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C]★AS Festival - 短暫和平

作者:茶葉梗│2014-06-26 21:08:47│巴幣:32│人氣:361

這裡是半夜睡到中暑整夜沒睡,所以請假好好睡一覺結果現在睡不著的阿梗XD"""
這幾天悶死啦啊啊啊啊!!!都不想出門了(躺
偏偏又是喝冰水就會感冒的類型(眼神死

------------------
感謝主辦人 L.I.A和KENKEN 辦了有趣的活動

------------------
(接續上篇

  「唔喔喔喔!!好高級阿!」

  來到指定的飯店報到後,泠釉的眼睛都睜大不敢眨,一臉興奮的到處看著,一直到進入被安排的房間後,依然到處看。

  「房間分成臥室和大廳耶!哇阿!床好軟阿!這是衣櫃?可以放幾天份的衣服了阿?!阿,還有簡單的小廚房!冰箱也有好多飲料和酒,這些都免費的嗎?伊奴德哥,你也來……哇喔!」

  從沒看過這麼高極飯店的泠釉興奮的到處跑,一轉頭就看到有個佈滿陰影的男人坐在沙發上,嚇得他以為鬧鬼差點衝出去。

  「用不著這麼大驚小怪的吧?反正都要在這裡住一陣子了……」伊奴德攤坐在沙發上,一副像是累極了的樣子,連語氣都有些無力。

  泠釉嘆口氣,明白的坐到沙發另一邊。

  「難得都來日本了,只不過不能跟哥一起,可是他說住在這附近,有空的話可以去找他阿!別這麼一副死人臉吧?」

  「……」

  「放心啦!」泠釉伸手拍拍對方的肩,「哥就算還沒變回來,他也不會這麼容易就變心的啦!」

  「你又不是他,怎麼知道這麼肯定?」

  「沒事啦!我了解哥不是……幹嘛?」揮揮手表示沒事,卻拍打到某個物品。看著突然把自己壓倒在沙發上的人,泠釉有些嚇到。

  「既然雪因肯都這樣,那不如我們也……」

  泠釉愣了下,笑了下。

  「常聽哥說你很笨,沒想到你會白癡成這樣!」

  「咦?」伊奴德才剛回神,就感到自己飛出沙發,撞往天花板。

  碰!!

  「咳咳……」整個人往泠釉閃開的沙發上掉落,捂著自己發疼的腹部,感覺都快咳出血了,「你…居然這麼大力……」

  「你該慶幸這一腳不是把你腦門踹爆!」泠釉坐到另一張沙發,像拍灰塵一樣拍拍自己的褲管,「我答應哥當你的代理經紀人當作來日本玩的代價,但我可不想代理你的情人,什麼事情都幫你。你不是錢很多,想要的話去找個人應該不難吧?」

  「……說的也是,以前我就常這樣……」伊奴德安靜會兒,仰躺在沙發上笑了聲,「可是雪因肯不喜歡我這樣,所以我不會再跟上世一樣了。」

  「……難怪他對你執著了快千年。」

  「咦?你怎麼知道?!」伊奴德有些訝異的看去,泠釉笑著。

  「當然是從哥的口中知道的阿!」

  「誒?可是雪因肯……」並不是隨便就把這種不可能的事情說出去的人阿!

  「我知道你再想什麼,哥那種只會死讀書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把事情說出去對吧?」泠釉一副我猜中的模樣笑說,伊奴德更是驚訝這人的才能,只看著對方對他眨眼笑「當然是把哥給灌醉阿!」

  「你、你把他灌醉?!」據他所知,雪因肯的酒量不是一般的好阿!「你還未成年吧……」

  「傻子,在國外交流不訓練自己的酒量怎麼行?我可是千杯不醉的!」

  「……」你是去留學不是去出差的吧?伊奴德想了下,「所以你知道……雪因肯喝醉的情況?」

  「當然,哥喝醉的時候超可愛……你不知道嗎?」

  「這個……」之前是有想過要把人灌醉,但卻自己先醉倒。唯一一次對方應該是醉了,可講沒幾句話就……所以他還是不知道。

  看對方不好意思的搔搔臉,泠釉笑著站起身。

  「說起來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你要聽我和哥在大學時候的事情嗎?」

  「要,我要聽!」一聽到雪因肯的事,伊奴德立刻從沙發上跳起。

  「走吧,阿,你要請客喔!」

  「沒問題。」

------------------

呼呼呼~看來接下來應該是會開始說以前的事情了~ˊ艸ˋ
因為劇情多,所以不用畫的改打文
可也才一千多字....靈感乾涸了阿(躺角落哭

俺家決定在東京第一飯店落腳囉~
既然都來到日本了,還是得要有溫泉才讚阿>D<//
當初聽到一天七萬日幣真是嚇壞我了,有夠貴!!
可也超級豪華的,我也好想住住看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9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 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BL|AS Festival|日常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天花板竟然沒事w

06-26 21:15

茶葉梗
日本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更何況還是高級飯店
耐撞耐震耐敲耐打並且隔音好>DO//所以沒問題!!(才不是這樣阿阿阿06-26 21:32
小梓
喔喔喔和我同間飯店耶雖然是被NPC帶進去的(重點錯)

06-26 21:31

茶葉梗
耶~~那或許可以碰到面喔~>D<//06-26 21:33
咬絳
想看...雪因肯醉////

06-26 21:50

茶葉梗
我也想看XD//06-26 22:34
喵芭渴死姬
嗚喔喔喔喔!雪因喵醉的樣子肯定....http://emos.plurk.com/0012c4706304ac92fbb7d0ab95fb16df_w48_h48.gif

伊奴德你笨蛋啊~活該被踢啦!XDDDDDDDD(幸災樂禍(#

06-27 01:22

茶葉梗
唔喔喔喔!!我也好想知道阿XDDD
泠釉只是踢而已,要是被雪因肯知道的話....(伊奴德冒冷汗了06-27 01:26
芋(๑´ㅂ`๑)╭★
好棒啊ˊ口ˋ
話說芋醬好久沒泡溫泉了啊啊阿!!QAQ

06-28 09:32

茶葉梗
我也好久沒泡溫泉了ˊvˋ06-28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VW]01. 深刻的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