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令狐謙信.卷之十八

作者:燄神│2014-04-15 21:52:51│巴幣:0│人氣:606
黃河上的江賊
 
 
  咕...咕...咕...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以及糜氏三姐妹等少女與數百名上黨孤兒在破廟裡頭休息一個晚上,用過早餐之後,便分道揚鑣。
 
糜氏三姐妹先後拜別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按照紅蓮的提議,帶著數百名上黨孤兒前往晉陽城找尋梅香。
 
「紅蓮大哥!接下來我們必須趕回桃花村,該走哪條路呢?」這時候的紅蓮發覺除了愛莎之外,就連桃香、朱里、玲玲、星、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的視線通通投注在自己身上。
 
『現在正好是分秒必爭之時,因此終年積雪的太行山不列入考量,跟俺一起來吧。』
 
紅蓮說完的同時,帶著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離開太行山,來到上黨的黃河渡口旁。
 
上黨的黃河渡口旁有好幾個船家,紅蓮以篩選的方式來到其中一個船家的面前:「客倌,渡何啊!要買船嗎?」
 
『是的!俺要一艘十二人共乘的小船,您怎麼賣呀?』
 
聽到紅蓮的詢問,船家順手一指:「十二人共乘的小船哪?您面前這艘就是啦,不知客倌你們要去哪裡呀?」
 
『老人家,咱們這幾個呀!都是從幽州桃花村到上黨探親的,如今事情都辦完了,該回去啦;可是咱們沒有交通工具,只好...』
 
「原來是這樣啊!出外人總有不便的時候,看幾位客倌的裝扮一點也不像雍容富貴人家;所以呢...我這艘十二人共乘的小船,就隨便點吧,您自個兒出價就行啦。」
 
這時候的紅蓮從懷裡掏出十枚金子遞到船家的手中,船家可能從來沒想到居然有人這麼大方;因此嚇了一大跳。
 
「客倌哪!我這艘十二人共乘的小船根本值不了幾文錢,您給這麼多,怎麼好意思啊?」眼見船家把錢退還回來,紅蓮立即制止。
 
『老人家,這樣吧!從上黨這裡回到幽州桃花村坐船也需要數天的時間,咱們身上並無糧食、和飲水;您這可有五天份的肉干、乾糧、還有飲水?如果有,俺順便買下來。』
 
「五天份的肉干、乾糧、以及飲水當然有,可是...也用不了那麼多錢哪,客倌!我們這是小本生意,講求的就是良心;只要能夠賺得安心,就算賠多、賺少,也是值得的。」
 
此時的船家拿走其中一枚金子,將剩餘的九枚全部退還給紅蓮:『這...』
 
「我啊!既無娶親、也無兒女,家中就只有我一個老人過生活,這樣就夠了;你們先在船上稍微等一等,我現在就去拿五天份的肉干、乾糧、以及飲水來給你們。」
 
紅蓮先是看看手中的九枚金子,再看看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
 
『唉!姑娘們,上船吧。』聽到紅蓮所說的、加上紅蓮露出一臉被打敗的表情,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不禁笑了出來。
 
「來來來!客倌們,這是五天份的肉干、乾糧、以及飲水,差點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最近哪、這條黃河實在不怎麼平靜,據說是有江賊出沒。」
 
聽到船家所說的,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不禁互看彼此,臉上的表情都有些愕然。
 
『江賊?是江蕙的...』紅蓮話說到一半,星立刻賞給紅蓮一記手刀。
 
「才不是咧!不要亂說話啦你,正經一點啦,江賊跟江蕙一點關係也沒有;應該是江口洋介的...」
 
星說到一半,立刻挨了一記愛莎手刀:「江賊是江賊、江蕙是江蕙、江口洋介是江口洋介,這三者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拜託你們兩個沒事不要胡說八道啦。」
 
