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介紹】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作者:Link《零與流星》│2014-04-17 13:36:14│巴幣:20│人氣:1419


作品名稱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作品原名
俺が彼女に迫られて、妹が怒ってる?
商標文庫
MF文庫J
作者
野島けんじ
畫家
武藤此史
代理廠商 台灣角川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開頭閒聊

在我想慢慢寫心得的時候這部作品就這樣END了 呵 於是 妹倒追 就差對成功了
(原本要介紹另一本也是妹系作品的說

恭喜順利完結 期待動畫化

正文開始

書名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當初就是看在 倒追 妹妹 就這樣不知不覺結帳時才發現手上的國父不見了 多了一本 妹倒追

原來是這樣相遇的啊!
這不是遇到奇蹟 這是奇蹟的相遇啊!  (來猜這梗的由來 提示 最近有出現

只看書名的話
男主角被女生倒追
越來越多女生倒追
最後成了後宮
妹妹生氣了
妹妹也加入了後宮
過者幸福快樂的日子

....
..
當然是亂掰的
請看小說


作者
野島けんじ
第5屆角川學園小說大獎的優秀獎
福岡縣出生
出道《ネクストエイジ》

作品有

《ネクストエイジ》
角川Sneaker文庫-台灣未代理
さわらぬ魚にたたりあり! 居眠りボーイと骨折りガール》
角川Sneaker文庫-台灣未代理
純情FBA!》
角川Sneaker文庫-台灣未代理

《你所期望的永遠》  《 君が望む永遠》
MF文庫J-台灣未代理
《鳥は鳥であるために》

MF文庫J-台灣未代理
《變裝魔界留學生》 《きゅーきゅーキュート!》
MF文庫J-尖端代理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俺が彼女に迫られて、妹が怒ってる?》

MF文庫J-台灣角川代理
蒼き箱庭のプログレス》
MF文庫J-台灣未代理

額頭輕觸》《で・こ・つ・ん★》
GA文庫-青文代理
〜ちみっ娘小学生レストラン〜ストロベリーフィールドへようこそ!》
GA文庫-台灣未代理

大家有些有接觸早期一點的輕小說 《變裝魔界留學生》就是那不姐姐多到不行的輕小說
就是同一個作者
另外 作者野島けんじ和畫家武藤此史看來感情很好 野島けんじ老師的作品有三部都是武藤此史老師插畫的
2001年出道 2006年寫魔界 2011年寫 妹倒追
魔界 共寫了5年 共17本
原本可以期待 妹倒追當長篇來閱讀的 結果妹倒追只有5本 小失望

說句比較傷老師的話
請反白看 OR忽略
明明設定有問題 不像伏筆的伏筆 會自爆 (至少比作者永不提來的好了) 女腳無理由的愛上男角 劇情有問題啊!  老梗連發 諸如此類明顯的缺點 卻還會讓人一直翻下去 可見老師的解法有其特色 好看之處 老話 要自己體會

個人網頁

插畫

插畫作品

MF文庫J - きゅーきゅーキュート!1~13(著:野島けんじ様)
        きゅーきゅーキュート!SS1~3
        俺が彼女に迫られて、妹が怒ってる!?1~5(著:野島けんじ様)
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スカイ・ワールド1~5(著:瀬尾つかさ様)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繰り世界のエトランジェ第2幕~第6幕(著:赤月黎様)
              繰り世界のエトランジェReAct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好敵手オンリーワン!1~5(著:至道流星様)
ファミ通文庫 - オオカミは懐かない!? 1~5(原案:高崎とおる様 著:黒川実様)
          オオカミは懐かない!?宵見里よろず短冊集
ハーヴェストノベルス - GALZOOアイランドルビー(著:高橋恒星様)
二次元ドリーム文庫 - マジカルウィッチシスターズ表紙、カラー挿絵
ジャイブ - SoulLinkアンソロジーノベル
電撃文庫 - アークマデテクール-地下室の悪魔-(著:阿智太郎様)

翻譯請自便 時間不夠

個人網頁

內文
官方介紹
★《變裝魔界留學生》作者&插畫家最新力作!
★最新校園魔幻愛情故事,開幕!

