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同人+自創】APH——《1930!1945!,Chapter 19.》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7-27 21:01:41│巴幣:8│人氣:554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引用史實:1936年7月26日,軸心國決定干預西班牙內戰。
1936年8月6日–16日,第十一屆夏季奧運會於德國柏林舉行。

-※-※-※-

  仍處在半夢半醒邊界的阿道夫‧羅薩爾聽到有東西——活生生的生物,在他的床邊喘著氣,發出氣音,不至於打擾到他的睡夢,體內精準的生理時鐘告知著他該是起床的時候,他睜開眼,翻身從床上坐起,沒有整理也沒有修剪的烏黑髮絲散亂的垂在眼前,他眨了幾次眼睛,設法讓自己看的清楚些。

  他站起身準備盥洗,這時才發現那原本站在他床邊的生物跟著他的步伐,如影隨形的跟著。那是他的寵物,一隻被他取名為「沃爾夫」的德國狼犬,標準的土黃與黑色毛色,體型精壯結實,大約兩歲的年紀,隨著他停頓下腳步,那隻德國狼犬也跟著停下,但尾巴卻開心的搖晃著。

  他難得的微笑,蹲下身摸了摸狗兒的頭,眼神中有著極少對外人顯露出的溫和,他笑著說道:「早安,沃爾夫。」

  沃爾夫回應似的吠叫一聲,表示友好的伸出舌頭舔了下他的臉,他受到了驚嚇,身體猛地僵直了一會,起初覺得有些作嘔,但想到自己也還沒盥洗,不成問題。他只是默默將沃爾夫遠離自己的臉,用手背擦拭方才遭受肆虐的臉頰,走進浴室準備盥洗。沃爾夫倒是挺識相地在他關起門來時就停下了腳步,直挺挺的坐在門外,並沒有在門外狂吠也沒有抓門板,十分安定。

  他在洗臉時刻意多洗了幾次,這已經是習慣了也是惱人的強迫行為,他不否認自己有些潔癖。只是對於沃爾夫,他可以毫不保留的接受,畢竟有誰不喜歡小動物呢?(特別是狗)

  盥洗完畢後他換上平常工作用的衣著,與現今大多國家相同,不是西裝即是軍服,拿起鮮紅色為基底,上面印有白色圓圈,圓圈中央有著倒卍字的臂章,他動作迅速的將臂章套在左臂上,確定自己準備周全後準備前往工作場所——國會。

  他推開自宅大門,準備關起門時不經意地向後一瞥,眼角餘光瞧見沃爾夫依舊跟在他後頭,原本直立的耳朵微微下垂,尾巴也不再像方才那樣用力的左搖右晃,反而是有些無力的微微甩動,他嘆了一口氣,嘴角卻不受控制的勾起,他從門旁的櫃子抽屜中取出的狗繩,蹲下身體揉了揉沃爾夫的頭,接著將項圈套到沃爾夫的脖子上。實際上他不喜歡這麼做,他知道被勒緊脖子是什麼感覺,那是他童年的噩夢,來自他的父親。

  反觀沃爾夫似乎是知道了自己能夠破例一起去到國會,非但沒有顯得不舒適,反而開心的踱步著,他站起身,小心翼翼的牽著狗繩,以不至於束緊沃爾夫的脖子的力道拿在手中。他走出家中後關上門,坐在黑色的賓士車上的駕駛聽見了他的腳步聲,轉過頭望向他後發現他牽著沃爾夫,朝他投以疑惑的眼神,他只是揮揮手要駕駛不需在意。

  駕駛開了車門之後,不需要他催促沃爾夫就開心的跳到車子上頭,但沒有像一般的狗兒那般興奮地到處張望,反而乖巧的趴在後座上,他坐上車子之後關上車門,手掌不自覺的輕撫著狼犬的背部,駕駛驅動油門,開著黑色的賓士車行駛在道路上往國會的建築而去。



  有著棕髮棕眼的青年——身為納粹黨宣傳部長的保羅‧戈培爾同時也是負責處理政事的官員之一,他手中抱著一疊的公文朝辦公室走去,上面清一色都是有關西班牙內戰、奧運會的事宜,還有一大部分是義大利寄來的,署名「貝尼托‧克里斯提亞諾」,他不用想就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寄信過來。

