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4-

作者:天空│2014-06-21 22:09:22│巴幣:34│人氣:491
  空蕩蕩的房間,似乎只有我一個人,但是,這裡是哪裡,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倒有點像是飯店那樣的空間,我只是有意識以來就已經大字型的躺在這裡,全身僵硬的像被鬼壓床一樣,基本上是動彈不得。

  「匡啷──」

  有聲音,從不遠處傳來,如果真的跟我想的差不多,是個像飯店的地方,那聲音的源頭,大概是浴室吧。

  我盡可能微微轉過頭像那裡看過去,這才發現那是扇落地的玻璃門,上面布滿了水氣凝結的大小水滴,遮住了門另外一側的樣子,而這麼仔細一看,貌似真有人站在那門之後,只看到一片模糊的皮膚色,天知道後面是誰。

  他就站在那裡沒動了,沒有後退,也沒有就這樣開門走出來,隱隱約約的看見頭髮向上盤了起來有幾搓還掛在耳際旁,肩膀附近的骨架有些窄,大概是女性吧。

  對於自己莫名其妙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一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而得知對方大概是女性之後我又更是放鬆,完全沒有負面思考在我腦海中,我整個人卻還是僵在那裏。

  淡淡的花香飄來,不太自然的花香,可能是沐浴用品的香精吧,但仍然是一股清香,不曾聞過,但有種柔軟的感覺,像被勾住了脖子,被香氣包圍,被魅惑著多吸幾口,誘惑著自己的嗅覺倒在這陌生的氣息之中。

  頭正漸漸暈著,閉上雙眼,依然可以感受到那強烈的光打在我的眼皮上,此時耳邊卻傳來那扇玻璃門被打開的聲音,沾了水的腳丫踏在木質地板上那「啪噠啪噠」的聲響絕對足以證明剛剛看到的那位……女性,正朝我這裡接近。

  是誰……是誰……到底是誰……

  即使這樣想著,我的緊張感卻還是一點也不增,平靜的如無風的大海、如平流層的空氣,想睜開眼好好的確認一下,劇烈的疼痛感正敲擊著我的頭,好像連睜眼這樣簡單的動作也無法自主,剛剛真不該閉眼的。

  停了,她停下腳步,床的一側緩緩凹陷,也許是坐下來了吧,靜靜的,她一句話也沒有說,可能是現在才開始啟動的緊張裝置一下子想趕上剛才忘了緊張的進度,心跳的突然加連我自己都被這樣的反應給嚇著,眼睛也正好能夠張開了,前面有些模糊,正在適應著久違的光線──似曾相識。

  ──芮遙!?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

  慘,這下換說不出話了,稍微用口吐出一點點氣息就撕裂的像舊傷口的痂翻開一般,刺痛著我的喉嚨,只能暫且禁聲看著她,本來是背對著我,這下轉過來了,面無表情,或是該說是一號表情。

  突然間正面的著我的正面就這樣貼過來,眼睛看的到,身上也清楚的感覺到溫度的接近與傳導,但掙扎不得也是事實,從一剛開始到現在,還沒有移動過一厘米。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快說出來……啊。

  「妳不是,這樣想著的嗎?這是妳的想法吧?」芮遙的鼻尖與我相貼著,用半帶著氣音的語調這樣對我說著,我只是睜大著眼看著她。

  「不回答,也無所謂喔,因為我懂妳的……妳的這裡……」我眼睜睜的看著芮遙的手掌從頸部慢慢的向下滑動,而我竟像隻小兔子一般毫無反抗力,記是柔又是弱。

  呼吸急促了起來吸進去的空氣永遠不夠自己使用似的,芮遙笑了,淡淡的笑了,另一隻手向下貼上腰際。

  我的想法──

  是想被她……「侵犯」嗎?

  如果是的話,我的思想,還真是糟糕……明明什麼也還不是。

  夢,醒了。

-----------------------------------------------------------------------------------------
後記:

下周要段考了,書還沒念完(X
怕這個到要寫就忘記了趕快寫一寫,
就這樣囉,要考試的各位段考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3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百合|GL

留言共 7 篇留言

CHEN022325
我也還沒看完書XD
原來是夢嗎[e17]

06-21 22:13

天空
看了書就快睡死了......|||
當然是夢(當然什麼###被打06-21 22:18
想到再說
看書什麼的 不重要!((遭毆
夢....阿ˊ__ˋ

06-21 22:54

天空
段考要來了啊XDDDD
是啊,是夢~但夢是一個看透人心的好地方06-21 23:00
NA-23
佛洛伊德的潛意識說(? 書沒有看完的一天( ´_ゝ`)段考加油吧

06-22 10:24

天空
啊啊w有那麼一點那種感覺ˊ_>ˋb
好的www段考Orz... 06-22 19:42
趴趴狼
嗚…
竟然是夢...

06-22 15:12

天空
嗯 是夢XD06-22 19:42
默蒼蒼
以為會有私信(等等你

快去讀書吧030

06-24 12:31

天空
不會寫那種東西的06-24 19:59
黑崎一護
段考[e22]

06-28 14:08

天空
[e6]06-28 14:18
Yan
竟然是夢啊啊啊啊啊啊OTZ[e28]
段考加油這樣(欸你[e29]

07-06 14:19

天空
考完了啊XDDDDDDD07-06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 後一篇:道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