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美國微軟免費釋出「鋼彈司令2」正版遊戲

作者:刻字狂│鋼彈司令2│2014-05-18 23:48:14│巴幣:36│人氣:2813

這已經是13年前的古老單機遊戲了,最近心血來潮挖出來玩,總覺得畫質好低啊XD

這款遊戲的英文名稱是 MechCommander 2,雖然和鋼彈系列無關,
翻譯還是沿用第一代遊戲翻譯,而非「機甲指揮官2」。

小趣事:
朱學恆有翻譯過這款遊戲的攻略,該攻略書厚達256頁,在網路上知名書店可以搜尋到,
但是就遊戲難度而言根本不需要攻略書XD
到底是放了什麼內容才能寫那麼多頁啊?令人好奇...

──────────────────────────正文──────────────────────────

2006年8月18日,美國微軟在微軟下載中心,釋出正版的鋼彈司令2共享版遊戲軟體(英文)。內含鋼彈司令2的所有遊戲檔案,且不需光碟(無DRM),於下載後解壓縮即可安裝。

本遊戲檔案為共享原始碼版本,提供非商業性之使用(包括家庭使用者),也可提供程式設計師進行資料修改,並不影響遊戲內容或遊戲體驗。
在下載本軟體之前,請務必確認您已經同意本頁下方所列規範。

微軟鋼彈司令2程式下載網址(英文):
Microsoft MechCommander 2 Shared Source Release
檔案為自解壓縮檔,檔名為MC2.exe
請點選網頁內的「DOWNLOAD」按鈕。
2017年6月9日更新:新下載網址(MODDB):http://www.moddb.com/games/mech-commander-2/downloads/source-code3
如果在安裝時遇到問題,請變更系統顯示語言為英文(美國),並確定安裝路徑不含中文。
安裝完成後,請從開始功能表尋找 Microsoft MechCommander 2 Shared Source,並開啟 Browse MechCommander 2 Source 資料夾,於底下的 FinalBuild 資料夾中開啟 Mc2Rel.exe 即可開始遊戲。也可以右鍵新增該 exe 執行檔的捷徑到桌面會更方便。
FinalBuild 資料夾中也有遊戲內百科全書的獨立程式,開啟 viewRel.exe 即可閱覽與遊戲中相同的機甲、建築、武器及歷史等資料。

請注意:以下所附中文版本之使用規範為簡易版,詳細資訊請參閱原文。
使用規範(英文)


鋼彈司令2共享原始碼版本使用規範
Shared Source Limited Permissive License for use of MechCommander® 2
在下載此共享軟體時,您須同意以下規定。(條件與限制)

1. 定義:所有名詞皆以美國著作權法之定義為準。(U.S. Copyright Law)
2. 授予之權利
A. 微軟授權您,在非獨占性、國際性、非商業性條件下重製、散發和創作本產品和其衍生作品(二創)。
B. 微軟授權您,免付權利金即可使用本產品所包含之專利以重製、創作和銷售本產品和其衍生作品。
3. 條件與限制
A. 嚴禁將本產品之美術資產運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您可以在非商業性用途下使用、重製和散發其美術資產。
B. 本產品並無授權您使用微軟的任何名稱、標誌、商標。
C. 若您與微軟之間有任何關於本產品之專利爭議,您的使用權限將被自動撤銷。
D. 發佈本產品或任何其衍生作品時,必須保留所有既有的版權、專利、商標、署名。
E. 發佈本軟體或任何其衍生作品時,必須遵照本規範。
F. 本產品是以「現狀(as-is)」授權。您必須自負使用責任,微軟不提供任何擔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5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司令2|遊戲|機甲|機甲指揮官2|免費|正版|Mech|BattleTec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utejo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梗圖】這樣算是 Rag... 後一篇:【翻譯】Sunrid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