『愛莎!既然妳要咱們兩個不要胡說八道,這就表示妳知道江賊是什麼囉;能否麻煩妳解說一下呢?』
 
「啊啦!原來紅蓮大哥也有不知道的時候啊,真是有夠難得的,我當然知道江賊是什麼;江賊不就是...就是...呃?朱里!」
 
「哈哇哇!」被愛莎突如其來點名的朱里,不禁嚇了一大跳:「所謂的江賊就是指...在江河上犯案、騷擾各地百姓的一群惡徒。」
 
聽到朱里的回答,愛莎立刻昂首挺胸:「江河上犯案、騷擾各地百姓的一群惡徒就是所謂的江賊,山上的叫山賊、海上的叫海賊、騎馬的叫馬賊、平地的叫盜賊,你們懂了嗎?」
 
「這不是廢話嗎?一般會在江河上犯案的惡徒們幾乎都是聚集於長江一帶,但這裡可是黃河唷;居然也有江賊出沒,對於倚靠這條黃河討生活的善良百姓們而言,實在是太危險了。」
 
『好了!好了!咱們只要小心一點就行啦,墨羽、藍川、冰雪、月讀開船吧;俺有些累、想打個睏,可以嗎?』
 
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從紅蓮的口中聽到這句話,不禁互看彼此。
 
「紅蓮!船舨有些硬,如果你不嫌棄的話...那個...大腿、胸部都可以供你選擇;這樣比較好睡。」
 
雖然聽到星所說的,紅蓮並無任何回應,二話不說、便倒頭躺在星的大腿上:「哈哇哇!大家快看,紅蓮哥哥真的睡著了耶。」
 
「噓!自從我們跟著紅蓮大哥離開桃花村到現在,確實經歷了不少事情,其中最辛苦的非紅蓮大哥莫屬;昨天紅蓮大哥為了讓我們能睡得安穩一點,守了整整一夜,完全沒睡覺。」
 
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輪流休息、輪流開船,安然度過了待在黃河上的第一個夜晚。
 
五更一過、太陽初昇,一艘十二人共乘的小船在黃河上行至冀城的北方時,忽起一陣大霧;遮住眾人的視線,伸手不見五指,使得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不禁提高警覺。
 
說時遲、那時快,一陣又一陣鼓聲由遠而近傳入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的耳邊。
 
就在這個時候,一艘又一艘中型海盜船突然出現在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的面前。
 
砰...砰...砰...海盜船的大砲對準黃河流域上這艘十二人共乘的小船的周圍,大砲轟出沖天水花,導致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陷入危機。
 
「哈哇哇!這些該不會是...傳聞中的江賊吧?天哪!紅蓮哥哥,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砰...砰...砰...海盜船的大砲再度轟擊,導致紅蓮與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所搭乘的小船搖晃不已。
 
「嘔?」就在此時,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因為小船搖晃不已的關係而暈船了;正在想辦法的紅蓮忍不住當場仆街。
 
「紅蓮大哥!對不起,我們...嘔?」任誰也沒想到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千里、薰、藍川、冰雪、月讀等少女居然會暈船暈到無法作戰的地步,就連朱里也無計可施;對紅蓮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呃?紅蓮大哥!船身搖晃的這麼厲害,你一點事情也沒有嗎?」聽到桃香所說的,紅蓮忽然靈光一閃並來到千里的耳邊悄悄說了幾句。
 
