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前進,天空塔! - 更新#9 又完成兩個關卡設計啦!

作者:Wei│2014-06-28 12:22:13│巴幣:26│人氣:776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東西,偷懶休息一下,總算又完成了風和光的兩關設計啦!



  風的關卡也做了些改變。一開始的概念裡面,原本打算讓公主在風環中間飛行前進,不過實際試玩了多幾次並沒那麼有趣……就像另個走路的移動方式而已。所以捨棄了飛行的設計,不過留下了風的概念。實際上這也不是第一次,在開發過程中常有許多東西被丟掉,或是被改掉重做,都是為了只留下有趣的部分。

  現在的遊戲中,在公主經過風的時後會被吹著跑。而另一個關卡,光,實際做起來比想像中的更好玩,所以什麼都沒有改w!

  同時,大家也在盡力完成音樂和美術的部分。從現在的進度,已經看的出來在融入關卡設計、美術、BGM和其他東西後,可以呈現相當不錯的結果,讓人感到暗自期待。



開發網站有更多圖片: Magichnolog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1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設計|遊戲創作|自製遊戲|遊戲開發|遊戲

留言共 6 篇留言

✨MissÜ可可亞♥
這是什麼遊戲!! 好棒

06-28 15:51

Wei
喔喔,很開心聽到你喜歡。遊戲是「前進,天空塔」,以解謎為主的動作遊戲。06-28 21:59
暮影
樓上,點底下連結就知道遊戲名了~

06-28 17:36

幽子先生
座等遊戲釋出!!

06-28 23:45

Wei
希望今年能能完成 @..@06-29 10:39
無糖綠茶
辛苦了 期待成品

06-30 00:00

CHG
不要趕,好好的把她做好,我剛剛去看了雨港基隆心都在哭,台灣人做這樣的東西實在是悲劇,又不是再上歷史課加上美術和PV草草帶過,由其是音樂設計那個氣節一聽就知道是設計成日本旋,毆不,這裡是台灣拜託!!光聽雨港基隆尿道炎就快病發,你期待的打臉文我會殺時間寫,放心。

08-04 22:59

CHG
不要急,好好的把這個遊戲做好,拿出全進度100%的成績再募款一次保證能拿到更多,我一個劇本寫六年也還再寫,很多人都是一劍磨六年,你的劍繼續磨可以到國外比賽然後再安排販賣,加油!!

08-04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ei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進,天空塔!Gamep... 後一篇:前進,天空塔! - 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