這是一個「靈」存在的世界。
一個很愛妹妹的高中男生一之瀨悠斗跟妹妹亞夢相依為命,
他們因為某場意外的關係變得看得見靈,是很稀有的存在,
不過他們除了運用這個能力驅逐惡靈之外,過著非常普通的生活。
然而有一天,一名持著火焰之劍的少女除靈師櫻丘緋夜梨出現在他們面前,
她突然向悠斗告白……?
「我、我、讓你、當、當我男朋友,我、我們限期交往吧?」
「不、不要,妳、妳跟我哥不、不配!」──妹妹反擊!

一個很愛妹妹的高中男生一之瀨悠斗跟妹妹亞夢擁有稀有體質,
可以看得到靈,更因為某起事件發現亞夢是突變靈,
兩人因此開始尋找線索試圖讓亞夢變回人類。
這時,一名有一點點笨拙的美少女突變靈胭脂出現在他們面前,
她的爆炸性發言讓個性溫厚的亞夢態度大轉變……?
「我跟一之瀨悠斗有不能告訴別人的共同祕密。」
「哥哥,我問你……不能告訴別人的祕密是什麼?」──妹妹激怒!

一個很愛妹妹的高中男生一之瀨悠斗跟妹妹亞夢擁有稀有體質,
他們從胭脂口中得知讓亞夢變回人類的方法,於是加入靈部省的游擊部隊工作。
為了培養跟隊員的感情,悠斗跟胭脂約會,
還假扮雀的男友去參加山茶花女子學院的校慶。
沒想到緋夜梨吃醋了(?),也要求要跟悠斗約會。
看到哥哥被女孩們包圍,亞夢似乎又生氣了……?

一個很愛妹妹的高中男生一之瀨悠斗跟妹妹亞夢運用可以接觸靈的能力,
加入靈部省的游擊隊開始工作。
正當此之際,與他們一起行動的美少女除靈師櫻丘緋夜梨卻感染了呪毒,無法使用「徒櫻」。
為了清除殘留在緋夜梨靈魂內的某種東西,
一群人一起前往突變靈為了淨化靈魂而居住的地方──魔街。
那是一個只有女孩靈聚集的區域,唯一的男生悠斗又被倒追了……?
「哥哥,我們去那邊啦。」亞夢終於瀕臨爆發?

一個很愛妹妹的高中男生一之瀨悠斗跟妹妹亞夢是有能力接觸到靈的人。
正當悠斗等人為了受到咒毒迫害的美少女除靈師櫻丘緋夜梨恢復能力而歡喜時,亞夢突然昏倒了。
這時哥德蘿莉塔少女九十九里濱九九命出現在他們面前,
她的目的是要讓自己的雙胞胎妹妹飛白死而復生,
並宣稱只要悠斗他們與她合作,她也能讓亞夢重獲生命。
聽了她的說明之後,悠斗一行人為了讓亞夢復活,決定幫助九九命。終於要踏入靈界了────!
 
日本人氣輕小說作家&插畫家,聯手推出淡淡哀愁又愛意十足的愛情故事,劇力萬鈞的完結篇登場!

介紹
這部作品到第五集正式完結

1.設定方面
我用野島けんじ老師 的作品 《變裝魔界留學生》妹倒追》來作比較
普通的作品=美少女 戰鬥 殺必死 戀愛 梗 心境  
普通的作品+魔界的世界觀 =《魔界》
普通的作品+靈的世界觀 =妹倒追》
就是這種感覺
《魔界中的設定沒有很詳細 說實話是很弱的設定 但在 妹倒追》中靈的設定就有改善了
但還是有點弱.....

