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4/16 熱血新書颯爽登場!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4-16 11:41:26│巴幣:2│人氣:289
本日新書超熱血!!!千萬不要錯過!!!!

火星大強又有新動作,女體化的大海也照慣例迷倒了魔界大魔王,聽說節操低下的那對兄妹這次要去海邊放閃,而巨乳大到很困擾的太太洋裝卡在胸部位置!求援中>_<!!最後不得不說說廚二這孩子,中二病開的比小鳥遊O花小妹妹還大啊~~~


Terra Formars ~ 火星任務 ~7橘賢一
在地球上,各國首腦齊聚一堂,為了火星計畫所帶來的利益而展開白熱化的激烈攻防。在火星上,狙擊燈與蜜雪兒的那群不速之客終於現身…!「對立」逐漸浮上檯面,「背叛」終於真相大白。故事急轉直下,超越人類對決蟑螂的構圖!「在遭遇到前所未見的事物之際,人類就無法繼續當個人類了。」

2ホームラン・拳
"為了對抗魔王法達姆的威脅,真中大海被魔法國女王授與魔法,所使用的魔法竟是「變身成美少女」!!因為法達姆對女體化之後的大海一見鍾情,之後展開猛烈的攻擊,就是要娶大海為妻,而兩人在意外接吻之後,沒多久大海竟遺忘了所有有關法達姆的事情…!?純情魔王X正義暴力魔法美少女絕對讓你捧腹笑倒的LOVE(?)喜劇第2彈!!
"

新手巨乳妻4大井昌和
因為老公出差而感到寂寞的巨乳人妻恭子,為了參加同學會而奮力與好不容易塞進去卻脫不下來的洋裝奮戰,減肥真是女人一生的事業。黃金週跟親愛的老公帶著鄰居的小女孩去動物園玩,卻意外的誘發熊貓的發情期!?野野宮太太的猩猩老公第一次登場,在他面前,帥氣的野野宮太太竟會有小女孩可愛的一面呢!

哥哥妄想暴走3影崎由那
「我只對妹妹有反應!」為了從牛久保舞那裡保護乃亞,豪志一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心情。聽到這句話的乃亞內心充滿喜悅,幸福模式全開!但是,在兩人單獨出海之時卻又有新的威脅緊接著舞之後逼近他們…變態兄妹的邪惡感情和新角色的狂氣交織而成令人注目的第3卷!!

廚二,你來亂的嗎!?1サンカクヘッド

「必殺!苦雷死酢‧霸王之雷!!」異能——此乃世上所有思春期男子不斷追求的特別之力——這是描述被異能奪去靈魂的少年與根本不存在的邪惡組織以及黑暗怪人們不斷爆發的史詩級戰役,充滿愛與正義的STORY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星任務|火星異種|新手巨乳妻|哥哥妄想暴走|廚二你來亂的嗎|魔法變女體|ホームラン・拳|橘賢一|大井昌和|影崎由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Candy10週... 後一篇:漫畫日劇化《大川端偵探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