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夜暮之曲】守護者I:一般的,尋人日常。

作者:黑貓偷吃糖│2014-07-30 19:20:14│巴幣:10│人氣:162

  黑暗中,一雙碧綠的雙眸看著自己。

  那眼中閃過很多情緒,但很奇怪的自己都能明白眼裡的情緒是甚麼。

  最後閃過的是悲傷,好濃好濃的悲傷,但自己卻很清楚對方笑了。

  有點痛,心好痛,為甚麼心痛了?



  「為...甚麼.....。」睜開眼,瓦特伊夫看著眼前的天花板,才發現只是一場夢。

  「是夢的話,為甚麼這麼真實?」雙手抹了把臉,才發現眼角濕潤。擦掉眼角的淚水,雙眸瞬間凌厲了幾許,彷彿想到了甚麼不愉快。站起身,往浴室走去。




  一名膚色黝黑的紅髮青年,腰旁佩帶著兩把武士刀,像是在巡邏似的左顧右看。

  「你知道吟遊詩人嗎?」逢人就問。

  因為每天都重複一樣的問句,大多數的人都已經習慣,慣性的朝青年搖頭,青年就會略帶失望的走離。只是每當有人問起找尋吟遊詩人的原因時,面色就會變得異常兇狠。

  「瓦特伊夫!」一旁有人叫著。

  「瓦特伊夫!給我站、站住。」出聲的人見對方沒反應,又再次大聲喊叫。

  紅髮青年回頭望著出聲喊叫的人,那雙湛藍色毫無一絲情緒的眼讓出聲的人愣了一下。

  「別這樣看我!要不是族長要我來找你回去我才不可能來找你!可惡,居然要跟你這個污穢的人說這麼多!跟我回去!族長要找你!」來人口氣不善。

  「你可以不要跟我說話。」紅髮青年丟下這句話轉身離開。

  「喂!污穢的人就是這麼沒禮貌嗎?!果然家教很有...你、你幹甚麼!?」話語說到一半,便被刀尖指著。

  「不准侮辱,我會宰了你。」彷彿已經是再說天氣很好一般,紅髮青年的語氣平靜的讓人發顫。

  「甚麼嘛!不過是個雜種!」對方又罵了更嚴厲的詞彙。

  「我辭職了,讓族長別在找我。」對詞彙毫無所覺,平淡的收回刀。

  「混帳東西!族長說你再不回去就把你逐出家族!我看你到時候還怎麼求!」對方嘲笑著。

  「無所謂。」回了三個字後,拿著刀離開了對方視線。


『真的無所謂嗎?』心中浮現了這句話。

「不,有所謂的是吟遊詩人。」這是他的回答。


  「我在尋一位吟遊詩人,你是否知道?」


守護者+=+=+=+=+=+=+=+=+=+=+=+=+=+=+=守護者II

最近有點忙碌,得空想來敲字的時候又好沒FU(被拍飛

對於瓦特伊夫這孩子,面對雜種這個詞彙時的平靜反應,有點心酸來著

因為習慣了吧?若是讓人一直說著你,確實是會習慣的

從被傷害,到接受,然後無所謂

這種過程不知道有沒有人承受過?

無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守護者:瓦特伊夫

留言共 4 篇留言

匪間
我在尋一位不睡覺的壞貓,你是否知道?

07-30 19:22

黑貓偷吃糖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抹臉逃07-30 19:24
召喚左拳採取攻擊狀態
阿哈哈,給GP,沒薯條~阿,有地瓜條,不過我要自己吃

07-30 20:32

黑貓偷吃糖
喵嗚嗚嗚嗚嗚有魚蝦也好(眼巴巴望((X07-30 21:25
召喚左拳採取攻擊狀態
嘎崩脆~沒了~

07-30 21:29

黑貓偷吃糖
嗚嗚嗚嗚嗚嗚(打擊淚奔07-30 21:49
召喚左拳採取攻擊狀態
乖乖((摸頭,貓咪就是要吃魚,嘛~所以我替你吃盡天下薯條,不用感謝我喔~

07-30 22:18

黑貓偷吃糖
(窩牆角
咱才不喜歡吃魚呢嗚嗚嗚,薯條才是大愛阿阿阿阿07-30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7804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歸,文長,無趣,慎入... 後一篇:【夜暮之曲】華麗詩人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