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角色:汐宮 栞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2014-06-12 22:23:51│巴幣:24│人氣:652
角色:
汐宮 栞
出處:
介紹:

CV:花澤香菜

全名:汐宮栞 (しおみや しおり)

生日:12月26日 / 16歳 / 女 / B型 / 157cm / 41kg

三圍:B78/W54/H80

擅長:閱讀

喜歡的東西:書本、日本茶、書籤

討厭的東西:巨大的聲音、巨大的人

屬性:圖書館管理員



人物簡介:
汐宮栞是舞島學院2年C班的學生,是桂馬在現實中攻略的第四位女生。栞從小就不善表達,雖然心裡有很多想法,也很願意和人交流,但害怕說錯話的顧慮使她很少開口,偶爾開口卻因為緊張而說錯話則讓她更加羞於表達,因此漸漸地栞變得沉默寡言。

由於非常喜歡閱讀,所以當上了圖書館管理員,曾希望能生活在書本的世界中。因為無法與想交流的人說話而心生空隙。

桂馬則利用這一點,故意在書上塗鴉(其實是修正)來吸引栞的注意,並發表了一些似乎是看不起書的言論導致了栞的強烈不滿,也終於憋出幾句話來,讓兩人之間有了初次交流。

後來在一次學生會議上學生會打算把圖書館改造成視聽教室,同時要處理掉相當數量的書籍,這也引起了栞的憤怒,但由於沒有能夠表達心聲而使得決議通過。

當晚栞決定守住圖書館,堵住了門口,然後用書本把自己包圍起來,希望能在書本的世界裡暢遊。

此時桂馬從天而降(無誤),和栞一起守著書本,但隨後戳破了栞的心聲:其實你並不想一個人呆在書本的世界裡,而是很想與人交流,只是沒有勇氣,那麼,就由我來給你勇氣吧!最終成功推倒親吻了栞,趕走了驅鬼。

栞擁有驚人的閱讀量和記憶力,圖書館裡的書她全都看過,而且不少書還看了數次甚至數十次,當艾露西和她詢問有多少關於消防車的書時,她一口氣找出了458本。

攻略後已經有辦法正常和人溝通,但還是不習慣斷句。現在嘗試寫小說,不過遇上了瓶頸寫不下去。
  因為動不動就發動宇宙戰爭

加儂事件後,桂馬展開再攻略並協助完成小說
  燒開的熱水壺

150話確認彌涅耳瓦附身,記憶回復

文學少女

附註:
彌涅耳瓦(Minerva):古羅馬神話中的智慧女神,即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是智慧的象徵,因此也可以理解栞驚人的知識量。另外,Minerva也是慧神星的名稱。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3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角色介紹|汐宮 栞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紅燒小牛肉>:O
汐宮栞應該很多人想要攻略吧!! 摁 超可愛的(笑)

06-12 22:27

小屋停更的零零
http://i.imgur.com/I99WOn7.gif無口超讚的06-12 22:28
拾夜
但最後被選上的卻是一開始被評為配角的人

06-12 23:09

小屋停更的零零
蛤~選上蛇摸?06-13 00:07
拾夜
桂木最後可是有跟人告白的
而且是真心喜歡不是為了攻略

06-13 00:48

小屋停更的零零
我沒追連載~所以不曉得06-13 00:57
拾夜
早完結了不想追能一次看完
其實也就女神篇後再一章而已

06-13 01:11

小屋停更的零零
就算完結了~我也不想看電腦版的
實體本感覺比較好06-13 10:53
真紅
本作第二重點人物!!
可愛的動作深獲我心[e38]

06-13 08:32

小屋停更的零零
我比較喜歡女神化的XDD06-13 10:54

笨蛋....!(小聲)
超可愛XD

06-13 09:58

小屋停更的零零
因為是無口屬性的~所以才更可愛06-13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undamexi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高原步美... 後一篇:話說我所喜歡的男聲優: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