  雖說對於去年義大利貿然進攻衣索比亞的事情,羅薩爾沒有表態,只是不置可否的聳肩,雖然他們都沒有預料到有這個結果,但似乎也不怎麼吃驚。真正讓羅薩爾感到無力的是義大利明明有著先進於非洲不知幾百年的科技,坦克、槍、軍機等等現代化武器應有盡有,卻遲遲無法打贏只能拿弓箭當作武器的衣索比亞軍,甚至動用了在日內瓦協議上早已明確規定禁止使用的芥子毒氣,到頭來也花了大約七、八個月的時間。

  就算武器素質真的比不上德國,面對那些只是拿著弓箭的黑人,明明有槍砲坦克,哪用的著用上毒氣,更何況花上這麼久的時間?兩個月前,羅薩爾在辦公室收到自義大利傳來的電報,他非但沒有感到開心,相反的有種莫可奈何的無力感。他當時一邊扶著額頭,表情看不出是生氣還是無奈,嘴唇囁嚅著說著諸如此類的話。

  戈培爾的腳邊忽然閃過兩抹黑色的奔跑身影,是兩隻黑色的狗兒,嚇得他差點掉了手中的公文,不過真正嚇到他的是穿著軍裝以異常快速的速度跑過他身邊的青年,公文為此而稍稍傾斜,好在沒有倒下。青年有著最純正的雅利安人種所具備的漂亮金髮、白皙皮膚與藍色眼眸。即使如此,他還是忍不住出聲大喊:「埃爾溫‧約翰尼斯‧隆美爾,這裡走廊很窄,麻煩要跑也跑慢點好嗎?!」

  「他們偷吃了元首的早餐啊!」努力追趕著兩隻黑色狗兒的軍官青年不忘回頭反駁,回答的理直氣壯,遠遠被拋在後頭的戈培爾只能嘆氣,沒有多說什麼,逕自往辦公室走去。

  至於那名被稱為隆美爾的軍官仍然追趕著兩隻黑色的蘇格蘭小獵犬,名為「尼格斯」與「卡杜什卡」的接近吉祥物的存在的寵物。尼格斯與卡杜什卡是國會中各個官員與軍官的寵兒,體型嬌小、熱情且易於親近的個性讓這兩隻狗兒很快的就與大家們打成了一片,但偶爾也會有令人煩惱的時候。比如說在開會時搗亂,或是打擾官員們改公文,甚至偷吃食物。

  今日早晨,活動時間與國會內部人員差不多的尼格斯與卡杜什卡溜進了廚房,吃掉了準備給阿道夫‧羅薩爾的早餐(全素),而第一個發現的正是準備去向廚師們打招呼(順便要點吃的)的國防軍軍官兼軍校教官的埃爾溫‧約翰尼斯‧隆美爾,廚師們似乎是去詢問官員們需要吃什麼而不在廚房。

  而尼格斯與卡杜什卡似乎是發現罪刑被揭發,他們也不管口中咬著的蔬菜尚未吞下腹中,咬著蔬菜就跳下餐桌逃命似的拔腿向外狂奔,本能驅使隆美爾追趕他們,雖說對於小動物一向寬容的羅薩爾並不會因此而勃然大怒。

  不遠處就是大門,就在隆美爾暗自慶幸兩隻狗兒會停下腳步時,大門卻好巧不巧的開了。喔天啊,不。他在心中大喊不妙,白皙的膚色因為緊張與恐懼而顯得更加慘白。所幸門在狗兒能跑出去之前就關上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同樣穿著軍服,牽著一隻德國狼犬的黑髮紅眼青年。

  他急忙停下腳步,尼格斯與卡杜什卡躲在黑髮紅眼青年——阿道夫‧羅薩爾,也就是方才他口中的「元首」的腳後。水汪汪的圓眼向上望著羅薩爾向是在無聲的求情,隆美爾硬生生吞下了剛到嘴邊的髒話。沒想到連狗也會惡人先告狀這招……糗大了。他在心中喃喃自語。

  「……」羅薩爾沒有出生質問他為何在國會內奔跑的原因,只是用帶有疑惑的眼神看著他,他吞了口唾沫,才出聲:「早安,元首。」

  「……我比較想問你為什麼追著他們跑。」羅薩爾指了指腳邊兩隻嚼著口中的蔬菜的黑色小狗,隆美爾將手擺在腰側,仰起頭嘆了口氣後趕忙說道:「他們偷溜進廚房,吃了您的早餐。」

