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食記】新竹 - 三商巧福 - 牛肉壽喜飯 + 古早味雞腿飯 - (新竹店)

作者:梵(VAN)│2014-04-24 14:19:57│巴幣:20│人氣:17594
4.17
這家上次跟真空吃過一次,但那時沒帶到相機所以就沒記錄到了。
但這次就不一樣了,總算可以好好拍跟好好寫了。

這家還沒改裝前我跟老姐有吃過幾次,但那時的衛生環境實在是太差勁了,
所以很快的被我們列入不再往來戶,畢竟那時我有吃到類似蟑螂味的牛肉麵過。
(心驚驚)

但近幾年該店改裝後,我很想試?但還是先保持著觀望的態度好了?
畢竟,當年的蟑螂陰影實在太強。

如果不是真空想吃?這一家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再踏入了吧?(笑)

這次選得都是套餐,所以是兩杯飲料+ 一瓶泰山仙草蜜茶。

我記得我們是一點多吃得,這時間還能有座位可以坐還算不錯。(不必等)

套餐的份量很足,有前菜、湯、飲料跟主餐。(男生也吃的飽)

現燙青菜

燙青菜上的肉醬我很愛,看似很油但實際吃起來我記得很爽口。(讚)

韓國泡菜

至於真空的話,他比較喜歡偏台式口味的泡菜。

海帶湯

牛肉壽喜飯

牛肉配上洋蔥絲很讚,但米飯就有點過於軟嫩了一些。(有點硬、粒粒分明會更好)

古早味雞腿飯

水煮蔬菜跟豌豆、紅蘿蔔、玉米、豆皮組合,並沒有真空想得那麼美味可口。(過於清淡?)

至於雞腿方面,真空只覺得有胡椒粉提味會更好。
(不然炸皮+雞肉配著吃似乎有點無味?)
原則上,這一餐讓我們兩人吃的很撐、很飽就是。
份量多到~連真空都心驚驚的程度。
(笑)

名稱:新竹 - 三商巧福 - 牛肉壽喜飯 + 古早味雞腿飯 - (新竹店)

店名:三商巧福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58號
電話:03-521-7074

三商巧福

三商巧福 Always tasty, always for y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竹|三商巧福|牛肉壽喜飯|牛肉|壽喜飯|古早味雞腿飯|雞腿飯|雞腿|青菜|泡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任孤行
有自助餐的份量耶

04-24 16:48

梵(VAN)
對啊,這份量連真空吃完後都覺得有點飽過頭。XD04-24 17:03
真空虛幻
那一大碗真的太誇張了=3=iii
而且配菜不怎麼下飯

04-24 20:32

梵(VAN)
還好我選的比較有味一點。(呼)04-26 22:23
JACK
就正常的份量吧~ 除非她們的湯匙特別大根....

04-25 02:15

梵(VAN)
他們的湯匙是陶瓷的,中等大小加超重的。XD04-26 22:25
明董
CP值 很高?

04-25 12:56

梵(VAN)
很高。XD04-26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新竹 - 菜根香... 後一篇:【食記】新竹 - SU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