2.『靈』的世界,四十九天還未離開人世後會被汙染 百天會成為惡靈會對世間進行危害
這對兄妹也有特殊能力
哥哥悠斗 妹妹亞夢 因意外喪失雙親 下存活 卻得到看的見靈 也能打倒惡靈
過者一般人的兄妹曬恩愛生活
妹妹還是不死鳥 這太符合我胃口了 

3.第一集確認後宮
妹妹亞夢 兄控嚴重
女角緋夜梨  限期交往要求
女角雀  第一集和主角玩同居(妹妹邀請的)

4.一之瀨悠斗
主角。自從因為車禍失去雙親,決定全力照顧好妹妹亞夢。和亞夢一起住在幸福公寓的103號。在連理學院就讀高中部。車禍以後可以看見靈,身體不會被惡靈所穿透,而且可以用拳頭摧毀惡靈並將這種攻擊稱為「爆風拳」(爆風パンチ)

除了妹控外還蠻善解人意的

5.一之瀨亞夢
悠斗的妹妹,和悠斗一起住在幸福公寓的103號。在失去父母後身邊的人只剩下悠斗,非常依戀悠斗,也會在意悠斗和其他女性的互動。當悠斗注意其他女性或者表現關係不尋常,她會表現出強硬的態度或者憤怒。在家中包辦所有家事。原本悠斗因為她負責擅長的料理而想要在打掃和洗衣多少幫點忙,但是被她搶過去做。早上除了準備早餐,還會叫悠鬥起床。在連理學院就讀國中部並擔任國中部學生會長,成績相當優秀。車禍以後可以看見靈,另外還可以用靈言而讓自己的言語影響別人的意志。在第三集發展出對付惡靈的招式「燈瞳」。

6.櫻丘緋夜梨
屬於靈部省的除靈師。登場時屬於山茶花女子學院,不久轉入悠斗和亞夢就讀的連理學院並且搬到幸福公寓的102號居住。對悠斗提出限期交往,引起亞夢的激烈反應。對悠斗的態度相當強硬,有時候又會對悠斗講一些刺耳的話。在悠斗救了亞夢以後,對悠斗的態度出現轉變。口味有些異於常人,例如偏好味道相當澀的「究澀茶」。身上封印炎龍而提升靈力,武器是隨靈力成型的火焰之刃「徒櫻」。炎龍如果被釋放可以吞噬惡靈,徒櫻則是用來斬靈使其昇天。她也可以讓自己的靈脫離身體,用來探究別人的想法、發動靈言左右別人的意志,或者單純與看得見靈的人溝通。後來推薦悠斗和亞夢加入靈部省。

7.南條雀
屬於靈部省的除靈師。豋場時屬於山茶花女子學院,不久轉入悠斗和亞夢就讀的連理學院。亞夢知道她要妨礙緋夜梨以後,曾經邀請她住到幸福公寓103號,不過在第二集已經搬到102號。和緋夜梨有看起來亦敵亦友的關係,稱緋夜梨為扭洛莉。可以讓靈附在自己身體。使用可以變形為各種武器的退魔用靈具「鵺震」。

8.胭脂
被指派為亞夢加入靈部省後的指導官。個性有些迷糊。擁有讓本體直接穿越障礙物的能力。有時後說話會重複某些句子,並說明重複的原因。稱緋夜梨為「炎災」(トリプル),被緋夜梨稱為「水乙女」(サイレン)。以發射的水球為攻擊的武器。


結語
最近真的好懶好懶
只是有種 啊! 完結了 還寫一下好了
其實這本被說到好像是雷書 但我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是閱讀的人的理解問題 但還真的有一些文筆上的問題啦 不否認

反正有萌就夠了
PTT上的評: 看板LightNovel

還有插畫好看
由其是紫色頭髮的妹妹


附上福利圖



謝謝觀賞   以上角色內容抄襲至WK 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0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俺が彼女に迫られて、妹が怒って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夕鶴
最後一張不會上車ㄇ....[e42]

04-17 17:26

Link《零與流星》
不會啦 04-22 07:38
不改
這本就是因為評價不怎麼好,所以就PASS[e29]

04-17 21:03

Link《零與流星》
還好04-22 07:39
夜飄雨
設定在意外之中,是說這不叫魔幻阿ww

04-18 00:06

Link《零與流星》
因該不算04-22 0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軍旅生活+近況... 後一篇:棺姬嘉依卡 角色公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