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文章備份】與西雅圖無關的西雅圖生活雜記

作者:煙嵐│2014-05-22 16:37:27│巴幣:2│人氣:167
今天不可謂過的不充實

起床之後就看了一篇有關謊言的文章,不過可能是因為語言的關係吧,我覺得就字面上的鬼橘(天啊誰知道這怎麼發音啊)這點來說,我覺得他只是在虎爛而已。

在我這毫不掩飾語言騙術的專家來說跟本簡單,當然還是有些例子看不懂就是了......

然後就開始算數學,討論文章
----------------------------------------
後面看了一部影片"hot coffee"

有關一位婦人因為麥當勞咖啡打翻燙傷而起訴的事情

然後又是各種辯論,但是好像只有我是站在財團那邊的......你們已經習慣這樣的訴訟形式了嗎?

同樣的狀況還有因為吃太多麥當勞變胖而起訴的事件,這次大家就立場一致的站在麥當當這邊。

這樣的討論上我想起桑德爾教授的哈佛大學課程,給一個情境,判斷對錯,然後再增加更多的條件。

下課之後聽了演講。

我覺得去參加完全是大失誤......我只看到宣傳單的上半頁(人類心靈與意識)就去了,沒想到下面寫著講師是佛教相關人員(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但是她穿著很像迦沙(不知道怎麼打啦!)的東西)。

所以這場演講不意外的就像是心靈成長旅程......講了一些來世今生.......還有要原諒。

"i like the way forgive in English, let go. let it go"

如果你生氣或憤怒或憎恨,那就只是在懲罰自己,不會對現實有幫助。

在這邊我有點==,我想的是馬丁路德(他的紀念日才剛過),如果他心中沒有正義的火焰,那些偉大的激勵人心的事情從何而來?

不過還是有可取之處啦,像是講師本人原本住在拉薩,在二十世紀中期被中國士兵驅趕(還是怎樣的,激進分子不要打我)到印度的邊界。之類的歷史故事。

然後居然有人發問,講師居然還講超多來回答問題,還好學校老師居然解救大家讓大家去上課,然後居然還有不少人留下來!

你們抄那麼多筆記是怎樣啦!!!!!!

---------------------------------------------
下午我去圖書館,把賈伯斯傳看完了。

這是我看過最厚的傳記。(他是不是偉人我還在考慮)

基本上如果有看過電影跟一些相關書籍的話是可以略過這本書的,但是鄙人因為要做報告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
看了五分之一部電影

學校要求看的是the namesake(大概是這樣),中文翻譯是同名之人,但是我在網路上點到的連結給我跳到了「同名人」

因為主角都是印度人,而且網站上放的就是那張海報,所以我就呆呆的看了前面。

印度片.......舞蹈開場,但是不得不說裡面的印度妹子都很漂亮,害我有了奇怪的幻想,所以在圖書館借了一本跟印度有關的書,打算重新瞭解一下印度。

在三個傻瓜跟三個大丈夫之後,我覺得我對印度的觀感應該要改變一下,台灣的課本不能在自欺欺人了。

反正看到一部分我覺得真的不能忍受的時候(大概前五分鐘我就不能忍了,比寒戰還要雷啊,但是是學校要看的我不得不看啊),我打算直接GOOGLE大綱,結果發現我看的劇情跟本不一樣啊!!!!!

同名人的英文是one two three!!!我去,你能不能有點二十一世紀電影的節操啊......(2006的樣子)

手賤又多搜尋了一下,發現是年度百大爛片之一啊......(話說回來那寒戰怎辦?)

心得是:印度的妹子也很正啊。(茶)

------------------------------------------

另外徵求你覺得商業可以改變的社會問題或是環境問題。
— 覺得特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8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奈|生活|可笑|總而言之|思想|思想戰爭|美國|留學|西雅圖

留言共 3 篇留言

日日安
詭譎(ㄐㄩㄝˊ)
唬爛→虎有口字旁

企業責任?

03-07 09:55

煙嵐
啊啊啊中文不給力啊(淚奔03-07 12:09
煙嵐
關於企業責任,我覺得企業賺錢就要回饋社會的這個說法是不對的,這是我的看法。03-07 12:10
日日安
怎麼說呢?(坐下w)

查了一下所謂熱咖啡事件,應該是指里貝克訴麥當勞餐廳案(Liebeck v. McDonald's Restaurants),看了一下之後,覺得應該偏向顧客部分疏失...有趣的是上訴內容是因為比其他企業煮的咖啡溫度較高。

03-07 19:54

煙嵐
簡單的說,世界上沒有賺了錢就得回饋的義務03-08 02:15
煙嵐
想要聽更多嗎?03-08 02:16
煙嵐
麥當勞那事基本上有點無聊......可以去看正反方的辯論03-08 02:19
日日安
我喜歡繼續聽下去~說吧

03-08 07:58

煙嵐
等等喔~03-08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備份】那些給要升大... 後一篇:【文章備份】約翰的小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