「完全止暈、止吐的藥?我這裡怎麼可能會沒有?紅蓮,你竟敢小看我呀!」
 
千里從懷裡拿出一只小藥瓶,並從裡面取出數顆藥丸逐一遞給愛莎、星、桃香、朱里、玲玲、墨羽、薰、藍川、冰雪、月讀與自己。
 
「呼~終於好多了!紅蓮大哥,你是不是想到辦法了呢?」聽到桃香的詢問,紅蓮的嘴角微微揚起:『妳們的耳朵借一下。』
 
說完的同時,紅蓮帶著愛莎、星、藍川、冰雪四名少女從船粄跳入黃河之中,桃香、朱里、玲玲、墨羽、薰、千里、月讀等人則是待在船上癱軟無力。
 
說時遲、那時快,十幾名壯漢來到小船上,將桃香、朱里、玲玲、墨羽、薰、千里、月讀等少女五花大綁;逐一帶上海盜船。
 
確定海盜船逐漸遠去之時,除了星之外,紅蓮、愛莎、藍川、冰雪等人浮出水面:「星!妳別玩了,快點哪。」
 
任憑愛莎、藍川、冰雪她們如何喊叫,就是不見星的身影:『冰雪、藍川,愛莎就麻煩妳們了。』
 
此時的紅蓮二話不說再度潛入黃河之中,冰雪揹著愛莎、與藍川一同站在水面上奔跑:「咦?妳們...」
 
眼見愛莎一臉驚愕,藍川、冰雪互看彼此:「待在水面上奔跑對我們這些江湖人來說,就跟站在平地是一樣的,有空再教妳這一招;抓穩囉。」
 
『星!已經沒事了,振作一點。』紅蓮以公主抱的方式帶著星浮出水面,這時候的星因為溺水的關係,奄奄一息。
 
雖然紅蓮做了許多應用緊急措施,甚至是口對口人工呼吸、心肺復甦術,星依舊昏迷不醒:『不要放棄啊,星!振作一點,俺絕對不會讓妳死的。』
 
「噗!咳...咳...咳...」不知是紅蓮做了各方面的努力、或是紅顏不該絕,眼見星緩緩清醒過來;紅蓮高興的緊緊抱住星的身軀。
 
『太好了!太好了!星!妳終於平安無事,俺差點被妳嚇的心臟停止。』才剛剛甦醒過來的星稍微抬頭望著紅蓮,忽然幾滴淚水落在星的臉上。
 
「紅蓮,你哭啦?」聽到星所說的,紅蓮忍不住”呿”了一聲:『別胡說八道了,這是妳的幻覺,身為男子漢大丈夫的俺怎麼能說哭就哭啊。』
 
「紅蓮,你啊!明明就有哭,居然還故作逞強,不過...我可是很開心的唷;這就表示你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溫柔的人,還有...謝謝你又救了我一命。」
 
『呿!這種讓人聽了會覺得超肉麻的話,不要隨隨便便就說出來啦,逞強的人究竟是誰啊?居然還溺水。』
 
「沒辦法呀!我之所以會溺水,是因為我突然腳抽筋了嘛;幸虧你及時發現、及時救了我,不然...我早就...咦?紅蓮,你做什麼啊?」
 
『嘻...嘻...嘻...舒服嗎?』星眼看紅蓮雙手不斷按摩雙腿,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的星舒服到忍不住發出嬌滴滴的聲音。
 
『喂...喂...喂...星,妳那是什麼聲音啊?』聽到紅蓮所說的,星一臉泛紅:「沒辦法呀,實在是太舒服了嘛,咦?紅蓮,你現在又要做什麼?」
 
『做愛啊!』聽到紅蓮所說的,星立刻賞給紅蓮一記手刀:「真是的,請你認真點回答啦。」
 
『既然妳已經舒服了,咱們就該追上愛莎、冰雪、藍川;星,妳準備好了沒有?』紅蓮說著說著,突然將星揹起。
 
「嗯!」得到星的回答,紅蓮運用”疾走千里”這種絕頂輕功揹著星、在水面上奔跑;這個時候的星不由自主倚靠紅蓮的背上,享受幸福的滋味。
 
桃香、朱里、玲玲、墨羽、薰、千里、月讀等少女被海盜船的幾名壯漢帶到一個地方,出現在眾人面前的竟是三名妙齡女子。
 
沮授乃是其中一位少女的大名、表字知節,真名七枷,手持紅羽朱雀扇;柳葉眉、丹鳳眼、墨色瞳孔,略帶俊美的純真臉蛋,一頭中分蓬鬆茶色秀髮、垂直俏麗為少女沮授外表上最大特色。
 
