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R可惜的配對

作者:素月樓│校園迷糊大王│2014-07-12 07:55:28│巴幣:8│人氣:484
School   Rumble,也就是校園迷糊大王,既然是以戀愛為題材,讀者們心中想必都有希望能順利在一起的配對吧!

就我個人而言,最希望看到他們在一起,是以下三組,也是讓我感到最可惜的配對:

一、播摩拳兒X塚本天滿→感覺這對的人氣不是很高,也許是因為這兩人個性太過相像,反而讓人覺得與其當情侶、不如以朋友身份相處更適合。
(他們生日只差一天,天滿是11月30日、播摩是12月1日)

不過作者將播摩對天滿的專情描繪的很透徹,除了天滿,他大概不會再喜歡上其他女孩了,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二、花井春樹X塚本八雲→同樣都是單戀、而且喜歡上的人恰好是一對姐妹,但播摩對天滿的愛,讓人覺得痴情感人,花井對八雲的心意卻被周圍的人視為與變態跟蹤狂差不多,可以說是被當成笑柄看待…

三、花井春樹X結城紬→花井對八雲有好感,想引起她的注意,卻經常弄巧成拙,反而是結城,花井對她沒有特別的想法,單純只是以同班同學的立場協助她,沒有刻意想表現給她看,自然不做作的態度卻讓結城傾心。

其實我有時會對小林老師在這兩人身上安排的情節,感到有些抱怨。

首先是漫畫第9集,結城的眼鏡壞掉無法騎腳踏車,花井載她回家途中,還拿著破碎的鏡片讓她看到夕陽倒映的彩虹(因此有人稱呼這對為虹派)。

接著是第19集,花井與包含結城在內的天文社成員去露營,結城原本想在滿天星光下告白,卻太過緊張什麼也說不出,只是一直哭泣。

花井嚇呆了拼命想安慰結城,結城只好撒謊是因為不習慣戴隱形眼鏡,眼睛覺得痛才會掉淚。

這就是我的怨念:明明知道這對不太可能有希望成就,但為何小林老師在他們兩人獨處時,總是安排這種很浪漫、很有氣氛的場景:不是彩虹、就是滿天星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9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迷糊大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vin
個人喜好愛里和鬍子這個配對
兩個都傻得可愛!?[e16]

07-17 0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們也是「寶小姐」... 後一篇:月江茉莉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