,
並請留下我的手機號碼給他們,一方面讓家長放心,二方面萬一有事要聯絡也較方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5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便車|星海|台灣|open|花博|圓山|交通|爭豔館|台中|台北

留言共 5 篇留言

搞什麼喵啊

想搭不過我台北
呵呵

08-01 14:36

超巨型袋鼠人
台北搭捷運就好了啦=.=08-01 14:39
Mercury Lampe
星海阿
沒什麼興趣~~~~~[e25]

袋鼠又在當好人啦~~~~~~[e24]

08-01 14:36

超巨型袋鼠人
泥又發卡了>m<

話說可以搭去台北玩啊~然後自己想辦法回家(誤)08-01 14:40
Platinum
這次開放能吃醬燒蔥爆牛肉了[e15]

08-01 14:41

超巨型袋鼠人
你有辦法在車上吃吃麻辣鴛鴦鍋我也認了08-01 14:42
LUCIFINIL


噹噹噹~~~~好人卡集冊一本送你囉=^.^=


08-01 18:49

超巨型袋鼠人
其實櫃子裡已經好幾本了=x=08-01 19:08
米達麥雅
天啊! 沒空 不然想趕回豐原 = =!! 因為離我家騎車 也差不多15-30分鐘的路程

08-01 19:00

超巨型袋鼠人
半夜才回豐原,看你囉~08-01 1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yamazakicat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慨】肺腑之言... 後一篇:【天才】冷氣出風口出水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