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F24、CWT】閃電十一人新刊「Kazuyaki」一秋小說本

作者:賴小司│閃電足球隊(閃電十一人)│2014-07-02 20:57:30│巴幣:0│人氣:693
好久沒回來巴哈了大家好我是小司(被打
這次出一秋本所以來宣傳啦!!!!一秋最棒了><
FF24兩天(7/26、7/27)都是寄攤喔!
D1-G11&12、D2-K11&12,都是三樓喔(︿ω︿)
兩天攤位不一樣別跑錯啦!!

↓↓↓新刊資訊↓↓↓

 「Kazuyaki」 一之瀨一哉x木野秋

  


作者:賴小司
規格:A5右翻直式小說本
頁數:未定
字數:大約兩萬
風格:全年齡向,甜文+糾結痛痛,年操架空(in高中)
售價:100(未定)
販售:FF24(D1、D2)/CWT37(D2)/通販
 (*備註:CWT37確定參加寄攤囉!)
試閱:試閱#1 試閱#2 試閱#3 試閱#4 試閱#5
封面美圖感謝揪言



特典:「愛言葉」


作/繪者:又是賴小司(ry)
規格:A6紙膠繪圖文名信片卡。
此為「Kazuyaki」的特典。
首販FF24兩天前10名購買新刊「Kazuyaki」者即可獲得(。•ㅅ•。)(包含預定者)
總之特典就是先搶先贏!雖然自己紙膠繪不算很上手XDrz


然後
這是印調 >>☆☆傳送門☆☆ (開到7/6 晚上6點)
這是預定 >>★★傳送門★★ (開到7/10 晚上8點)

 ※印調是參考用印刷數量的,預定則是印刷實際數量的底線。
 ※言下之意就是印調跑單者不乖但無罪,預定跑單者不乖而且該痛揍一頓!!!!(欸)


重要的事情都寫在表單裡了,除了仔細填單以外也要看內容介紹喔><!!
預訂頁等截止後會公開,通販什麼的就等場次後再說吧~


更新確定的封面囉!
加了字一秋一樣美美的,爽^////^(欸


新增試閱!痛痛的試閱\^Q^/(欸


by 賴小司 2014/07/02


其實這堆資訊都是從FC2本家直接搬過來的→ http://raitsuu.blog.fc2.com/blog-entry-35.html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7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秋|閃電十一人|閃11|FF24|同人誌|閃電足球隊(閃電十一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HRH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イナイレ同人作──*【孤... 後一篇:幫聚活動心得-說好不吃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