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超人力霸王Ginga S》舉行製作發表會!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Ginga S│2014-06-12 21:16:09│巴幣:18│人氣:4963
即將於2014年7月開始播映的円谷製作特攝電視劇《超人力霸王Ginga S》在今日(2014年6月12日)於在東京國際展示館中舉行的「東京玩具秀」進行了製作發表會。

《超人力霸王Ginga S》製作發表會


除了從《超人力霸王Ginga》便開始飾演主角禮堂光的根岸拓哉之外,飾演最新超人力霸王Victory變身者的宇治清高以及飾演作品中特搜隊UPG成員的大浦龍宇一、滝裕可里、加藤貴宏、草川拓彌等演出《超人力霸王Ginga S》的演員們都有出席。

另外,在《超人力霸王Ginga S》中首次登場的「超人力霸王Victory」(ウルトラマンビクトリー)與超人力霸王Ginga的新型態Strium(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ストリウム)也有在這一次發表會中亮相。



飾演超人力霸王Ginga人間體禮堂光的根岸拓哉

飾演UPG隊員杉田有紗(杉田アリサ)的滝裕可里

飾演超人力霸王Victory人間體修(シュウ)的宇治清高

飾演UPG隊員一條寺友也的草川拓彌,草川從《超人力霸王Ginga》開始便飾演一條寺

發表會現場的超人力霸王Ginga與宇宙恐龍杰頓

發表會現場的超人力霸王Victory與Red King

能實體化怪獸身體一部分為之己用的超人力霸王Victory(前)與可以行使超人六兄弟技能的超人力霸王Ginga Strium(後)


除了會場內的發表會之外,場外円谷製作也有和提供這次劇中UPG特殊車輛的NISSAN(日產汽車)聯合舉行拍攝用UPG特殊車輛實車展示。

以電動車「NISSAN LEAF」為基礎的UPG特殊裝備車輛「雪納瑞」(Schnauzer)

以電動車「e-NV200」為基礎的UPG特殊裝備車輛「雪撬犬」(Malamute)

而NISSAN亦於日前於其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相關幕後花絮影片「Nissan LEAF, e-NV200 Give Ultraman Series EV Charge」。

Nissan LEAF, e-NV200 Give Ultraman Series EV Charge


《超人力霸王Ginga S》故事設定在《超人力霸王Ginga》兩年後。主角禮堂光成為了為了因應新的超常事件而生之危機而設立的特搜隊「UPG」(ULTRA PARTY GUARDIANS)的隊員,和夥伴們一起面對地球的危機。故事中除了人類陣營之外,也有地底人和異星人合計三方勢力登場。

ULTRA PARTY GUARDIANS

《超人力霸王Ginga S》海報


《超人力霸王Ginga S》導演群有坂本浩一、石井良和、田口清隆、小中和哉,並由小林雄次、中野貴雄、三好昭映、武井彩、小林弘利、黑澤久子、林壯太郎擔任腳本。

《超人力霸王Ginga S》將從2014年7月15日開始播出。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3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