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0歲之前

作者:水色‧天藍│2010-08-28 21:56:42│巴幣:0│人氣:537
本文引用自此

很久不曾發過話題文,雖然快過期了,不過還是想說一下這個主題。

工作的日子越久,對生活和人生的想法反而越來越模糊,我想,30歲也真的是一個關口。如果想要放肆的過你的人生,也大體只可以30歲前了,30歲以後,很不願意面對的一堆問題也會找上你,不得不為了生活營營役役。

說到30歲前想做的事,我是有的,而且不定期就會跑出來提醒我。大學時因家中沒錢,不得不放棄當交換生的遺憾,一直都想要彌補。我一直都懷抱著這個想法沒有變啦,只是有時也不得不因為生活,而疑惑不知何時才有可能實現。別說長期旅行,連短短數天的旅行,已經可以跟家人吵上一架,一想起以前家人說不是反對我去旅行,但偏要搬出親戚的閒言閒語﹗﹗﹗有時,真的很想為此跟家人賭氣。還真的是應了一句: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最近,因為在看著《APH》,提醒著我還是想要用自己的方法認識這個世界,加上合作的同事快將離職,一想到那堆疊在公司桌上的東西,一整個就灰暗下來……也不禁想著,我是否30歲前做的到我想做的事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0歲之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義呆利... 後一篇:精神百分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