頭戴一頂鮮紅色斗笠,穿著鮮紅色低胸無袖連身衣裳、鮮紅色百褶短裙、延伸至裙底的純白色蕾絲過膝長襪、一雙鮮紅色短靴;腰間繫著一條白色蝴蝶結纏腰布、搭配一件鮮紅色花邊長袍。
 
張任乃是另外一位少女的大名、表字世勣,真名時守,身後揹著一只穿雲弓;彎月眉、水汪汪的大眼睛、蔚藍瞳孔,略帶秀氣的俏麗臉蛋,一頭中分紅色秀髮、後方馬尾上綁著一條藍色蝴蝶結緞帶為少女張任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純白高領無袖小背心、黑色牛仔迷你短褲、純白過膝長筒馬靴,搭配一件黑色長袖大衣。
 
站在七枷、時守旁邊,年紀與朱里差不多的蘿莉少女,她複姓司馬、單名一個懿字,表字仲達;索菲就是這位少女的真名,身揹著一口七星寶刀。
 
柳葉眉、鳳眼、水藍瞳孔,略帶清純的甜美臉蛋;一頭中分雪白亮麗秀髮、及腰垂長為少女司馬懿外表上最大特色。
 
頭上戴著一頂黑色鴨舌帽,穿著純白低領無袖連身衣裳、黑色牛仔迷你短褲、延伸至褲底的黑色半透明蕾絲褲襪、一雙黑色牛皮長靴,搭配一件黑色斗篷長袍。
 
「哇哇哇!今天的收穫真不少,這些女孩子一定能讓首領滿意;咦?七枷姐姐、時守姐姐,妳們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究竟是為什麼呢?」
 
「索菲妹妹,妳這不是廢話嗎?我們每次都幫那個專放高利貸的暴發戶做這種會遭天譴的事情,誰還會高興的起來呀?」
 
「七枷說得一點也沒錯!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的父母生前欠下百萬鉅款,我們才懶得理他咧;現在只希望錢快點還完,與那傢伙從此再也無瓜葛。」
 
時守說完的同時,七枷不禁嘆息:「可憐的是這些女孩子,雖然不知道那個專放高利貸的暴發戶會對她們做什麼,但那傢伙絕對會把她們賣給青樓妓院;唉!前途堪慮呀。」
 
聽到七枷所說的,時守、索菲互看彼此,臉色瞬間黯然了起來:「來呀!把這些女孩子押下去,好生招待、不可怠慢。」
 
七枷一聲令下,數名壯漢欲帶著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等少女到另一個船艙之時;忽然傳來一道低沉的聲音。
 
「等一下!妳們的戰利品就只有七個女孩子,就想向我的大哥百里梟交代嗎?」一名男子來到七枷、時守、索菲等人的身旁。
 
百里藏刃就是這位男子的大名、表字雲寅,真名虎魄;臥蠶眉、丹鳳眼、褐色瞳孔,略帶斯文的俊俏臉蛋、一條深邃的十字刀疤,一頭金色束髮為男子百里藏刃外表上最大特色。
 
額頭繫著一只黑色頭巾,穿著黑色長袖連身馬褂、灰白色長褲,腰間繫著一條紅色腰帶、一雙黑色布靴。
 
「百里藏刃!我們該怎麼跟你的大哥交代,不必你來教;總而言之,她們要是少了一根寒毛,一定拿你是問。」
 
七枷說完的同時,帶著時守、索菲兩人離開,獨自留在船艙的虎魄逐一觀察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等少女的模樣。
 
說時遲、那時快,紅蓮揹著星,與愛莎、藍川、冰雪她們會合:「星,妳沒事吧?」
 
眼見愛莎、藍川、冰雪她們上前關切詢問,星忍不住”呿”了一聲:「有紅蓮在,我怎麼可能會有事呢?」
 
『好了!好了!辦正事要緊,船上那些嘍囉就交給愛莎、星、藍川、冰雪妳們四個處理,至於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她們就包在俺的身上。』
 
