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盒玩】Yujin - 月姬盒玩 - 第2彈 - 隱藏版 - 空之境界 - 兩儀式

作者:梵(VAN)│2014-04-09 00:04:25│巴幣:8│人氣:496
4.6
2005年出的Yujin盒玩,當時的技術不算好...所以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可能會有點傷眼吧?
不過對我而言還好,畢竟那時的我也抽了不少盒玩就是。
(回憶無價)

パームシーナリー 月姫Ⅱ

對普版的5隻沒啥興趣,應該說我對"月姬"這系列比較沒那麼喜歡。

兩儀式 - 隱藏版

以前的盒玩大約160元到190元左右,比起現在的220元起跳的價碼便宜多了。

現在的轉蛋跟盒玩市場過於飽和,所以我看最近的網拍訂價直直掉就是。(好事)

底下的八卦箱超輕,當初還在想這會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果然是我想太多)

整體的造型不算差,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那頭髮吧....一整塊糊糊的。(淚)

正面看,的確就有這是"兩儀式"的感覺了。

小刀非常迷你,跟劇場版的小刀一比真的不像。(笑)

脖子以上的膚色正常,至於手的話......白得有點誇張....。
雖然是年早物的品質,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隻得風格就是。


日文名稱:パームシーナリー月姫2
素材:PVC
原型制作:川崎和史
原作:月姫
發售:2005年4月下旬
全高:約10c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之境界劇場版 未來福音|空之境界|兩儀式|根源式|盒玩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空虛幻
好像有很多可以寫=3=~

04-11 20:13

梵(VAN)
模型的確很多可以寫。XD (一方面廠商也愛出)04-11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景品】一番賞 - 獵人... 後一篇:【盒玩】一番賞 - P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