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旋剛 Sharkoon 追風者滑鼠簡單開箱

作者:淚眼風│2014-07-20 19:40:39│巴幣:32│人氣:3148
旋剛Sharkoon前陣子推出了一支非常平價的滑鼠《追風者》價格為390元,保固兩年,共有卓越白、青翠綠、洋桃紅、個性黑四種顏色提供選擇,,在前文必須先說這支採用的光學讀取頭是比較低階的,所以適合一般上網、辦公以及LOL、MMORPG這類型遊戲使用,FPS、RTS需要比較精準、快甩的遊戲就比較不適合了,今天的主角就是《追風者 青翠綠》那就讓我們開始進入主題囉。

首先是官方提供的圖片,追風者共有卓越白、青翠綠、洋桃紅、個性黑四種顏色提供選擇。


外盒採黑色,中間透明部分可直接看到滑鼠實體。


兩側為英文型號,SHARKFORCE。


背面為多國語言特點介紹以及讀取頭規格。






內容物有滑鼠以及替換鼠貼。


線材採編織處理,線長1.8 m。


線材附有消磁環。


USB接頭有鍍金處理。


旋剛Sharkoon追風者 青翠綠 登場。
讀取頭: PAN 3509DH 光學讀取頭
左右鍵微動開關:華諾白點 點擊壽命500萬次。
DPI:600、1000、1600。
FPS:4000。
HZ:125。
按鍵數:6。
線長:1.8 m。
尺寸: 124 x 76 x 40 mm。
重量:160 g(含線)。








追風者為右手設計滑鼠,上殼採一體成形,整支滑鼠表面為皮革漆,然後黑色部分為塑膠,左右鍵微動開關採用華諾白點,點擊感清脆明確,點擊壽命為500萬次。


滾輪外層為橡膠材質,滾動刻度感不明顯,中鍵微動開關採華諾紅點。


滾輪後方為DPI切換鍵,DPI切換鍵微動開關採華諾紅點,有600、1000、1600 DPI三段可調整,DPI指示是DPI切換鍵會有燈光由暗到亮的方式辨别。
第一段600 DPI 無背光。


第二段1000 DPI。


第三段1600 DPI。


左側底部向外延伸,大姆指可輕鬆放置,上方有兩顆側鍵,功能為上一頁、下一頁。


側鍵相當凸出,但是設計的位置不會誤觸,側鍵微動開關採用華諾白點。


右側採內縮設計。


後端可看出左邊向外延伸,右邊內縮,右邊有SHARKFORCE字樣。


SHARKFORCE字樣採透光設計,插上電腦後會發出綠光。


從前端可以看出左右鍵有凹槽設計,線材出線的位置在左邊。


線材出線處有做防拉扯設計。


底部四個角都有鼠貼。


鼠貼採鐵氟龍材質。


讀取頭採用PAN 3509DH 光學讀取頭,為紅色LED架構。


最後來兩張插上電腦後發光的滑鼠全貌。




使用感想:
追風者為右手設計滑鼠,上方並沒有向右傾斜,而是採左邊向外延伸、右邊內縮的設計,握感相當舒適,很適合趴握的使用者,採用亮綠色的皮革漆相當亮眼,但要注意淺色系的皮革漆髒掉會很明顯也不容易清潔,另外皮革漆久了會有脫落變黏的情形。

左右鍵採用華諾白點微動開關,點擊感清脆明確,連續點擊速度普通,中鍵、DPI、側鍵的點擊感也都很明確,滾輪刻度感不明顯。

採用PAN 3509DH 光學讀取頭,比較適合一般上網、辦公以及LOL、MMORPG這類型遊戲使用,如果是比較要求精準度或是會做到快甩的FPS、RTS遊戲就比較不適合了,因為會比較飄,另外建議使用純色的鼠墊,否則可能會遇到感應不穩定的情形。

價格為390元擁有兩年保固,雖然不適合FPS、RTS遊戲使用,但是以他的握感以及
其他方面,跟市面上價位差不多的相比算是相當不錯的,是滿值得考慮的一支滑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旋剛|追風者|Sharkoon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夯枷甲有賰
390 兩年保固 真的很便宜又超值 雖然這價格如果我買了 壞了我大概也不會拿去修...

07-20 20:49

淚眼風
哈哈~
07-31 12:46
嗜血王者
390感覺很超值阿 [e17]

07-20 22:55

淚眼風
是呀~07-31 12:47
黑帝斯
請問淚眼大 因為我手不大 習慣拿中規中矩的滑鼠! 想請問你 這支拿起來會很寬嗎?

07-31 06:09

淚眼風
會~這支屬於大型鼠07-31 12:47
阿魯巴喜魯巴
請問淚眼大
Sharkoon突擊者光學版和追風者比較起來 [e12]哪款按鍵較小聲、舒服呢
小弟是二指法,手不大

01-16 11:22

阿魯巴喜魯巴
手大概iROCKS M09可以全握

01-16 17:18

淚眼風
這兩支都屬於大尺寸的唷~~QQ01-16 17:27
阿魯巴喜魯巴
原來如此!
不過還是很想知道突擊者和追風者按鍵聲音大小還有舒適感
哪一款比較推薦QAQ
打算去原價屋握握看

01-16 17:39

淚眼風
聲音都是比較大聲的喔~!因為都是用華諾的微動開關
01-16 18:10
淚眼風
舒適性都滿不錯的01-16 18:10
阿魯巴喜魯巴
OKOK 感謝淚眼大大!!

01-16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y09220625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創新與變革... 後一篇:[達人專欄] GAM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