聽到紅蓮所說的,愛莎、星、藍川、冰雪等少女互看彼此:「紅蓮,你是如何知道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在那艘船上的啊?」
 
『很簡單哪!黃河水面上的十餘艘船,都是屬於中型軍艦的類型;但...與周圍的中型船相比之下,只有那一艘船較為精緻且低調,小了許多。』
 
語畢、紅蓮欲前往海盜船的同時,一旁的星不知為何突然拉住紅蓮的衣服:「小心點,千萬不要受傷囉。」
 
『呃?嗯,放心吧!』紅蓮運用”疾走千里”這種絕頂輕功、踏霧而去,愛莎、冰雪、藍川等三名少女見狀,都驚愕不已;星則露出充滿愛意的眼神,就如同看到偶像般。
 
「對了!紅蓮,需要我幫你準備便當嗎?」星此話一出,愛莎、冰雪、藍川等三名少女當場仆街;紅蓮也差點摔了下來。
 
「哼!真沒想到這七個戰利品、挺有姿色的嘛,每次都是大哥在享受,既吃肉、又喝湯;只不過...今天可就不一樣了。」
 
虎魄站在桃香的上方,似乎想對桃香做出非禮的舉動,突然間:『半生豪氣蓋古今,瀟灑自是非凡身;郎喚令狐名謙信,醉臥沙場一狂人。』
 
說時遲、那時快,紅蓮衝破船艙的天花板來到虎魄的面前:『喂!金毛仔,你想找死嗎?』
 
「發生什麼事了?」由於紅蓮衝破天花板的聲響極大,嚇得七枷、時守、索菲三名少女匆忙趕來:「你是誰啊?」
 
『俺要把這七個女孩子帶走,妳們沒意見吧?』就在這個時候,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等少女紛紛來到紅蓮的身旁。
 
聽到紅蓮所說的,虎魄不禁勃然大怒:「什麼?你以為自己是誰呀?居然還打破我們的天花板,說帶走就帶走,把我們當空氣啊?」
 
『金毛仔,你方才想對其中一個女孩子非禮的舉動都被俺看到囉!念在上天有好生之德,俺奉勸你一句;下次出門的時候,最好把眼睛帶著。』
 
「紅蓮大哥,謝謝你特地趕來救我。」聽到桃香所說的,紅蓮忍不住伸手撫摸桃香的小腦袋:『只要妳沒事就好了!』
 
「把眼睛帶著?你竟敢把老虎當病貓,我一定要把你碎屍萬段。」
 
憤怒至極的虎魄從袖口拿出暗器,並朝桃香的背後射出,眼明手快的紅蓮立刻將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等少女推開,挺身而出。
 
唰...唰...唰...雖然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七枷、時守、索菲等少女確實毫髮無傷,但虎魄的暗器不偏不倚命中紅蓮的身軀;導致紅蓮瞬間變成箭豬。
 
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七枷、時守、索菲等少女眼見紅蓮整個人倒在她們的面前,錯愕、驚愕等複雜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尤其是桃香、朱里,她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紅蓮大哥!」就在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等少女圍繞紅蓮的身邊時,暗殺紅蓮的虎魄不禁哈哈大笑並露出相當得意的表情。
 
『趁人不備、暗器傷人,讓你很得意,是嗎?』
 
「哈...哈...哈...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凡是反抗我的人都得死,什麼?」虎魄回答的同時,沒想到紅蓮竟然一聲不響就出現在自己的身後。
 
