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原創遊戲Extra劇情】Vol.5 夜的 隱藏章節

作者:翔嵐@只是個圓桌廚│2014-03-30 01:45:35│巴幣:18│人氣:570
剛好跟最近的活動有搭上主題,就順便投了。


同樣也是自家已完結原創同人遊戲《Luma Bud~月亮的女兒~》裡的額外劇情,為了慶祝愚人節某角色誕辰慶典而提早釋出。


這幾天好多事情…又到了愚人節祭典前夕,結果沒有風水轉一輪回來,這次的CP又是…
(不要拖我自己走)



本次背景BGM強烈推薦搭配服用(可下載):




遊戲官方EXTRA STORY Vol.5

◆夜的 隱藏章節◆




【規格】電子書(iBook)/左翻式橫體文章

【屬性】官方補完小說/生日祭典/WEB FREE

【路線】奧羅威爾 x 塔貝莎 (平行混合主線)

【注意事項】免費轉載/需註明官網出處/內含劇透,遊戲未破關者請慎入。

【載點】MEGA 下載後解壓點擊"index.html"直接觀看即可。

【TAG】絳紅之結+蒼白螺旋/砂糖/夢日記改編

 

 

 

【幕後花絮】

三年前鎖起來的夢日記,總算有拿出來重見天日的時候了…(也埋太久)




【註解】


EXTRA STORY: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原創遊戲|Luna Bud|月亮的女兒|小說|Extra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貓兒
非常喜歡大大的月亮的女兒這款作品!!不過我是主哥哥線的-//-

03-30 07:31

翔嵐@只是個圓桌廚
下次有機會會補償哥哥的...(心虛)04-01 00:50
雪洛冰
好讚好讚!! 馬上立馬收藏[e32]

03-30 10:19

翔嵐@只是個圓桌廚
喜歡就好 [e16]04-01 00:50
玥音‧黛兒‧芙雅〃
耶預祝痞子愛人生日快樂~~~
故事中的莎莎一如往常的可愛啊~ (笑)

03-30 18:25

翔嵐@只是個圓桌廚
愚人節快樂~[e24]04-01 00:50
令狐雪影
立馬看完了XD
就讓這對一直甜下去吧~~ 我墨鏡都準備好了(?)

03-30 21:51

翔嵐@只是個圓桌廚
會蛀牙的wwww(?)04-01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ghtgi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白色情人... 後一篇:【遊戲發佈】◆招蕩的妄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