  「什麼時候他們也開始會偷吃菜了?我記得廚師給我準備的應該全是素食才對。」

  「挑食吧。因為常常偷吃,沒有人規定挑食一定是指那種只吃肉不吃菜的。」

  隆美爾聳肩,馬馬虎虎的帶過,羅薩爾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點頭,含糊的應答。羅薩爾解開沃爾夫頸上的項圈,將狗繩整理好之後隨手放置在一邊的桌上,他跨步越過隆美爾身旁時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喃著「其實你可以不用追著他們跑」。

  「元首,今天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事情嗎?」在羅薩爾往辦公室的方向走去之前,隆美爾出於善意下意識詢問,羅薩爾的腳步停頓了下,他轉過身,思考之後才開口,一面緩緩倒退著說:「去幫我把有空的國防軍軍官們叫過來,空軍跟陸軍都要,今天有會要開,包括你。」

  隆美爾愣了下,才點點頭以示理解,他帶著燦爛的笑容轉身往另一頭走去。



  德國陸軍總部一向不同於國會的安靜沉默,多的是軍官們的聲音,外頭也有軍人們氣力充足且規律一致的叫喊,隆美爾自窗內向外望去看到的是為數不少的大型武器,諸如坦克等。曾經夢想是飛機工程師(1*)的他對坦克興致缺缺但多少會感到好奇。

  藉由玻璃的倒影他本應可以看到身後有個黑髮的青年因發現而走近他,但因沉醉於窗外的景緻導致他沒有發覺,直到青年拍了拍他的肩膀。隆美爾轉過頭,這時才發現對方的存在。

  「你在這裡做什麼?你不是軍校教官嗎?」那是古德里安,全名是海因茨‧威廉‧古德里安的裝甲軍軍長,有著黑髮及綠色眼眸的青年,皺起的眉宇與尖銳的眼神總讓他感到不自在,好在他與他早認識,要不大概真會被嚇跑。

  「今天沒有我的班喔!」隆美爾笑盈盈的回應,天藍色的眼眸中裝滿了不符合職業的樂觀,古德里安只是了然於心的點點頭。隆美爾眼尖的發現對方挽起軍裝的袖子而露出的右手臂上纏著紗布,他伸出手去碰觸,「這是什麼?被割傷?」之後他得到了一記響亮的巴掌拍在他的手上,他抽回被拍疼發紅的手,用有些委屈的表情看著對方。

  「沒事,前幾天幫新進裝甲兵的那些小鬼訓練的時候被燙傷而已。」古德里安揮揮手不當一回事,對軍人而言受傷是家常便飯,尤其對已經參與過戰爭的他們而言更是,「但還是會痛。」

  隆美爾點頭表示了解,他忽然想起了自己來陸軍總部的目的,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曼施坦因!曼施坦因在嗎?」

  「啊,那個普魯士貴族嗎……他似乎在自己的辦公室。」說完古德里安就轉身走人,上位反應過來的隆美爾愣了下才跟著他的步伐走在後頭。

  「普魯士貴族?」隆美爾跟在後頭,好奇心使他開口提問,微妙的身高差距讓他即使站在古德里安身旁也得以稍微低下頭看人,「元首……或許該說是戈培爾,不是早在好幾年前就拔除所有貴族制度了嗎?」

  「不,馮‧曼施坦因家族可不一樣。」古德里安的聲音很平淡,沒有情緒起伏,「埃里希是一出生就註定將來是個軍人,即便他姓馮‧李文斯基亦然(2*)。他與興登堡是近親,身家背景顯著,實力又強,即便是阿道夫‧羅薩爾亦不敢得罪。」

  「別這麼咄咄逼人嘛。」隆美爾不自覺垂下眼眉,他一向尊敬羅薩爾,但卻很微妙的與古德里安交情不錯(即便經常因觀點不合而產生爭執)。

  古德里安聳聳肩不置可否,忽略了隆美爾微弱的反駁,他喃喃自語,「我看看……應該是這間。」他舉起手敲著木門,裡頭傳出一聲問句,古德里安誠實的報出了名字,得到了回應之後才開門進入。

  「噯,古德里安你怎麼帶了另外一個人……」門內有著褐色髮絲及藍色眼眸的青年抬起頭,視線對上了隆美爾那雙同為藍色的瞳眸,青年微笑而隆美爾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是隆美爾啊。」

