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7-28 22:08:21│巴幣:16│人氣:982
嗯...會嚴重據透,後面會附上懶人包(無據透)




















不知不覺,這本已經完結了。當初購買這本的時候,只是單純看封面,以及後面的介紹,故事主要是在描述一位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男生(?)「夕也」(但其實是一名妹控),同好耶...支持一下好了,估計會是妹力無窮的作品吧...


妹力確實強大,不過這妹妹只是後宮之一阿,這本小說什麼魔法師、眾人的妹妹、森林女孩(農林版本解釋:生活在森林中,比起人類,更趨近於動物)、腹黑學生會長、學生會長左右手,到最後全校不管男女基本上都可以納入主角的後宮了?!(多少妄想多少真實還是請自己看過吧。)


這本小說劇情感覺上還有很多可以寫,不過作者自己都說了,在第八集完結是最理想的,而且...這本上面沒有寫END,但是看到一半就感覺到了...感覺上有點倉促,有點不想看到完結,感覺上還能在延續第七集,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還是給他完結了,這種輕小說就像是掀起世界的危機、前略我與貓與天使同居、我與他的絕對領域....話說東立是不是不會把最後一本標注END阿!!!




好了,前面是一如往常的廢話...現在正式介紹。

這本小說,可以歸類在青春戀愛校園喜劇,但是不能歸類在日常,裡面出現的角色...都不算是正常人。

男主角是個妹控,家庭環境和樂,夫妻相愛,老爸出差幾天,老媽就忍不住跟過去,然後妹妹也被帶去(其實是為了....)然後身為一個妹控沒了妹妹,生活上就少了個靈魂一樣,把東西放在學校,然後晚上回學校的時候發現到學校裡面住了個人,而且還是自己的同班同學,那同學屬於森林女孩(野狼屬性)誤以為男主角來侵略他的地盤,最後被男主角用食物給馴服了。

在夜晚又發現,自己小時候青梅竹馬在學校挖洞,聽說這學校以前是戰地,死過不少人,而他生來就是當死靈法師的料,但是沒有屍體,所以要先挖掘,不出師不回家,可是在學校閉校後還留在學校是違反校規的,為了有正當性,所以成立了不回家社(這啥鬼理由?),然後一開始的一男兩女生活開始。

當然一些


畫面當然都是會...摁...遮起來的

然後喜歡主角的學生會長則跳出來攪局,說是未滿五個人,不能承認這個社團,所以他們拼命的招募社員,後來發現了有個人也喜歡待在放學後的學校....最後則把他邀請加入社團,到後面學生會長也加入,然後學生會反目成仇,要把學生會長拉下台,其實蠻有連貫性的,只是...好像沒必要那麼誇大就是了...

再來劇情,不回家社慢慢壯大,加入了不少人,雖然是說不回家,不過裡面也有些回到家的場景,其實也會讓人感覺...能回家真好QQ~


真好Q口Q~~~~

好吧...在講出來沒完沒了,可以先看看漫畫,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小說。

巴哈上面前面幾集的介紹心得也滿多的...我就直接上懶人包吧。



懶人包
1.可以先看看漫畫,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小說,漫畫兩集完結。
2.主角沒啥能力,只是個妹控+爛好人+神思考+廚藝精湛。
3.世界的中心感覺就是男主角,事事總是能順他心。
4.角色種類很多,能夠用來搞笑的梗也很多。
5.前面幾集篇搞笑,後來等到女主角發現自己的心意後開始慢慢轉為戀愛。
6.很多題材都被使用在裡面,但是在作者的寫作下,讀起來卻十分特別。
7.通常一集解決一個問題,第七集連貫第八集。
8.小說集數不多,八本而已,十分推薦買來收藏。
9.因為第8點,結局有點倉促,看完之後會覺得有點可惜。
10.這妹妹有巨乳!這妹妹有巨乳!這妹妹有巨乳!我X!有巨乳的妹妹!哪裡還像是妹妹!!還好我只為了看櫻桃(女主角名)而買,巨乳妹...其實在小說中扮演的角色也非常的讚,說真的裡面角色描寫...個人感覺...最好的就是這個妹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塔客|歸宅|不專業|小說|書評

留言共 6 篇留言

蒼時
看起來不錯ㄟ[e32]

07-28 22:20

正在長肝-影喵
這本滿推薦的,角色的個性拿捏到恰到好處,集數也不多,主題也明確,雖然發展好猜,不過相信還是會讓你意猶未盡的~07-28 22:27
蒼時
意猶未盡時..8集!?[e3]

07-28 22:38

黑翼
好且能幹的妹妹是世間稀有之物[e22]

07-28 23:12

拾夜
暑假前剛看完前7集
想不到馬上就完了

07-28 23:12

反BP干擾器
不論貧乳巨乳,只要愛著哥哥,都是好妹妹啊!

07-28 23:25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好像很讚

03-13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Code Gea... 後一篇:情報-這樣可愛的詩乃跟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