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扭蛋] 奇譚 Joker、麵包捏捏等及大創小物櫃

作者:穗高│2014-07-09 02:20:41│巴幣:6│人氣:869
等了五個月的奇譚小丑吊飾總算發貨,連帶其他轉蛋小物一起來了。

先介紹這套最近很紅的小丑吊飾。
KITAN 奇譚 蝙蝠俠黑暗騎士-小丑 JOKER 吊飾 整套 5種
1.手榴彈



2.恍惚




3.一騎打ち

這隻算五隻裡最差的一隻,槍管歪掉了,臉也怪怪的,不過邪氣還是表現不錯

4.末期








5.銀行強盜



五隻裡頭我最喜歡這隻,做的非常細緻,神態有抓到,塗裝也不差。

整體而言值得買下收藏的一套。
--------------

KITAN 擬真系列麵包捏捏吊飾  整套6種


這套...一半滿意一半不滿意。
滿意點:手感真的不錯,蓬鬆型麵包又軟又Q,較硬的麵包也有較硬的手感,不是每款都一樣手感。

下面這三款是屬於滿意的

很像真的麵包,塗奶油的淡黃色澤也有做出來(拍的不好,肉眼看是很像真的塗奶油)

幾可亂真吧

對12吋人偶太大了點...


以下幾款不太滿意

很明顯吧?分模線明顯、上色缺漏,中間那個簡直烤焦(不過三個手感都不錯)

便宜扭蛋物嘛...翻個身無視缺點吧


-----------------
除了上述兩套還零買了螃蟹磁鐵、朱鷺跟貓咪手機架。
擺到大創買的39元小物架裡(有4個隔板可調高度)


貓咪手機架倒是頗受辦公室同仁歡迎(其次是麵包捏捏的牛角麵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5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譚|kitan|扭蛋|轉蛋|joker|麵包捏捏|小丑

留言共 1 篇留言

rz
好喜歡倒吊那款小丑..

07-09 08:51

穗高
那款也做得很細,連背面也沒偷懶~07-09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lial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吋]COO Mod... 後一篇:[12吋] thre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