  「嗯,他說要找你。」古德里安語氣依舊平淡,也不阻止不等青年完全站直身子就飛奔過去將青年用力抱緊的隆美爾。青年,方才他們所談的埃里希‧馮‧曼施坦因默認的張開雙臂順從這位年紀小上他些許的軍官。

  「好久不見啦,有什麼事嗎?」花上一些時間才讓隆美爾鬆開手的曼施坦因的面色有些蒼白,一旁的古德里安默默的湊近,隆美爾才恍然大悟。

  「元首說今天有會要開,所以要把有空的陸軍跟空軍軍官叫去。」

  接著是一陣不自然的沉默,只有隆美爾燦爛的笑容還掛在臉上,曼施坦因與古德里安面面相覷,露出了有些為難的神色。身為國防軍,他們不像黨衛軍時時刻刻都徘徊在阿道夫‧羅薩爾身邊,相反的國防軍與羅薩爾有著代溝,不深,但一時半刻無法跨越。

  隆美爾由於在不久前被提拔為護衛部隊指揮官,多少與羅薩爾有了接觸,但論及古德里安與曼施坦因這些一直身為國防軍的軍官,與羅薩爾沒有幾次會面的經驗,突然被這麼通知,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嗯,我想我們沒有違抗的餘地,對吧?」曼施坦因苦笑,他困擾的抓亂自己的頭髮,伸手整理著雜亂的桌面。古德里安只是嘆氣,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頂多就是那雙眉宇皺得更緊。隆美爾只是笑嘻嘻的沒有多說什麼。

  ※

  約翰‧科洛希克拿著文件夾走到了羅薩爾的辦公室前,他躊躇不前了好一會才鼓起勇氣,舉起手敲了敲門。沒有回應。

  他有些慌張,揣揣不安的握緊手中的文件夾,雙腳也忠實呈現他的焦急而無意識的踱步著。此時遠處走來的,穿著黑色綴友金邊的海軍軍官服的黑髮綠眼青年,卡爾‧鄧尼茲發現了他,孤零零的站在辦公室前無人理會。

  「嗨,是科洛希克嗎?」卡爾友好的拍了拍比他矮小一些的科洛希克的肩膀,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科洛希克側過並抬起頭,對上了卡爾的視線,他如獲至寶般的抓住了卡爾的肩膀,只差沒整個人窩在他懷裡哭訴。

  「元、元首去哪了?奧奧奧運會的事情,我們還需要更多更多預算……!」科洛希克因為緊張而口吃,連日的財政問題已經讓他有些焦頭爛額,自然是連身體也差。

  卡爾啞然失笑,他差點忘了如今德國還是奧運會的主辦國這件事。如今有些無趣的海軍軍官生活讓他承天埋首於研發潛艇戰術,不問世事太久。

  卡爾與科洛希克是舊識,兩人是在先前的大戰結束後認識的,即便並未志趣相投。當時的科洛希克與他同為中度保守派人士,在當時共產黨作亂、國會搖搖欲墜的時代,是很少見的,因此他們很快的便成了朋友。

  只是從未經歷戰爭,體質嬴弱的科洛希克後來在納粹黨執政之後並不如卡爾那樣任命軍職,他甚至是在卡爾的引薦之下才勉強因為那幾張光鮮亮麗的學歷證明得到如今財政部長的職位。

  更加悲慘的是科洛希克因未加入納粹黨,屬於少數的非黨員官員,他的存在不像政治人物反而更像公務人員,十分低落且沒有出席會議的資格,與其說是財政部長到不如說是財政部管理員。

  「冷靜點約翰,元首他去開會了,人不在這兒的。」卡爾苦笑,他伸手撫摸對方的頭,那頭栗色髮絲被揉亂了但他沒有罪惡感,這已經是他的習慣。而科洛希克體型矮小自然只能接受這種不符合年齡的安慰。

  「那、這、這些東西該怎麼辦?」科洛希克的臉色變的蒼白,他太過緊張,這東西已經不能再拖延,礙於身分問題他又進退兩難。

  「嗯……不如這樣吧,你給我,我幫你轉交?」卡爾依舊是那抹溫柔的微笑,他看著科洛希克,後者愣了一下後馬上答應,點頭如搗蒜。

  科洛希克將手中的文件夾交到了卡爾手中,連連道謝了好幾次,轉過身匆匆忙忙的跑開。卡爾只是看著那背影逐漸跑遠,揣好那份文件之後往會議室走去。



  走到了會議室前,卡爾推開了門,沉靜的會議室中的人員全數轉過頭看向他,他仍舊維持著那抹弧度完美的笑容,默默推上了門。他看了眼牆上的時鐘,他遲到了將近一個半小時,除了途中遇到了科洛希克是突發狀況,一部分也是因其本人不大想出席。