另一邊紅蓮的屍體忽然”砰”的一聲,變成一塊木頭:「這是...」
 
『唉!世間廢物真是越來越多了,連這種最基本、最簡單的招數”替身術”都不知道,難道武林也墮落了嗎?』
 
「替身術?那又怎麼樣?」虎魄欲再度暗算紅蓮之際,完全沒想到紅蓮的速度快得令人不及眨眼;一拳又一拳落在虎魄的腹部上。
 
『火雲.托天掌!!』紅蓮眼見虎魄一時失去重心,左手手掌當場命中虎魄的下巴,導致虎魄整個人如同沖天砲般飛上天。
 
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等少女眼看紅蓮平安無事站在眾人面前,紛紛喜極而泣;尤其是桃香,她忍不住直接飛撲到紅蓮的懷抱裡。
 
「紅蓮大哥!不要再這樣嚇人了啦,害得人家差點心臟停止,不過...能看到你沒事真是太好了。」繼桃香之後,紅蓮沒想到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她們竟也飛奔而來。
 
『對不起!對不起!害妳們擔心了,替身術就是這個樣子;不先欺騙自己人,就無法騙過敵人,所以...』
 
聽到紅蓮的回答,桃香那美麗的雙眸不禁往上一吊、並露出責備的表情:「不管怎麼樣,從今往後不許你再這樣啦。」
 
不知紅蓮是否真的聽到桃香所說的,只知道現在的紅蓮忽然覺得眼前的桃香真的好可愛;這是繼愛莎之後,第二個讓紅蓮心起邪念的美少女。
 
「討厭啦!紅蓮大哥,你怎麼都沒有任何回答啊?總之、人家的心臟沒有那麼強,經不起一嚇再嚇;因此你無論如何必須跟人家約法三章才行,說你不會再亂來了。」
 
『看在桃香如此可愛的份上,俺現在就跟妳約法三章;來!笑一個給俺看看,啾...啾...啾...』
 
紅蓮說完的同時,伸出右手食指在桃香的臉頰上不停搔癢:「噗!紅蓮大哥,桃香又不是小狗狗,拜託你正經一點啦。」
 
『不喜歡嗎?』聽到紅蓮的詢問,桃香立刻搖頭:「人家沒有不喜歡啊!紅蓮大哥的手很溫暖,桃香真的好舒服喔。」
 
「哈哇哇!紅蓮哥哥、桃香姐姐,你們幹嘛突然進入兩人世界啊?別把朱里當成空氣,可以嗎?」聽到朱里的抗議,紅蓮忍不住伸手撫摸朱里的小腦袋。
 
『好了!站在門口那裡的三位姑娘,方才那位金毛仔就是妳們江賊的首領嗎?』
 
被紅蓮突如其來點名的七枷、時守、索菲等三名少女,不禁肅然起敬:「方才那個傢伙並不是我們江賊的首領,呃?索菲才不是什麼江賊啦。」
 
索菲回答的同時,忍不住順勢吐嘈,一旁的桃香、朱里、薰、玲玲、墨羽、月讀、千里等少女互看彼此;立刻把七枷、時守、索菲她們欠下鉅款的事情。
 
『站在門口那裡的三位姑娘,妳們真的不是敵人嗎?』聽到紅蓮的詢問,七枷、時守、索菲她們立刻點頭。
 
「對不起!我們三個之所以會跟著那些壯漢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完全是為了還債、逼不得已的;才不是你們的敵人呢。」
 
聽完七枷的解說,紅蓮忍不住搖頭兼嘆氣:『好吧!俺去外頭看看,愛莎、星、冰雪、藍川她們也在這艘船上;至於妳們三個欠下鉅款的這件事情,之後再來想想辦法。』
 
就在紅蓮欲跳到船艙的天花板上之際,桃香居然做出跟星一樣的舉動、揪住紅蓮的衣衫:「小心點,不許再亂來了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格鬥|後宮+愛情|任俠|熱血|動作|奇幻|同人|美少女|冒險|暴力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楓蝶影
呃... 這個背景配這個顏色

老紅我有種眼睛快掛掉的感覺= =

04-16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7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後一篇:輕鬆一下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