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 自製遊戲公會簽到單 ★

作者:Foya (教父)│2014-05-27 20:39:58│巴幣:256│人氣:3737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2017 / 7 / 1
暱稱 教父
(八年級,很多人見到我本人之前都以為是個大叔...靠你幫我想個暱稱啦)
遊戲製作主修 (主)美術 、 (副)企劃
主修細部分類 企劃 - 人人都想做企劃,我當然也要分杯羹
美術-
美術設定、背景美術、背景後期動畫
參與遊戲或團隊 Panty Party
Fantasy Versus
甜點王子2
A3!
等等
製作(中)遊戲 一款手遊、兩款PC遊戲 (2017/7)
個人網站、作品頁 巴哈或噗浪
喜歡的作品 所有本格派背景美術
合作許可 其實啊,我也很想寫劇本、遊戲發想、設定數值什麼的。
小二~高二學了十年音樂,曾準備考大學音樂系(直到某天老師帶我去聽小學女兒的音樂會,看清了天才與凡人的差距...),哪天跑去作曲也說不定。

反觀背景美術的世界裡是沒有天才的,野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遼闊。

自我介紹 服侍人物繪師老爺與大小姐們已有三年經驗。沒有什麼個人堅持;女性向、男性向、BL、GL、R18通吃。

基本上不太做個人宣傳、商業宣傳,或著說暫時沒有這個必要。沒有粉專、沒有出本、不會出攤、從未去過任何動漫展或電玩展。

是個熱愛料理、旅遊、西洋史、科普、園藝、工藝......悠哉悠哉的廢人。最近在研究釣魚。



LOGO不是我設計的


LOGO依然不是我設計的


我是分隔線


國軍對我的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4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製遊戲|遊戲|動畫|背景|場景|美術|設計|ACG|繪圖|小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很豪 ㄋ錄取ㄌ !!!!

05-29 09:33

Steve
樓上是指很豪小嗎 XD

05-30 11:34

Foya (教父)
一樓豪洨[e21]

05-30 15:22

咕嚕咕嚕
你再回首什麼啦

我好忌妒 摃

06-01 03:13

貝吉原
還用年齡標章[e20]

06-02 12:04

小廢物
驀然回首,那羊卻在燈火闌珊處


吃草草

06-02 21:45

幽火
你好,配樂我可以幫忙,你要的樂風我可以作到,我們私信談吧。

12-07 00:14

Guest
農夫

03-18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4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ア... 後一篇:台北松山~信義區:動畫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