  「啊,卡爾,」黑髮紅眼的阿道夫‧羅薩爾稍微抬起眼瞧他,「你遲到了。很久。」

  「是,我很抱歉。」卡爾挑眉依然微笑著,他有些敷衍的含糊應答。羅薩爾亦不想追問,他催促他坐下。

  「我們已經決定了要支援西班牙的國民軍那方。前幾天西班牙國民軍領袖派出特使會見了戈林,我也下了決定。」羅薩爾的聲音少有的冷靜,卡爾趁機環視了下出席的人員,從穿著的制服多少也能知道軍階不小。其中他看到了唯一一個有著羅薩爾最鍾愛的金髮藍眼的軍官,埃爾溫‧約翰尼斯‧隆美爾。

  「除了必須組成陸上志願軍以外,空軍亦也需要。」羅薩爾看向戈林,後者有些坐立難安,額上臉上佈滿冷汗,不知為何也同樣在場的希姆萊坐在戈林旁,偷偷交給了他什麼但羅薩爾沒看到。「至於海軍,」他看向卡爾,卡爾明瞭什麼似的點頭,「就是戰艦跟潛艇。」

  「這次的支援行動中義大利也是參與者,還有……」從旁拿起文件,羅薩爾翻了幾頁,「葡萄牙跟愛爾蘭。葡萄牙提供了進入西班牙的港口。」

  「Mein Führer……」其中一個軍官,卡爾心想他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那個同時身兼國防軍最高統帥部作戰廳長的約德爾——那個曾經在路德維希貝克將軍麾下最被看好的軍人,聲音有些沙啞,估計是病了,「共和軍應該也有支援吧?」

  「不能擔保沒有,但非常少。至少目前共和軍是沒有支援的。」羅薩爾笑著向約德爾揮手示意對方不需擔心,約德爾放在桌子上的雙手交握著,不安的攪動。「西班牙的內戰對我們而言彌足珍貴。」

  羅薩爾話音落下,在場軍官們面面相覷,抿唇沒說什麼,像是聽透了羅薩爾的言下之意。由於這些軍官多半身為國防軍,是沒有與納粹黨有過太多勾結的國防軍,他們多少能理解彼此的想法。

  國防軍與黨衛軍不同,是為國家而戰,不是為了納粹黨亦或阿道夫‧羅薩爾而戰,然而他們此時迷惘,究竟此次干預他國內戰是為了維持德國在國際上舉足輕重的地位,還是為了鞏固納粹黨的統治?

  希姆萊站起身代替了羅薩爾結束會議,之後拍了拍面色蒼白直喘著氣,不知為何看來十分不適像是隱忍著什麼的戈林的背,半拖半拉的將其帶出會議廳。看到有人離開,此時其他的軍官們才敢站起身離去。

  羅薩爾坐了下來,整個人的重量都靠在椅背上,他長嘆了一口氣像是累積許久的壓力一瞬間釋放。外頭傳來他熟悉的那道中氣十足的聲音,高喊著「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或是喝酒」還時不時傳來軍官們像是推辭的笑聲,還有另一道聲音明顯沉穩許多的制止聲。他想基爾伯特大概又是老樣子,硬要拖著別人去喝得酩酊大醉才麻煩路德維希送他們回來了,他勾起嘴角笑了沒說什麼。

  此時沃爾夫在門外探頭似是想取得主人的同意進入會議廳,羅薩爾笑著向沃爾夫招手,後者才歡快的跑進會議廳,前腳搭在他的大腿上,尾巴左右甩動,他伸出手抓了下沃爾夫的脖子。

