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不爽的時候就要吼一吼發洩情緒,魏如萱的吼喲。

作者:任孤行│2014-06-30 16:46:44│巴幣:88│人氣:1066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每當遇到麻煩的時候 我會說吼喲
懶惰不想動的時候 我也會說吼喲
除了說吼喲 然後低下頭 肩膀好無力
但拳頭握得很緊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我會說吼喲
踩到狗屎的時候 誰不會說吼喲
除了說吼喲 然後低下頭 肩膀好無力
但拳頭握得很緊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發洩情緒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有益身心

別再說那些聽了 會很煩的事情
可能是人家根本 就不想要看到你
先讓我冷靜 深呼吸幾口氣
我知道我是最好的 一定可以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發洩情緒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有益身心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來嘛吼一吼 不發脾氣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來嘛 吼一吼

吼喲 沒關係 吼喲 牙要咬緊
雖然我的字典裡還是有放棄 但要看情形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發洩情緒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有益身心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來嘛吼一吼 各位貴賓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可是吼一吼 會不會 沒朋友





吼喲這首歌出自於魏如萱的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記得這張專輯也曾經介紹過,不過還是要相信愛情的場合這張專輯,雖然買了也聽了不少次,可是卻一直沒有介紹,差不多有十來二十張的新專輯,都是忘了跟大家分享,大家可能會覺得。你現在怎麼都沒有介紹什麼新專輯啊,是真的忘記了,下次再來介紹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再來則是實在沒有空間放了,就算是用疊的,也可以疊到比本人還要高,然後就一直沒有什麼買新專輯了。

相信大家都會有情緒相當不滿,累積到快要爆炸,非常的不高興的時候,現在這個社會裡,大家都在累積負面的東西,想要揍幾個人來出氣,可是理智告訴我們,這樣子做一定會出事情,所以必須找一個出口,來喧洩所有的情緒,要不然爆炸之後,會做出什麼事情,連自己都不知道。所以尋找不同的方法來釋放,就是我們每天必須面對的課題,對於情緒的控管要控制,並不只是單純的忍耐,忍耐是有限度的,有句話叫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吼喲這首歌曲,就要代表的就是我們在人生中,遇到不順利的事情,讓我們心煩意亂的阻礙,不能夠很正常的進行人生的節奏,所以就開始急促了起來,失去了原本該有的素養,或多或少一定有,只是我們要如何解決呢,這實在考驗著身為一個人的底限,這種時候沒有什麼智慧,或是政策可以阻止情緒。不然就找個最好的方法,也許是吃東西,也許是運動,也許是放空,也許是如同歌詞所說的,吼一吼、我要吼一吼,發洩情緒,還有益身心。

曲風非常的輕快,擁有一些的硬搖滾風格,融合在裡面,可是彈奏的樂器卻沒有用的非常重,就是點到為止即可,因為要配上快速的歌曲速度,不可以停留太久,所以一下子就要盡速的釋放情緒,就像這首歌的主旨,來得快去得也快,就像我們的情緒一樣,一來就像西北雨,一停又沒有這回事。吉他貝斯鼓,聽似快又重,但實際上輕如羽毛,搭配了歌聲,真的非常的適合,很顯然有經過一定的配置,才可以達到輕描淡寫,就能濃厚的韻味。

很可愛的一首歌,以輕快童趣的搖滾硬曲風為主,吼喲雖然只是一個語助詞而已,可是魏如萱加入了一些巧妙的元素進去,令人聽了之後嘴角微揚,連續吼喲的地方配上鼓聲一起,充滿舒壓的快感,還有斷句的時候,唱的一些無意義的長音,最後的鋼琴進來,一樣好聽新奇又好玩。好聽新奇又好玩,其實這首歌曲的曲不複雜,在編曲上卻下了很重的功夫,不論是哪一段都不會有過多的樂器彈奏進入,都是點到為止,什麼都是剛好就好。

