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刺客教條風格手機時鐘教學文

作者:Far Land│2014-07-05 23:11:44│巴幣:14│人氣:843
為避免版面混亂,把用Zooper Widget做的時鐘教學文另寫成這一篇。
(下面圖多,注意。)

本次教學要做的是,第一版的時鐘。


前置作業:在進入手機編輯時鐘之前,先把刺客標誌轉為去背圖檔。


用Pixlr來去掉圖片背景→http://pixlr.com/editor/










圖片去背教學資料來源

接著,請先上APP商店或搜尋引擎找到Zooper Widget下載並安裝。
(這裡使用的是Zooper Widget Pro)

因為我手機裡有裝"GO桌面EX",新增小工具到桌面的方式,自然會跟沒有安裝此APP的手機不一樣。所以還請手機中沒安裝過"GO桌面EX"的巴友,用網路上這篇文章的方式,將小工具新增到桌面上。

進入正題:用Zooper Widget做出刺客教條風格的時鐘。



補充:因為我的手機是5x4的直長方形,所以選4x1,大家可依手機桌面長寬來挑選適合的大小。






























補充:當然這裡也是可改可不改,純粹是覺得英文的大寫比較有氣勢。





補充說明1:記得將做好的時鐘存檔,之後再用同一個檔案進行更改,就能做出同系列的時鐘。

(左上)按存檔 (上中)打上時鐘的名稱 (右上)開啟舊檔[以確認時鐘有確實存起來]
(左下)檔案存在手機上的路徑

補充說明2:可利用時鐘內的捷徑功能,在桌面點擊時鐘連到想要設成捷徑的APP。


/////////////////////////////////////////////分隔線/////////////////////////////////////////////////
電量教學說明:

在第6版時鐘裡的這三個部分都是顯示電池電量(右邊圈的好醜
這三個裡面1代(左)和2代(右)的電量顯示只要做一次就能完成,所以挑比較麻煩的啟示(中)來教學。

先做血條下的矩形。


再來是電池有顯示出來的部分,也就是有血的血格(前景色)




然後是電池沒有顯示出來的部分,也就是損血的血格(背景色)

P.S 1代和2代時鐘電池的進度條前景與背景不用分開做,做一次就可以完成。

再來是電量旁邊標誌下的方格。


然後是電量旁邊裝飾標誌的灰方框。



前面講述過的部分,就不在此贅述了。

補充說明:
若是要將存好的時鐘版型移到另一支手機上,那另一支手機也要安裝Zooper Widget,之後再將時鐘的zw檔存進Zooper Widget的資料夾就可以了。
如果時鐘內有用到圖片的話,記得要將該圖檔也一併複製到另一隻手機裡。

關於(哈拉版中的)留言:
因為我沒有ios系統的手機,所以完全無能為力。
希望手邊有ios手機的巴友能提供相關的APP供大家參考:)
# 刺客教條 / assassins creed / 時鐘 / Zooper Widget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1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時鐘|Zooper Widget|教學|Android|手機|安卓|DIY|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23754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刺客教條風格手機時鐘... 後一篇:製作小寒鴉號in玻璃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