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少女失蹤前的最後身影(驚悚)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4-04-01 23:09:29│巴幣:12│人氣:695


  當鐘聲在洛陽國小的校園內響起,桌椅的躁動聲馬上就傳遍了整個校園,接著,許多學生猶如失心瘋般,開始瘋狂地向校園的門口衝去,不到幾分,洛陽國小外的走道便都被學生、安親班導師、以及來接載孩子的父母給佔據。
 
  而在這混亂的人群之中,有一名身材嬌弱、綁著馬尾的女學生正吃力地在裡頭穿梭,她是賴欣芸,是洛陽國小五年A班的學生,由於人群過於擁擠,她還得使勁全身力氣,才能在人群中開出一條道路出來,不過當她終於走到校園的對街時,卻對眼前的景象感到怪異。
 
  本該在文學用品店前等待她的補習班接駁車,今天卻沒有在這裡,現在在眼前的,只有另一位綁著雙馬尾的女學生而已。
 
  「咦?補習班的車怎麼還沒來?」欣芸向那名同學問道,那名同學便以聳肩的方式作為回應。
 
  「喔......好吧。」欣芸緩緩地點點頭,接著就站在那名同學的旁邊等待。
 
  那名同學的名子是黃楠祐,她是欣芸隔壁班的學生,平時話不多,在補習班裡也總是獨來獨往的,不過她課業很好,所以補習班老師常常會要她去教其他學生不懂的地方,欣芸本身就是常常會被她執導的人員之一。
 
  過了幾十分後,原本人滿為患的校園外側,現在也僅剩下因微風吹過而飄舞的落葉,欣芸此時抬頭仰望天空,發現被夕陽染紅的天空也正逐漸地黯淡,這讓她感到有些不安,因為這是頭一次,補習班的接駁車發生的遲到事件。
 
  「好慢啊.......是不是出了甚麼事了?」
  欣芸有些發牢騷地問,若是在平常的時間點,她早就已經在補習班裡吃點心了,不過正當她覺得今天大概是吃不到點心的時候,一聲喇叭聲便從遠方傳來。
 
 
  「喔!終於來了!」
  欣芸興奮地對著那輛黑色的休旅車喊道,那輛車正是補習班的接駁車。
 
  當接駁車停在她們面前後,欣芸就如往常般地搬開接駁車的門,但正當她準備上車的時,她的手卻被後方的楠祐給拉了一下。
 
  「咦?楠祐妳幹嘛……」欣芸還沒問完,楠祐便搶在她的話前朝接駁車的司機問:「你是誰?王大哥呢?」
 
  欣芸聽完楠祐問的話,便轉頭回去看向駕駛座,發現司機的確不是往常的王大哥,而是一名長相肥胖、身穿泛黃吊嘎、頭頂油膩西瓜頭,並帶著粗框眼鏡的陌生男人。而那名男人在楠祐問完後,就立刻轉過頭來對她們說:「王……王大哥……哈啊…….他…….他今天不舒服啦,所……所以…….哈阿……啊…….他…….他叫我來騎......啊不是......是來載妳們……哈啊……啊嘶……」
 
  儘管男人用著很奇怪的腔調回答楠祐的問題,不過滿腦子都被點心佔據的欣芸根本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她很快就笑著說:「原來是這樣啊,難怪今天比較晚來。」
 
  說完,欣芸便踏上接駁車裡,但就在她另一隻腳也要進去時,楠祐又從她身後拉了一下。而欣芸這時終於感到不耐煩,便激動地對楠祐吼說:「吼!楠祐妳幹嘛啦?」
 
  「不是……我…….」看楠祐一臉擔憂的樣子,欣芸便輕聲嘆了口氣,並又站回楠祐身旁。
 
  「好吧,楠祐,妳有甚麼事情。」
 
  「就…..就是……」楠祐輕輕地在欣芸耳邊說:「我覺得這個司機怪怪的。」
 
  「咦?為甚麼?」欣芸壓低聲音問道。
 
  「因為……既然他是王大哥拜託來的,那應該就代表他跟Ms.Jin的交情也很好啊?可是為甚麼我們之前在補習班都沒看過他?」
 
  欣芸聽完,稍微想了一番才了解楠祐要表達的話。
 
  楠祐的意思是,既然這位陌生男子說他是王大哥拜託的人,那代表他應該是王大哥值得信賴的朋友,而且也跟補習班的創立者Ms.Jin有關係,不然Ms.Jin也不會給他開接駁車,但既然這位男人有如此關係,照理說他應該也會常在補習班露面才對,可是已經在那邊補習五年的楠祐卻從來沒有見過這位男人一面,所以才會覺得很奇怪。
 
  「那個……哈……哈啊…….有…….有甚麼……問題嗎?」男子依舊用著奇怪的腔調問,欣芸便回答說:「沒有啦,只是楠祐她覺得說,既然你是Ms.Jin放心請來代王大哥開車的人,但為甚麼之前都沒見過你呢?」
 
  「喔……妳……妳問這個啊?」男子這時戳了下他的太陽穴,接著開口說:「哈……哈啊…….因為我是新來的啦,今天是我.......是我的“第一次”.......結......結果就被派來接你們了,呵呵,反......反正你們先上車吧,我之後........哈啊.......之後再慢慢跟妳們說......啊嘶......」
 
  「了解了。」欣芸點頭,接著便轉回頭向楠祐說:「這下妳懂了吧?人家是新來的,所以妳才沒見過,而且人家是王大哥的好朋友,妳不要那麼擔心啦。」
 
  「可…..可是……」
 
  「吼!」欣芸這下終於耐不住性子,她躍上車,並且跟司機說:「不然你先載我回去吧,楠祐她說她好像不太舒服。」
 
  「不是的!」楠祐搖搖頭,欣芸便對她大聲:「不然妳就趕快上來啊!」
 
  「我……」
 
  「不想上來就別拖時間啦!」欣芸吼完,便狠狠地將廂型車的門給關上。
 
  此時司機擔憂的問:「等……等一下!妳......妳把她留在這裡,這樣沒問題嗎?」
 
  欣芸這時說:「沒問題,你趕快開車吧。」
 
  駕駛:「嗯。」

 
  此時,車內的空調,開始放出了紫色氣體。
  從那之後,楠祐就再沒有見到欣芸,欣芸宛如從人間蒸發般地......失蹤了。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4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黑暗|人性|殺人|分屍|蘿莉|杰哥|不要

留言共 4 篇留言


去到異世界了嗎(####

04-04 20:5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只有ㄈㄓ才知道的世界04-04 20:59
四葉草
她被殺了?
紫色氣體?._.?

04-09 02:2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這跟鬼父有一點關係 04-09 08:05
桃桃
五年A班 這不是酷炫帥屌班ㄇ[e16]

06-04 07:0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是阿 搞不好是之前的學姊喔
06-04 10:24
純喫茶
歐買尬

11-26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勵志成長】完全犯罪速成... 後一篇:滲血的文學-序 〈名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