魏如萱的唱腔一直以來都很兩極化,因為她不像一般的歌手,喜歡走唯美商業化的技巧,聽起來會非常的舒服,大多都是性格路線,喜歡的人就像本人這樣,覺得很有趣新鮮,不喜歡的人自然就批評怪模怪樣,唱什麼花腔,在吼喲當中,事實上這也是她一直以來的風格,沒有被任何的曲風所侷限。每一張專輯都有不同的新東西出現,相信比起沒有任何的改變,這非常的令人高興,雖然不是盡美盡善的保守安全唱法,可是卻擁有挖掘的樂趣。

每當遇到麻煩的時候,我會說吼喲懶惰不想動的時候、我也會說吼喲,除了說吼喲、然後低下頭、肩膀好無力,但拳頭握得很緊,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我會說吼喲、踩到狗屎的時候、誰不會說吼喲,除了說吼喲、然後低下頭、肩膀好無力,但拳頭握得很緊。別再說那些聽了,會很煩的事情,可能是人家根本,就不想要看到你先讓我冷靜、深呼吸幾口氣、我知道我是最好的、一定可以,直白的歌詞令人莞爾一笑,這不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項嗎。

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喲吼。

讓我們一起吼喲吼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3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魏如萱|吼喲

留言共 20 篇留言

藍調爵士
每次看到魏如萱
就會想到 我爸的逼逼逼
ˊ_>ˋ

06-30 16:49

任孤行
我爸的筆XD07-01 22:06
內笑美莉


我...
覺得ㄅ豪聽[e14]

06-30 16:52

任孤行
很好07-01 22:06
狐狸祭司
裝可愛的一首歌[e16]

06-30 16:53

任孤行
是啊07-01 22:06
Iris
這歌一直吼喲很煩欸!吼喲!

06-30 16:56

任孤行
就是要煩07-01 22:06

吼呦

06-30 17:00

kiki
吼喲吼喲吼喲吼喲 想到海賊王的羅賓小時候

06-30 17:31

任孤行
吼呦吼呦吼呦吼呦07-01 22:07
吃串

06-30 17:49

任孤行
OK07-01 22:07
終末の詠嘆調
獅吼功

06-30 18:25

SPD
發洩情緒的話是哇吼吧!哇吼哇吼哇吼哇吼哇吼!!!!!XD

06-30 18:43

任孤行
每個人不同啊07-01 22:07
射定之箭
喲吼

06-30 18:56

黑色情人節
吼喲吼喲[e22]
吼喲吼喲[e22]
吼喲吼喲[e22]
可是吼太久也會累耶[e20]

06-30 19:11

任孤行
累了就喝水07-01 22:07
YEE是桐人
吼喲吼喲吼到最後感覺超洗腦的wwwwwwwww

06-30 19:59

任孤行
就是洗腦07-01 22:07
若水
壓力大的時候真的想吼一吼 尤其是開始工作後

06-30 20:13

任孤行
我每天都在吼呦07-01 22:08
JiJIkopo
感覺有些趣味的感覺,這也是一種適當的舒壓音樂吧

06-30 21:37

任孤行
是的07-01 22:08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預覽圖遠比內文更吸引人注意~(遭踹XD)

06-30 23:37

任孤行
哈哈07-01 22:08
西爾薩斯
心事誰人知

07-01 03:48

任孤行
就吼呦07-01 22:07
ミルク猫
吼~

07-01 14:35

任孤行
吼呦07-01 22:08
氣泡小嵐
狠狠ㄉ尻E槍

07-01 15:01

任孤行
小心腎虧07-01 22:07
清音
隨時都要找個好理由多喝水!!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吼喲吼喲!!
多喝水!!

07-02 07:43

楓絮
吼喲!多虧了這首歌大家才能在演唱會上用吼喲取代安可吧XD只要Waa一消失大家就開始「吼喲」哈哈!期待介紹混蛋們專輯(((o(*゚▽゚*)o)))

07-03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什麼時候河岸水邊... 後一篇:半夜會出現沒聽過奇怪的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