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6-

作者:天空│2014-07-22 21:22:19│巴幣:132│人氣:407
  不屑一顧啊……怎麼覺得這詞,聽到的當下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感覺,或許是曾經這樣看過世界吧……但總覺得自己必須改變,長期處於憂鬱之中,也不是什麼好事情……但這詞又再次穿過我的腦海,好像喚起了什麼。

  「呐……」芮遙喚了一聲,我反射的轉過去看著她,剛才那樣有點玩笑般的表情已經沒有任何一丁點存在她的臉上,看起來有些嚴肅,我愣了一下才回復她:「嗯?」

  「妳能接受嗎,我突然這樣說,接近妳什麼的……」

  「我應該也沒有什麼驚人的身世背景之類的,無所謂吧,況且本來就想跟妳熟一下……做什麼這麼在意,嚴肅了一下還以為怎麼了。」我算是有些再憋笑的說著,之前還在想著要怎麼樣接近比較好……還有助攻什麼的,看來是完全不需要了吧?

  「嗯,謝謝。」

  「不會,先去學校要緊吧。」我的話做了結尾,後面沒有接續的對談。

  或許和一個人長期的相處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始終無法讓其他人進入我自己的世界,就算再要好的朋友。

  感覺像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泡泡,我最多讓對方的泡泡進到我的泡泡之中,而不會讓「他」進入我的泡泡。

  不自覺得把對方用力的推出自己的世界,所以長期相處……

  感覺芮遙有些不同。

  怎麼說來著……有點相像的感覺。

  在進校門之後就各自往左往右的前往教室,到是覺得有一點點的可惜,就算只是沉默不語,即使尷尬,還是覺得想一直待在旁邊,到說不上是喜歡,或許是覺得想依賴著吧。

  我想大概就像其他人所說的,身邊比自己年紀大的人往往成熟穩重,然後讓人安心,想賴著不走,雖然跟芮遙是同年紀的,不過倒是真的有給我這種感覺。

  我走進教室,走到自己位子上,坐下來,把要交出去的東西全部整理好放在桌上,正打算去教室外面晃晃,一打開門就遇到了……

  「嗨!」他說著,我倒是沒什麼特殊感受,只是跟他招了手準備離開,繼續走我的路,不料卻被他給拉住:「跑這麼快幹嘛……不是還說願意讓我助攻嗎?」


  「哦……可能不太需要,了吧。」我的語氣平緩到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還真沒有試過這麼淡而不帶情感的方式講話。

  「為什麼?去告白了?」

  「沒有,也不要亂講這種話。」我對著他使了不太好的眼色,表情上除了眼睛以外沒有太大變化,但心裡卻開始擔心面前這個人的人格是不是值得信任。

  也罷。

  「欸,我聽說了耶。」「聽說什麼?」完全的不解,還有滿腦子的問號,如果是跟自己相關的,我一下子也想不起來,不如等他說吧。

  「我上次跟妳說,想追芮遙的那傢伙,聽說他跟芮遙告白了。」他的臉上帶有一點竊笑。

  該說什麼。

  為什麼覺得有些不甘心?我們才剛認識不是嗎?為什麼聽到有人有可能要跟她在一起了,會有這種抽痛感……

  如果真是成為朋友的話。

  該開心的……吧。

  或許是不想被這樣搶走,但她不屬於我。

  窗外的烏雲開始聚集,最近大概到早上七八點就又會開始下雨,看來今天也不例外,例外的只有我,不明不白的,突然間下起雨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百合|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DK-day
被搶先一步了(*´>д<)

07-23 00:34

天空
這下糟了(?07-23 11:02

Are you still remember me?
哈哈上來打招呼一下
順便丟GP

07-27 00:06

天空
噗 太久不見了吧wwwwww07-27 00:40
黑崎一護
或許是不想被這樣搶走,但她不屬於我[e13]

08-24 21:04

天空
[e13]08-24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こ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