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少年A(3)

作者:NA-23│2014-06-16 20:01:03│巴幣:18│人氣:235
3.
 
這一整天,那片乾涸的血跡好似拓印在我的視網膜中,閉上眼睛還是能夠清楚地呈現在眼底。
 
沒有人理解朱語彤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即使是像我這種每天都望著她背影的人也看不出什麼端倪。
 
她看小說,她趴在桌上睡覺,她總是一個人。即使她重複做著這三件事,我還是看不出她的喜惡。
 
她對什麼事都毫不在乎,卻試圖的掩飾她做過了些什麼。
 
 
對於那片血漬,我所抱持的疑惑超出了我的預期。
 
所以我決定放學後跟蹤她。
 
我想知道她和那片血漬究竟是什麼關係。
 
在朱語彤的背後,我悄悄的握緊拳頭,在心中暗自發誓著。
 
 
 
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學時間,朱語彤一如往常的快速收拾完書包,準備離去。
 
我則是在她起身後,緊接著離去。
 
朱語彤放學後總是走得很快很急,孤僻的她也不會和其他人成群結隊的回家。就這點而言我也是差不多的,如果沒事的話我想盡快地離開學校,越快越好。
 
因此我逐漸加快的步伐並未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朱語彤低著頭,一手緊握著書包的背帶快步向前,而我則手插口袋直視前方,深怕一不小心讓她脫離我的視線。
 
 
她的身影和在教室時不太一樣。平常坐在她的後方只能看見她靜止似的背影,她的存在如同沉默本身,一不小心就會被忽視,然後跟背景融為一體。
 
但是現在的她因為快步行走而規律的上下起伏著,制服襯衫逐漸被汗水浸溼。我甚至聽見她些許的喘息聲。第一次見到如此具有生命力的她,和平常判若兩人。
 
我與她穩定的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本來只是稀鬆平常的日常風景,卻因為跟蹤這個行為而模糊了起來。有別於以往的空虛感,和平常生活不一樣的新鮮感油然而生。
 
對於朱語彤的行為,我有些許的害怕。沾上血跡的物品,勢必不是發生了什麼好事。雖然害怕,但是興奮的感覺更多,以及和興奮等量的好奇心。
 
 
朱語彤的目的地是一個小公園。
 
說是公園有點誇大,雖然其中有一些遊樂設施,但是都老舊到附近的孩子會被長輩告誡「千萬不要接近喔」的地步,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小孩進來玩。不只是小孩,這裡幾乎沒什麼人會想要進來,頂多晚上成了不良少年集會的場所。
 
公園周遭種植了一些樹,其中一個角落有個小池塘。
 
朱語彤靜靜地站在那個小池塘旁邊,我則是在遠處觀看。
 
她把書包放在地上,輕輕地掀起書包前的布料。
 
在打開書包拉鍊時似乎卡住了一下,雖然沒看到她的臉,但是我能夠想像她稍微皺起眉頭的樣子。她加重拉拉鍊的速度,書包啪一下的被整個打開了。
 
她蹲在地上,緩緩的從書包內拿出了一袋東西。
 
我的目光被那袋東西吸引,情不自禁的移動了步伐。
 
小心翼翼地靠近到一定的距離後,重新將注意力聚焦在那袋東西上。
 
 
 
她的手上捧著一個沾滿血跡的塑膠袋。
 
塑膠袋的開口隱約地露出一些毛髮似的東西。





*主角的名字還沒出現耶

*這章寫得有點卡

*很想趕快破梗  可是還是斷在奇怪的地方了(X

*這篇總共1048字  老實說這個不會寫太長  因為我的心中已經有結局了((重點是我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ATE|原創|少年A

留言共 4 篇留言

CHEN022325
塑膠袋的東西啊啊啊 感覺不是好東西啊=口=

06-16 20:04

NA-23
說不定是整人玩具呢(不06-16 20:05
VInnie
感覺是死人頭 www

06-16 20:16

NA-23
不要把你的妄想說出來啦06-16 20:45
睡魔-雷色
等等他會拿出一隻手來 連腋毛一起(髒

06-17 16:15

-淺葱-
兇殺案阿阿阿阿!!!![e28]

06-19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ate0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年A(1、2)... 後一篇:【開箱】SRH-840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