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頭文字 D Final Stage 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頭文字 D Final Stage│2014-07-10 18:27:53│巴幣:22│人氣:1106
吶,這一系列終於是全數完結啦!不過最後似乎有替新劇場版鋪梗,而且新劇場版還將分成三部曲來播出,會有什麼全新故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回到這篇的主題,頭文字 D 最終章總共只有四話,內容則是 Project D 的最終一戰,雙 86 的對決,也算是拓海與自己的對決?



只是老實說靡咯這部動畫追這麼久,至始至終沒有看過原作?而且動畫第一回跟最終回所跨越的時代也是相當恐怖,除了近幾年開始追深夜動畫後才有注意到 Fifth & Final Stage 外,其他的內容基本上已經印象模糊,反正拓海怎麼比就是會贏啊!神之手那邊似乎是唯一輸的一場?

不過這一篇章其實意義挺深遠的,畢竟比賽對手就宛如當初的自己,而且 Project D 使動後的對手通通都有來觀戰這場比賽,只是跑出翅膀跟最後倒退嚕都能取勝,只能說拓海哥無所不能!

最後附上來自官方網站所提供的動畫年表,讓有興趣想要全部補完的粉絲可以參考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7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頭文字 D Final Stage|春季新番|全 4 話|漫畫改編|觀後感想|山道競速|Final Stage|漫畫完結|全劇終|重野秀一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問世事
最後車子還不是gg了[e13]

07-10 19:02

獨行
車子長出...翅膀?呃,這到底是什麼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奇怪,既然那麼愛飆車,為何不乾脆進入職業車團,高性能車種輕鬆開,何必死守著一台86呢?

07-11 00:4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翅膀是想像出來的...
至於這部作品不就是以山道競速為主?07-12 16:30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萬轉最後爆掉了 新86根本太新不可能出現 這可能是作者想法

07-31 1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貼圖】七月份漫畫、輕小... 後一篇:【匿名專欄】你所不知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