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信長之槍ノブナガン動畫內台灣場景巡禮~~南投日月潭篇

作者:BIN(1up)│2014-06-13 10:43:26│巴幣:6│人氣:787

日常的忙碌過後,終於有空閒繼續聖地巡禮。出發到日月潭前先在南投客運(台中干城站)買了張一日卷,這張真是省錢的好幫手,到日月潭該玩的項目及交通手段都包含在內了。



到達日月潭後,首先先將此行的目的巡禮給先解決掉再去觀光。

搭乘環湖巴士到達了日月潭文武廟~~
不得不說人潮還真多,還蠻多來校外旅行的學生。



進到廟裡就可以看到第一個廟門場景~~






接著在階梯處往右邊望去石獅子處就是第二個場景~~





石獅子像



第三個場景就要拉近一點到關公像附近,動畫中好像設定旁邊就是商店街的感覺,但實際上外頭是條馬路。





實際上是三尊雕像放在那~~



聽說之前921的時候,這座廟損壞的很厲害。幾乎很多建築都是事後重新再蓋的,這也難怪設施都新的不得了,而且雕龍雕鳳的頗有暴發戶的感覺www





上到頂端可以遠眺整個日月潭



接著來到廟門口對面,有一個年梯步道可以參觀。顧名思義就是每一個石階都代表一個日期,並在上面刻有當天生日的名人,有興趣可以去找找和自己同天生日的名人是誰~~



說起來階梯有點陡峭走起來要小心地滑,否則不是學會洛克滑壘就是學會無敵風火輪XD



最底下一階是一月一日,也就是說生日越後面的就不用活受罪多走好幾階去找尋。走下去倒是簡單輕鬆,但爬上來就是件苦差事。(畢竟有365階)



途中我也找到了我的生日,但那天的名人我好像都不熟..........



最底下是個涼亭,沒有其他出路。也就是說認命點乖乖爬回去吧~~



接著回到水社碼頭搭乘遊艇前往伊達邵





搭遊艇的路上還有解說人員會介紹當地的一些景點

日月潭最貴的兩間飯店  涵碧樓和日月行館  聽說最便宜的一晚都要一兩萬起跳。



號稱全台最高的燈塔,海拔最高本體最矮www



拉魯島在921震掉了7/8所以只剩下一點點。(我還記得小時候父母還帶我上去島上過,上面祭拜著月老大人,現在則移到湖的周邊廟宇龍鳳宮中)







到岸前看到了預計會搭乘的日月潭纜車站。



上岸後這邊有種類豐富的商店街,當然先去解去午餐先。



挑了一個網路上推薦的雞腿包飯來吃,飯還蠻入味的但雞肉實在有點少。



這間商店還蠻有特色的,忍不住拍了下來。賣的產品也很有創意,不過居然也有賣美少女模型和公仔.......也太多角化經營了吧@@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到附近的日月潭纜車站準備搭乘纜車





雖然速度不快,但畢竟是高山的纜車,高度還是直讓人腳發抖。







高空遠眺可以發現兩邊湖面各呈現一個月和日的形狀



約10~15分就可以到達九族文化村站





看過大門了,該準備搭回去了(因為我沒買遊樂區的票進不去.......況且也不是此行的目的)

回程途中發現了日月潭的進水口日月潭湧泉



最後搭乘遊艇前往玄光寺碼頭(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日月潭名產阿婆茶葉蛋)

至於玄光寺已經不重要,必竟玄裝法師重要的文物都移到了更上方的玄裝寺,這座寺已經算是個空殼。



阿婆茶葉蛋還真是暴利啊,幾乎可以算是賣一顆賺兩顆的利潤   OAO



但不得不說還不錯吃啦~~~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接著就去買幾件土產後就打道回府,結束這趟尋禮。


接下來只剩下高雄的一個場景就完成巡禮了,預計11月份去參加同人展的時候會順道去巡禮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3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長之槍|ノブナガン|日月潭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半点シーオーツー
整部番的場景都在台灣?
只看過第一集而已0.0

06-13 11:21

BIN(1up)
也就第一集有台灣景06-13 11:34
阿散
玄光寺的日月潭石碑不曉得還是不是一堆人擠在那拍照?

06-14 00:49

BIN(1up)
沒錯!!一堆陸客,跟本輪不到我們自由行的去拍06-14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yday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CS4 中部動漫文化祭... 後一篇:化物語動畫15話台灣場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