  他往旁邊看去,發現卡爾站在他身側,臉上依舊是那抹笑容,手中揣著一份文件,不多,但他現在真的太累而沒心情看,他誠心希望那是卡爾自己的而不是他的。

  「辛苦了。」卡爾微微向他頷首,羅薩爾只是拿起擺在桌上的鉛筆無趣的轉著。

  「雖然沒什麼,但選擇干預西班牙的內戰還真是挺累人的。」羅薩爾一邊說著,手中的鉛筆頻頻掉下,他乾脆坐直身子握好手中的筆,「我現在只想休息。」

  「很抱歉您不能。」卡爾閉上眼苦笑,他將手中的文件夾遞到羅薩爾面前,「奧運會的事情還多著哪。」

  喀的一聲,羅薩爾別開視線抿著唇,他鬆開拿著鉛筆而握的死緊的手,從中掉出了兩截鉛筆,顯然就是被折斷的,他又重重嘆了口氣,隨手將鉛筆往桌上扔,無奈的對卡爾說,「麻煩再去幫我拿幾支筆來。」

—※—※—※—

  1*—隆美爾在中學時期曾經與同學建造出比例1:1的飛機模型,當時他的夢想是飛機工程師。

  2*—曼施坦因的生父名愛德華‧馮‧李文斯基,是當代的普魯士貴族、砲兵上將,生母的妹妹嫁給了步兵上將喬治‧馮‧曼施坦因,這對夫妻很不幸的沒有子嗣,因此他仍在腹中時就過繼給舅舅。曼施坦因不只生父與父親,連兩名爺爺(曾經於1870年普法戰爭中率領軍隊)及舅舅皆是將軍。他和保羅‧馮‧興登堡也是近親。軍人是他的天職。

— ※— ※ —※— ※— ※—


後記:

歡樂的德國組跟歡樂的元首。打的我心情真好←

元首獲得技能:折筆。有看過帝國毀滅的大概都會知道這個梗。然後關於戈林跟希姆萊暫時不破梗。

這篇從上上個禮拜開始打,中間停頓了一下,前幾天打完了,今天把該附註的打上去之後就丟上來了。

因為這篇依然是滿滿的德國組所以縮圖不換了,剛剛好(ry

是說1936年預告一下,軸心國會占掉大半戲份,英法以出場,美國大概要年末幾篇才會出場,中國是年末。蘇聯?今年沒有蘇聯組的主要戲份,大概就是出來串個場這樣。雖然依友人說法表示說這是國家穩定發展的證明,但就是莫名失落啊真奇怪……。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牙|伊薩克_I.z.a.c|自創|二次創作|二戰|Axis powers ヘタリア|義呆利|APH

留言共 8 篇留言

銀風月希
折筆技能,真的看到會馬上連想到,還好元首現在病情不嚴重,不會像電影裡一樣手抖,不然怕下一秒要丟筆了(?)ˊ_>ˋ

07-27 21:30

冬將軍™伊薩
「氣死偶咧!!!」(乾
還好現在還能控制,不過到後期可能會……(###07-27 21:35
說話啦啦啦
伊薩先生真的是參考了歷史才寫的啊(不簡單)
題外話:縮圖的普爺和阿西好帥.......

11-04 02:45

冬將軍™伊薩
雖然內容多少是自己想像的,但主軸都是參考史實沒錯喔xD11-04 06:30
黑露西亞
想看蘇德~(伸手
話說怎麼會手抖了??

03-15 18:04

冬將軍™伊薩
可惜總書記在1936年沒出場(#
手抖的原因是因為戈林有藥物成癮症(嗎啡),藥物成癮最顯著的徵兆就是戒斷現象,而且這件事從頭到尾都只有希姆萊知道www03-15 18:07
黑露西亞
原來嗎?!
只有希姆萊知道應該沒差, 不要哪天被元首知道了...(掩面
既然沒出現, 那就借來玩玩吧~(喂

03-15 18:11

冬將軍™伊薩
在史實上的確是只有希姆萊知道的xD
元首根本懶得管下屬(欸
好啊歡迎借去^q^(No03-15 18:13
黑露西亞
表示:羅薩爾你很糟糕欸(你管人家

03-15 18:15

冬將軍™伊薩
沒辦法元首的個性比較(ry03-15 18:19
黑露西亞
來吧總書記~既然伊薩都答應了~(用力扯

03-15 18:16

冬將軍™伊薩
(把總書記推過去03-15 18:19
黑露西亞
總書記表示:诶你們很過分...會不得好死的對吧...

03-15 18:24

冬將軍™伊薩
別這麼說,其實說道不得好死您也差不多(ryyyyyy03-15 18:27
黑露西亞
表示驚恐...
沒弄好就會被丟去契卡了...

03-15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N.... 後一篇:[達人專欄] 【S.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