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朱里

作者:真│戀姬無雙│2014-04-29 21:11:53│巴幣:32│人氣:1150
角色介紹(維基):
諸葛亮(諸葛亮,shokatsuryō)
字:孔明(孔明,Kōmei) / 真名:朱里(朱里,Shuri)
聲:楠鈴音 / 鳴海エリカ(PC/動畫)
  • 性格:與張飛相反的很懂事的好孩子性格,聰明溫柔,雖是內向的性格但具有刀劍近在眼前也不會動搖的膽識。非常喜歡被人摸頭,幾乎不會抱怨,最初有將自己的想法藏在內心畏畏縮縮不往前的性格,經常勉強自己的情況,但跟著大家相處後漸漸開始改變。戰鬥中經常提出許多出色的計謀。『哈哇哇』是她的口頭禪。非常的喜歡書,經常在讀書,其中也包括不少色色的書?現在本人似乎是處於思春期的狀態..........
  • 第一季動畫起登場,為了增廣見聞而跟著關羽旅行,跟關羽的友好程度會讓張飛大大的吃醋,但其實很想跟與自己年紀相當的張飛成為好朋友。跟張飛比起來相當早熟,但畢竟還是個孩子,也會出現單純的被別人帶著走的失去判斷的情況。知識豐富,包含戰略到藥草甚至有實際年紀不該知道的知識?現在是義勇軍的軍師,她的不少策略都成為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最近對於多了龐統這個師妹感到相當的開心。
自評:應觀眾要求(?)有龐統當然也要放諸葛亮XD嗚嗚嗚~~實在很難挑選,在動畫中根本說是女主角了~~看著活躍表現好可愛~~乾脆一起帶回家好了~~(歐)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4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姬無雙|楠鈴音|鳴海エリカ

留言共 7 篇留言

野貓姬
還真的出來了 這諸葛亮我可以啊

((躲進裙子裡

04-29 21:18


該拿出私刑用品了!!04-29 21:21
小屋停更的零零
世間的蘿莉我都愛~
恋姬當中最喜歡的就是朱里跟雛里了~

04-29 21:24


其她國的蘿莉實在沒啥吸引力~~04-30 10:15
諾亞.伊斯萊昂
朱里!!戀姬的蘿莉組中萌力最高的!!

04-29 21:24


最有名當然就要最萌!!!!04-30 10:15
蒼月
雖然沒玩過戀姬,不過對他有印象

04-29 21:33


至少可以看動畫[e7]04-30 10:13
凱爾法
兩位軍師超可愛[e16]

04-29 22:1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孔明的陷阱 !

04-29 22:51


七次04-30 10:15
艾克
小小古靈精怪,腦袋裝滿H的東西,哈哈

04-30 18:42


早熟啊~~!![e5]04-30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節慶期末報告... 後一篇:【心得】驚爆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